怎么读懂男生的微信文字的真正含义

2018-09-03 16:06:33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qianxiul

大家好,我是哲也,有没有经常为了男生发来的微信,而苦恼看不懂他到底是什么意思,今天就来跟大家分享一下怎么解读男生微信内容,希望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1

1一百年不系的男生 偶突然你“最近好

你身边会不会有一些那种,一百年不联系突然发微信问你“最近过的怎么样”的男生啊,倒也不是很频繁,就比如说3个月一次,或者换季的时候给你打一次之类的,哈哈!这种男人的心理是什么呢,当然啦,真心问候你的人也是有的,但是大部分的男人是在撒鱼儿钓鱼,他可能同时在给许多女生发同样的微信,可能还有一些,在哪见过我不太记得的女生也发这样的问候微信,这样的男人会每隔三个月发一次的原因是因为,可能当时有男友的3个月后说不定已经分手,这种人的微信基本是可以无视不用回的,或者你可以回一个”你知道我是谁吗“这样的话,就当他是一个玩玩的男人,不用太在意。

2

2、突然发微信说我想你”

并没有交往,却会发微信跟你说“想你”这样的男人,倒是是在想什么呢,只是发”想你“2个字的人,可能你觉得有点奇怪,但是这个人真的对你有好感的可能性很大,相反的如果他的微信里还加了”好几不见,最近近况怎么样“这样的话,那她就只是单纯想和你见面而已。

3

3

3、喝酒的男人

如果男生突然发微信约你和他还有他的朋友去喝酒的话,千万不要开心的那么早,他可能是用你这个饵想来认识你身边可爱的女生,多半是对你没有兴趣,因为如果对你有兴趣的话,不会约你和他的朋友一起喝酒,真正喜欢你的人是不会想把你介绍给他的男性朋友的认识的哦

4

4、只和你2个人喝酒的男人

如果一个男生发微信跟你说“我们2个人去喝酒吧”,那不用质疑肯定是对你有有意思,如果他只发“去喝酒吧”,有很多女生会问“是2个人吗,还是几个人”,男生为了避免女生反问这个问题,所以一 开始就会直接问“我们2个人去喝酒吧”,来表示他的诚意和对你的用心

5

最后

发微信的时候,看不到对方的表情,所以在发微信的时候最好是发让对方容易回答的问题,比如说让对方可以用yes和no就可以回答的问题,这也是需要技巧的哦,以后哲也会教给大家哦

●想知道更多恋爱咨询,请关注我的微博哦

微博名:恋爱哲学家哲也

https://weibo.com/u/6078765184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评论(53)
hlyk_008:就当他是一个玩玩的男人,不用太在意
2018-09-11来自OnlyLady 回复
yys0xa995:如果对你有兴趣,不会约你和他的朋友一起喝酒,真正喜欢你的人是不会,想把你介绍给他的,男性朋友
2018-09-11来自OnlyLady 回复
ahuaa:问题直接表明对你的诚意和用心
2018-09-10来自OnlyLady 回复
qlyqly:CPB高光:粉质细腻、颜色自然,不会很假!
2018-09-10来自OnlyLady 回复
chenchensi:男生其实才是让人捉摸不透的,真的应该多了解男生的特点才行啊。
2018-09-10来自OnlyLady 回复
luck2000z:喜欢你的男生,不会把你介绍给别的男性朋友认识
2018-09-10来自OnlyLady 回复
peterwh:DUO卸妆膏对皮肤来说比较温和
2018-09-10来自OnlyLady 回复
jeckeyss:觉得这样的男人,说不好的一种心里,他心里想的也许是真的想你了,跟你联系,也许是真心话!但觉得为时已晚!
2018-09-10来自OnlyLady 回复
kejianhua:其实每个人的心思都不好猜透,如果反过来想,不代表就是想到你才会联系你,但有时候大多数男人确实这种表现出来不会给你一种好感!
2018-09-09来自OnlyLady 回复
jongma:DUO卸妆膏,毛孔黑头也能清,用完后脸还是很润。
2018-09-09来自OnlyLady 回复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