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秋季的10款时髦美甲!

2017-09-25 19:07:04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liumengy
1

图片来源:https://www.instagram.com/voguegirljapan/

天气渐渐转凉,优雅的秋天即将到来,想必秋天的服装都准备好了吧!每当换季时节,除了造型要改变,指尖也要跟着转型。还在犹豫该换哪种款式的美甲才能时髦又显手白吗?今年秋天流行这4种类美甲,选这些款式绝对不会失手!

今年秋冬的美甲款式偏向简单、成熟,酒红色的哑光底色,指尖前端添上粉红色小面积方块,还用银色细线勾勒,设计简单但又加入巧思细节,低调不刻意张扬很适合秋天,酒红色还显手白。

2

秋冬少不了的就是豹纹图案,不敢把豹纹穿上身就往指尖上发展。以琥珀色加上深褐色勾勒出不太明显的豹纹,稍微渐层的感觉更显层次。其中穿插几片黑纯色指彩,贴上金色贴纸彰显质感。

3

不会退潮流的法式留白美甲,是许多小文青、小仙女最偏爱的造型。看似简单的造型,以不同的线条、面积做出差别性,简单之中又带有俏皮玩味感,是不挑人的基础款。

4

不喜欢指甲太花俏,可以尝试今年流行的纯色美甲,选几个符合自己个性、穿搭风格的颜色搭配一下,每次都能玩出新的花样。

5

说到秋季最推荐的爆款美甲,首推散发闪亮光泽的玻璃美甲。如同玻璃反射的光泽一样每个角度看都不一样,带点奢华感的色调变化,让指尖呈现奢华时髦的印象。

6
7

除了跳色美甲外,想要呈显大器感也能选择撞色甲。从今年初就开始流行的撞色款,到了秋天可以挑选稍微沉稳的底色,搭配另一个反差的缤纷色系,让沉闷的秋冬增添了趣味性。

8

渲染风的美甲近期也非常热门,比起一整片指甲做相同造型,局部渲染美甲更有时尚感。在指甲前端利用渐层色彩,做出水彩般的渲染感,并点缀金色贴纸,充满艺术感的美甲浪漫万千。

9

现在整双手贴满亮片、宝石的美甲已经过时了,但如过你是喜欢华丽风美甲的人,可以缓成这种波普风的壁画美甲,以不同图案组合而成的缤纷色彩,面积虽小却很吸眼球,效果非常好。

10

浪漫派或复古风的人推荐这组花卉风美甲,选几片指甲画上精致的小花朵,充满梦幻少女情怀的唯美风格。其他的指甲可以选择秋天最热门的红色,饱和的红色衬托肌肤更白皙。

11

镜面美甲一直以来都被认为是欧美人才能驾驭的指甲,但其实只要稍作变化也能做出适合亚洲人的风家。将金、银等金属色分散至每片指甲中,并搭配不同的图案设计增添变化性,加入金属感的美甲让时尚感立刻提升!

12
13

13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