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精品时尚品牌“MARTE”,圆浪漫少女梦

2017-09-22 18:11:25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liumengy
1

日本女性时尚品牌众多,想找到一个适合自己风格的品牌再简单不过,但想跟别人穿出差异性,该穿哪一类的服装更能展现时尚范儿呢?最近日本新出了一个女性服饰品牌“MARTE”,走的是复古浪漫的质感女性路线,服装款式别致不容易撞衫,去日本不走访一趟感觉能损失一个亿!

2

MARTE目前在日本只有两家店,第一家店位于东京的时尚圣地“原宿”,另一家刚开业不久,地点选在大阪崛江。MARTE的设计灵感来自于欧美亚各国,以1900~1980年代风格的成熟女性为基本,制作出的衣服充满浪漫、温柔、唯美等各种梦幻的女性氛围。

3

今年秋冬的主题是“HOTEL Grand MARTE”,充满复古风情的洋装、半裙、大衣等浪漫万分的款式令人心醉。将典雅的女性剪裁加入了街头风范,大地橘色的茧形大衣搭配黑色长毛衣,戴上大大的蝴蝶结发带有崔姬般的经典风范。

4

或者是缎面丝质上衣搭配合身半裙,搭配唯美绒质的浴袍外套,将女性不拘小节,但带一点性感的氛围恰到好处地表现出来。单穿一件的话,新款的洋装也很有时尚范儿,微微发亮的圆点长洋装,搭一个散乱的卷发梦幻吸睛。

5

今年冬天,类似浴袍般的罩衫大衣又流行了起来。觉得这类型的外套难驾驭的话,从深蓝色这种安全的颜色着手更容易。喜爱复古氛围的女孩,这个秋冬绝对要来一件丝缎上衣,可以衬托高雅气质又不失时尚感。

6

MARTE独特的时装品味,让人不仅重新审视作为女性的美好,将复古重新加入经典元素,每一天的造型都令人回味无穷。

MARTE原宿

地址:东京都渋谷区神宫前6-6-11 ヴィラハセ202

营业时间:13:00~20:00

MARTE 大坂

地址:大坂府大坂市西区南堀江1-11-8 ルーブルコート南堀江301

营业时间:13:00~20:00

官网:http://marte.jp/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