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够喝咖啡、健身的美发沙龙你去过吗?

2017-09-15 15:56:58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liumengy
1

说到沙龙就是剪头发、做造型,但在东京有这们一家美发沙龙,里面竟然有咖啡厅和健身房的服务,去一趟就能变美,难怪日本女孩们疯抢预约。

2

位于东京的高级地段“惠比寿”这家美发沙龙,以新时代女性为出发点,将美发沙龙加入了咖啡厅和健身房,将三种变美的元素集合在一块儿,不用东奔西跑一次就能美美的出门。

美发、美容

想剪一个像桥本环奈一样可爱的短发,来日本的美发沙龙绝对能实现愿望。日本的沙龙对于剪头发这件事尤其重视,不用担心会剪坏。这里除了剪发、染发,也有设置美容室,脸部、身体SPA

3

咖啡廳

除了是咖啡店之外,也是餐厅。现代人总是饮食不均衡,这里提供的食物采用有机食材,并用低脂、少盐的健康调理方式,用食疗的方式来让身体机能变好,吃对食物,让身体、心情每天都愉快。

4
5

健身、瑜珈

一般的健身房人又多又挤,设施又老旧,让人逐渐丧失了运动的毅力。这里也准备健身房,除了一般肌肉训练之外,女性瑜伽也成为不少“女神”的必练项目:像是孙俪、高圆圆、林志玲、李冰冰都热爱瑜珈。因此,请来专业的瑜伽老师开班授课,这个运动很适合不喜欢高强度运动又有健身需求的女生。

6
7

TEN SENSE(BEAUTY WORKOUT KITCHEN)

地址:东京都渋谷区恵比寿南1-14-12 ル・ソレイユ3 3F/4F

官方网站:http://www.tensense.jp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