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级神户牛铁板烧!尝一口天堂的滋味

2017-08-08 11:56:01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liumengy
1

相信饕客们都知道,日本的和牛可说是牛肉中的梦幻极品。而其中的“神户牛”更是顶级牛肉代名词。而如果想品尝一次这道奢华料理,绝对要来东京高级街区,位于银座的“神户Plaisir银座”提供顶级神户牛铁板烧和寿喜烧料理,来到日本,绝对要品尝一次天堂般的滋味。

神户牛小知识:

2

被列为日本三大和牛之一的神户牛,必须是出产自日本兵库县但马牛的严选牛肉。其脂肪熔点比一般牛低,肉的纹理细致且油花分布细致,依照脂肪色泽和质量分成5级评价,神户牛必须要达到4级或5级,是世界高级牛肉的代名词。

老饕才知道的银座高级餐厅“神户Plaisir银座”:

3

而想品尝道地的神户牛料理不用到神户,位于银座的“神户Plaisir银座”是由JA全农兵库牧场直营的餐厅。

4

位于东京最高级街区银座新开的百货公司“GINZA PLACE”的11楼,从东京Metro银座站A3、A5出口直接到达。可以边眺望银座美丽夜景,边品尝极致铁板烧料理。

 

5

 

高级空间:

以兵库县和神户市为主题的装潢,沉稳的红棕色调和挑高天丼,展现高级餐厅的气派大气。

6

进入餐厅之前可以看到以兵库县地图做成的木质招牌,沿着长廊往前走,即可看到摆放上百支红酒的落地酒柜。

7

依照选择的料理分隔的用餐区域,包含铁板烧区,个人包厢、寿喜烧区、甜点沙龙等各种空间。

8
9

极致神户牛料理:

“神户Plaisir银座”提供铁板烧料理和蒸笼、涮涮锅料理,进入餐厅之前,可以看到认证书,为正统神户牛料理品质保证。

10

这里主要是贩售套餐,中午提供的套餐和晚餐套餐不太一样,预算不高的人可以选择中午时段来吃。此外,品尝美味牛肉少不了酒类的搭配,超过200支酒种,可以选择喜欢的酒或由服务员推荐。

11

推荐菜单:

晚餐

牛肉套餐 神户牛排16,800日圆/但马牛13,800日圆

牛肉鲍鱼套餐 神户牛排23,000日圆/但马牛20,000日圆

牛肉大虾套餐 神户牛排28,000日圆/但马牛25,000日圆

 

午餐

主厨推荐套餐 5,800日圆

牛肉套餐 神户牛排11,000日圆/但马牛8,000日圆

牛肉鲍鱼套餐 神户牛排16,000日圆/但马牛13,000日圆

 

顶级神户牛铁板飨宴:

这次品尝的是顶级神户牛海鲜铁板烧套餐,主厨在料理之前会先介绍本次料理的食材,并将主菜-神户牛静置于室温当中,当牛肉恢复到本身体温相同时料理,才能释放珍贵牛肉的极致美味。

12

自家制姜汁汽水

 

13

神户牛、海胆茶碗蒸、兵库野菜冻

14

前菜是以蒸煮方式料理的神户牛肉片,以牛肉清汤蒸煮的海胆风味茶碗蒸,以新鲜野菜制作的冰凉蔬菜冻。

 

淡路岛产玉米浓汤

15

由淡路岛栽种甜度极高的玉米,制作而成的玉米浓汤,冰凉清甜的风味非常高雅。

 

鲷鱼帆立贝佐法式酸辣酱

16
17

铁板烧香煎的新鲜鲷鱼片和帆立贝淋上特制法式酸辣酱,将海鲜的鲜味提升出来。

 

兵库县产野菜沙拉

18

 

由每日兵库直送的11种新鲜蔬菜制作而成的美味沙拉。

 

神户牛排+时蔬野菜

 

19

五分熟的神户牛排,放入嘴里瞬间化开,细致的口感和鲜甜的肉质,真的是一生必尝一次得天堂滋味。搭配不同的蔬菜可以舒缓油腻感。

 

20

搭配新鲜小松菜、节瓜、蕈菇等时蔬。

21

煎好的神户牛可以搭配不同酱料品尝,包括黑豆味增酱、蜜柑桔醋、洋葱酱、竹炭盐。

 

高汤素面

22

吃完主食后附上清爽的素面,让没吃饱的人可以拥有饱足感。

 

每日甜点

23

用完主餐后,由服务员带领下移动到沙龙区品尝甜点,舒适的沙发可以边欣赏夜景边吃甜点为美好夜晚划下完美句点。

 

独家伴手礼:

“神户Plaisir银座”也推出特殊的伴手礼,以顶级岩盐制作的“岩盐盘”,在家烹煮肉类时可以将肉放在盘子上沾取盐食用,非常方便。

24

神户Plaisir银座

地址:东京都中央区银座5丁目8番1号 GINZA PLACE 11F

营业时间:午餐11:30~15:00 最后点单14:00/晚餐 17:30~22:30最后点单21:00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