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一趟舒缓身心的轻旅行!到温泉之乡箱根住一晚

2017-08-07 13:09:54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liumengy
1

玩腻了步调快速的东京,那推荐前往东京近郊,位于日本神奈川县的箱根踏青散心吧!而难得到有“温泉之乡”之称的箱根,当然不能错过入住温泉饭店啦!享受顶级料理泡优质温泉,还能远望神山“富士山”,想寻一段悠闲清静,来箱根绝对不会失望。

如何前往箱根:

前往箱根的交通方法非常简单,从新宿车站的话可以搭乘小田急“浪漫”特快,大约85分钟即可抵达。如果是从羽田、成田机场直接前往的话,同样搭乘机场线到新宿,再转乘箱根特快车。

2

如何选择温泉饭店:

箱根的温泉酒店超过上百家,选择的方法可以参考以下这几点。

1.交通

首先是交通便利度,选择离车站或是巴士站近的,才不用拖着沉重行李到处跑。

 

2.离景点近

事先规划好行程,在选间离景点近一些的酒店。箱根的景点非常多分布又远,如果选择位于中继站位置的酒店,也能减少交通时间。

 

3.酒店设施、价格

最后是酒店设施和价格,箱根的酒店几乎都有温泉,分别只在于个人浴池和公共浴池,如果预算高一点的人,可以选择附带个人汤屋的私人房间奢侈一次。

 

箱根高原温泉酒店:

依照行程的安排,这次选择了蛮热门的箱根高原温泉酒店(Hakone Highland Hotel),这家拥有60年历史的酒店,座落于群山环绕的深山中,彻底远离都市喧嚣。

3
4
5
6

与一般日式风格的酒店不同,走的是西式路线。白墙红砖的西式设计,让人觉得特别可爱。宽敞明亮的大厅,一推开玻璃门立即可以享受绿意盎然的大片草原,花园中摆放着几朵阳伞桌椅,边欣赏风景边享受日光浴让身心彻底休息放松。

7
8

地址:神奈川県足柄下郡箱根町仙石原品の木940

订房网址:http://www.hakone-highlandhotel.jp/

 

交通方式:

箱根高原温泉酒店受欢迎的原因不只舒适,便利的交通也是主要原因之一。从“箱根汤本”站搭乘登山巴士-桃源台方向,在“品之木.箱根高原温泉酒店”站下车即可直达,完全不用找路。

9
10

房间类型

Check in后会获得房间钥匙和晚餐、早餐兑换卷,箱根高原温泉酒店有提供一般的西式标准客房,另一种是设有私人风吕的豪华房。这次入住的是西式标准客房。

11
12

一般的标准套房都有两张双人床、圆桌和休憩的沙发椅,整体非常宽敞。提供的设备也很齐全,包括泡温泉用的浴袍、洗发沐浴精、茶包等一应具全,从窗户可以看到外面草原的景色。

13
14
15
16

顶级温泉

如果不是住在豪华房,一般的房客都是使用大众温泉池。可以在房间换上浴袍后再前往温泉浴场泡温泉。酒店内的浴场非常宽敞,大厅中还有摆放躺椅让游客休憩,饭店还有提供引以为傲的“敷地内山泉水”拥有清甜的水质。

17
18
19

大众浴池分有男汤和女汤,一进到泡汤区可以看见梳妆台供客人整理打扮。切记!日本的浴池大部分是裸汤,将浴袍脱下后放在置物柜,就可直接进去温泉区。

 

20

这边的温泉池共有3种类温泉,并分为室内和半户外,皆可以边看风景边享受温泉。温泉区开放时间也蛮长的,从早上6点到中午12点,另一个时段为下午3点到深夜12点。

 

享受顶级餐点

 

一般住宿都会附上晚餐和早餐,箱根高原温泉酒店的晚餐是提供法式料理,持餐卷前往大厅旁的法国餐厅用餐。虽然是酒店内的餐厅,却丝毫不输给外面高级餐厅,稍微有点复古感的装潢让人放松无压力。

21
22

将餐卷交给服务员接着引导至座位入座,晚间套餐并没有附饮品,难得享受高级料理,就点了季节限定的水蜜桃气袍饮开开胃。桌上放置了当日的料理菜单,紧接着料理就上桌啦!

23
24
25

 

第一道:香烤面包棒佐乳酪酱,清爽浓郁的滋味蔓延口中。

26

 

第二道:法式鲔鱼佐季节蔬菜冻和面包。

27

 

第三道:海胆风味的香浓玉米冷汤。

28
29

第四道:本日鱼类料理。

30

 

第五道:炭火烧烤牛肩肉。

31

 

第六道:当日甜点(附红茶or咖啡)

32
33

一整个套餐吃下来其实非常饱足,餐厅外的夜景也非常漂亮,如果幸运能做靠窗的位置就能吃美食佐浪漫风景。

 

早餐的选择则是分有洋食和和食料理两种,这次选择的是和食早餐。料理端上桌时果真惊呼一番,精致的小菜、加入新鲜蔬菜熬煮的味增汤、半熟蛋、白米饭,美好的早晨就从一份完美早餐开始。

34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