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一晚就获得满足,能欣赏百万夜景的东京饭店是这

2017-08-03 14:48:15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liumengy
1

挑选饭店,什么才是你的选择条件,是价格、是地点还是风景?在东京就有这么一家主打能欣赏到百万东京夜景的豪华饭店,边看美景边放松心情,如果只能住一晚,那选这边绝对不会令你失望。

东京丸之内都市大饭店:

丸之内都市大饭店(Hotel Metropolitan Tokyo Marunochi)位于东京中心的东京车站旁边,地点、交通非常方便之外,高品味的的装潢以和高级设施,让你享受绝对的舒适度,不管是商务人士或是旅游观光客,都能在此获得最高的放松度。

2
3

一进到大厅就被超挑高的天丼给震慑了,大厅的摆设也非常时尚。由亲切的客服人员引导快速地完成Chech-in后,获得了房卡和早餐卷。大厅中央还放了东京车站周边环境的迷你模型,到了晚上还会点灯,特别精巧别致。

 

4
5

交通&地点:

对于饭点的选择,便利的交通绝对是必要考量条件。丸之内都市大饭店可由JR东京站的日本桥出口走路1分钟直达,完全不用找路,也能从八重洲北口走路约2分钟,如果你是搭乘东京地铁,则由东西线大手町站,从B7出口出来走路 1分钟皆可抵达。

6

因为邻近东京车站,如果想逛人气景点之一的“东京车站一番街”也非常方便。饭店也邻近东京皇宫、银座商圈等,有时间的话可以走逛一下。

 

7

地址:东京都千代田区丸之内1丁目7-12

 

客房:

饭店主打的就是能欣赏到整座东京车站的风景,依照风景的位置客房价格也不同。而如果是单人旅游或是情侣结伴,推荐可以选择双人房,采用现代风格的设计并能欣赏全景的城市景观,还贴心的准备风景导览手册。

8
9
10

客房以东京来说,相对于其他饭店宽敞许多,住起来特别自在。提供的设备也一应具全,睡衣、盥洗用品、免费Wi-Fi网路、写字台、免费瓶装矿泉水都有备齐。

11
12

浴室是以都会摩登的米白色调为主,给人优雅大方的感觉。备有沐浴精、洗发精、泡澡粉等高级盥洗用品。也同样装有大片落地窗,能够边泡澡边欣赏美景非常奢侈。

13
14
15

餐食:

预约客房建议选择有附的选项,下楼前往大厅旁的餐厅用早餐,同样可以边看风景边享用美食。早餐有提供中式和西式料理,西式料理包含面包、汤品、生菜、熟食等美味菜肴,可以慢慢享用悠闲的早晨时光。

16
17
18
19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