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日本最畅销的奶粉,是万千新手妈妈们心中NO.1的安心之选!

2023-11-23 17:39:09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maoqian

自从升级当了妈妈,给宝宝喂奶就成了生活中的头等大事。尤其是带孩子出门游玩,奶粉、水壶、奶瓶.....一样都不能少准备,还得时刻记着以怎样的比例和水温调配,才能让宝宝舒舒服服地喝上奶,说是放松,其实一刻都不能松懈。许多新手妈妈们不禁感叹:难道就没有一种方便好喝的奶粉,打开瓶盖“咕嘟嘟”就能一口气喝完吗?O姐告诉你,还真有,那就是常年稳居日本奶粉人气榜NO.1的明治Hohoemi液体奶!

明治奶粉-软文(1)(2)234

这款奶粉最吸引人的优点之一,就在于它无需冲泡、加热,倒入奶瓶即可常温饮用,不会让宝宝饿着肚子等待。无论是宝宝夜晚突然哭闹起来,还是外出时,随时随地,只要拧开瓶盖,就能让宝宝饱餐一顿。怪不得凡是给孩子买过明治Hohoemi液体奶的妈妈们都成了它的“铁杆粉丝”,纷纷表示一旦用过这么方便的奶粉,就再也回不去了。

明治奶粉-软文(1)(2)390

解决了无需冲泡调配的问题,又有新的问题随之而来:每个宝宝的饮奶量都不一样,有的一瓶不够喝,有的一瓶只喝几口就不喝了,喝剩的奶粉又不能随意丢弃,该怎么把握宝宝的奶粉用量呢?明治Hohoemi液体奶已经考虑过这方面,根据宝宝的月龄和饮奶量推出120ml和200ml两种规格的产品,精细区分处于0~1岁年龄段、月龄却不同的孩子们的饮奶习惯差异,家长们只需要按照孩子的实际情况挑选合适的规格即可。为了方便大家参考,O姐把给不同月龄宝宝们调配奶量的数值也贴在下面啦:

明治奶粉-软文(1)(2)621

除了饮用方式方便快捷,在进行Hohoemi液体奶的营养成分设计时,明治全面考虑到婴儿发育所需的元素,其营养配方与同系列的粉状/方块型奶粉相同,对每种成分都力求精益求精,更接近母乳标准。除了对婴儿成长发育不可或缺的蛋白质以外,还将对帮助婴儿健康成长的DHA、花生四烯酸也纳入母乳范围并进行合理调配,同时还含有低聚果糖,能提高宝宝的抗病抗菌能力;锌、铁含量也十分充足,一路护航宝宝茁壮成长。各种营养元素齐聚一堂,因此直到“断奶完成期”、宝宝1岁之前,明治Hohoemi液体奶都可以作为母乳替代品使用哦! 

明治奶粉-软文(1)(2)873

说完了明治Hohoemi液体奶的“内”,我们再来说说它的“外”。很多妈妈都有对奶粉保质期不够长的担忧,而这款液体奶采用耐久性强的铁罐装,罐身相当坚固,无论在何种情况下都能牢牢保护其内容物,从生产日起可以保存18个月(120ml可保存12个月),在奶粉界可以说是超长待机了,如果发生意外灾害,也方便存储以备不时之需。

明治奶粉-软文(1)(2)1033

自明治Hohoemi液体奶上市起,来自妈妈们的赞赏不绝于耳,“不愧是排行榜NO.1的品牌”、“再也不用花费时间计量了,真是太方便了”、“有了它每天的忙碌程度都减轻了很多”......严格把控的品质、人性化的贴心设计铸造超强口碑。如果你是一位新手妈妈,再也不想在半夜被宝宝的哭声吵醒、强忍困意调制奶粉,或是出门遛娃时手忙脚乱地现场DIY一瓶奶,那就快来pick Hohoemi液体奶,不仅让宝宝随时随地都能喝到美味奶粉,也让育儿轻松了“亿”点点!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