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选份量平民价钱 边缘人必去的东京一人烤肉店

2022-03-25 17:13:47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wangyue

平常在烤肉店里面都是2人或者4人的座位,有时候自己进去坐2人座位也有点压力,很多边缘人就算想吃烤肉也选择放弃直接不吃。「烧肉Like」是一家为一个人吃饭而设的烤肉店,在日本全国各地开设了不同分店。店里有大量的一人座位,是不少打工族吃午餐跟晚餐的地方~当然也有提供2人座位跟4人座位,就相对比较少而已。

image001

▲每个人都有一个小烤炉,菜都会放在下面那个位置,占的位置跟平常吃的一人餐一样。

image003

▲大家可以自选肉类份量跟配搭,普通是100g,如果你只想试一下可以选50g那款,再加200日元有饭,汤跟泡菜。这个菜单对女生跟选择困难症的人来说,真的超级贴心!

image005

▲除了自选之外,店家也为你提供优惠配搭组合,每个组合有最多3款不同的肉类。你只需要选份量就可以,分别有100g, 150g, 200g, 300g跟450g让你选。

(就算450g肉也只需要1540日元!其实跟吃到饱没分别啊)

image007

▲这间店出售的肉差不多全部都经过醃製,有味噌,盐,特製酱油味道让你选。你觉得还不够的话,店家也为你准备迷你调味吧,6款酱料让你沾着吃

image009

▲这个是150g份量的肉,整个餐吃起来也挺满足(对女生来说)。建议大家叫个拼盘,差不多吃完还没饱的话可以再点50g喜欢的部位来吃。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评论(5)
dhzliv:菜单真是太贴心了,选择困难症也没困难了
2022-03-28来自OnlyLady 回复
yys0x10703:看上去就好有食欲啊,谁能拒绝的了烤肉呢
2022-03-28来自OnlyLady 回复
xgdanny:价格这么便宜的吗,吃肉完全无负担啊
2022-03-28来自OnlyLady 回复
依雪妮子36504:作为一个吃货,看到美食就两眼放光
2022-03-27来自OnlyLady 回复
skdllasin:直接腌制过的,那味道岂不是更好了
2022-03-27来自OnlyLady 回复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