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闺蜜来一个自在清爽的夏日小旅行

2018-06-25 15:15:51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qianxiul
1

即将迎接热情的夏季,想邀闺蜜来一场久违的浪漫夏日小旅行!不管是规划短期的国内行程,还是长时间的海外旅行,想要轻松无负担的享受旅行过程,维持良好的身体状况,才能充分享受旅行的美好。

2

许多小姐姐在旅行时都可能会遇到这些问题:暴饮暴食、环境变化造成的排便不顺畅、水土不服、失眠等,虽然感觉不是什么大问题,但几天的旅行下来不仅对身体造成负担,也可能反映在脸上,造成水肿或爆痘等问题,不能维持上镜美颜绝对是最大的遗憾。

3

很多人都知道,日本妹子都有吃酵素的习惯。吃酵素不仅是协助调整肠胃状况,也能补充旅行中无法摄取的营养素。在日本超火的iSDG的酵素,最近也成为爱美女孩疯狂打Call的爆款商品。

4

针对不同需求,推出了不同效果的酵素,出游时随身携带,再也不怕破坏游玩的兴致了。

5

爽快酵素:第一次尝试酵素保养的小仙女们可以选这款,爽快酵素添加了232种植物提取物,并加入了有益肠道运作的弗斯可林、歧杆菌双益菌,能使肠道畅通,缓解便秘,维持纤细健康好身材。

6

Diet酵素:不管怎么减肥却总是瘦不下来,反而越减越胖?针对棉花糖女孩特别研发这款Diet酵素,由232种果蔬发酵所提取的健康酵素成分,另外还添加所提酵母+曲子和弗斯可林、左旋肉碱等成分,可以帮助燃烧脂肪,健康吃轻松瘦再也不是梦想。

7

美妃酵素:旅行时,带着瓶瓶罐罐的美容饮品、辅助食品实在太折腾。iSDG的美妃酵素,就是日常美容养颜的好帮手。美妃酵素添加胶原蛋白、燕窝、珍珠粉和232种植物发酵提取物,轻松养成白里透红的润亮美肌。

8

夜间酵素:想更充分地享受旅游乐趣,从早到晚的行程,睡眠时间总是不够,因为熬夜所造成的便秘情况不在少数。主打边睡边瘦的夜间酵素,添加4种氨基酸,睡眠时能加速身体代谢力,抑制脂肪生成,睡觉时间也能轻松享“瘦”!

9

金色Gold酵素(食速酵素):

iSDG家新推出的第五款酵素,针对经常外食、暴饮暴食、摄入高油脂高热量的现代人,特别推出这款“食スルー(sulu)酵素”也称为金色Gold酵素。

10

添加232种果蔬萃取的酵素外,还添加了植物多酚、桑椹叶、弗斯可林等多种代谢纤体成分,能迅速带走脂肪和补充身体所缺少的蔬果纤维,吃货们再也不用忌口,专心享受美食带来的满足。

防晒片:

长时间太阳照射、紫外线和高温都是造成肌肤松弛老化的主要原因。俗话说不防晒老得快,针对夏季最关心的问题,iSDG推出了防晒美白黑科技“防晒片”。

11

添加天然的迷迭香叶,能减少自由基对DNA氧化的损伤,同时添加柑橘多酚,减缓肌肤氧化同时协助减脂,232种天然果蔬能促进肠道蠕动,代谢身体多余脂肪和毒素。夏天怕晒黑晒老,每天吃2粒就能轻松达到防晒保养效果,气色越来越好,随时维持白皙肤质。

12

想要轻松自在地旅游看世界,只要做好准备随时都能成行!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评论(44)
tony434720:补充营养素首选酵素,
2018-07-07来自OnlyLady 回复
playtiger:吃酵素皮肤好,身材好,
2018-07-07来自OnlyLady 回复
billma:是美女帅哥夏天出门必备品,
2018-07-07来自OnlyLady 回复
wanghongzhouwanghong:日本酵素效果很不错,很多人都喜欢,
2018-07-06来自OnlyLady 回复
tanyouxu:酵素是很多人都喜欢的产品,
2018-07-06来自OnlyLady 回复
minight:不到可以调整肠胃还可以减肥,
2018-07-06来自OnlyLady 回复
skyme8:现在很多人喜欢酵素,
2018-07-06来自OnlyLady 回复
wolter:针对不同体质适合那款酵素用那款,
2018-07-06来自OnlyLady 回复
shawn_shen:在日本好多人都在用,
2018-07-06来自OnlyLady 回复
runsatan:夏日旅游出行一定要备好防晒片哦 ,
2018-07-05来自OnlyLady 回复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