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爽霓虹的降温之夏

2018-06-13 14:59:21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qianxiul

入夏以来,一路飙升的气温让霓虹国的人们也犯起了难,大家也纷纷选择在节假日逃离酷热的都市,选择去到清凉的地方躲避酷暑,好在海岛的季风气候,让人们有了许多避暑地的选择,去惯了日本大都市的游客们,以下地点也不失为一个好的避暑旅游胜地。

上高地

位于长岛县松本市的上高地,这里的自然出乎意料。只看照片都能感受到清凉。即使夏天,这里的温度也不会超过25度。在这里,可以用你的一切感官来感受自然。

1

箱根

作为人气NO.1的温泉地,箱根的知名度相当高。这里不仅仅是日本人,海外游客也常常见到。虽然会有火山喷发的危机,但仍是不可错过的观光避暑圣地。

2

日光

栃木县的日光市,这里的寺院被评为世界遗产。是十分有名的避暑圣地。还有著名的“华严瀑布”,是夏季必去的旅游景点。炎热的夏季,看着绿树,听着瀑布滚落下来的声音,是十分爽快的一件事。

3

除了这些避暑的好去处,从古至今日本对于如何度过酷夏,也有着许多不同方式。

夏至香物

夏至知乎,会进入一年中最为炎热的“三伏”天气,至今在日本也有许多企业在三伏天选择放假,让大家放假休息,躲避酷暑。在古代日本,人们会在夏至焚香,镇静深情,驱除蚊虫。

4

小暑扇子

小暑之日温风至,蒸腾的暑气,嘶鸣的蝉虫,容易引发人们内心焦躁不安,摇扇而卧则让人心神安宁。起初扇子从中国传入日本贵族,到后来的平民百姓人手一把,其做工也值得考究。

5

大暑茶

悠久的茶文化,“茶禅一味”的幽寂,抚平人们心中浮躁心境,也一直是日本古代心静则凉的生活态度。

6

处暑荞面

处暑过,暑气止。一碗荞面,便代表着酷暑已过。

7

相较于日本的古人选择通过静心静气的方式来度过酷暑,现在的人们更愿意选择一些更方便快速的解决办法,直接通过不同的方式从矛头解决问题。包括一些好的止汗喷雾、防晒服、防晒袖套等产品,也是一个夏日防暑方便实用的选择。

女之欲望凉感臂套

日本购物网站五年销量NO.1,防紫外线率99%,UPF50,时尚感和亲肤感并存,即使在炎热的夏季也会觉得很舒适。

8

Deonatulle爽身止汗消臭石

连续四年cosme大赏冠军,10喵快速去除异味,并且可以紧致腋下毛孔,防止暗沉,让你整天都无需受到汗味的困扰。

9

优衣库速干防晒服

日本的优衣库防晒服与国内的不大一样,它的UV、CUT防晒指数高达40,能阻挡90%的紫外线,轻薄透气棉网布速干面料,的确是夏天防晒服的好选择。

10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