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夏,拒做卡粉女孩

2018-05-11 15:22:30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qianxiul
1

立夏,肌肤又开始受到新一轮的挑战,水油失衡、皮肤干燥缺水、肤色暗沉不均,小小的肌肤问题都要困扰整个夏天,上妆卡粉,出油浮粉,还能不能做一个精致的小仙女了!

2

要做到上妆不出现卡粉、浮粉的现象,除了肌肤日常补水保湿,在妆面上也值得注意。妆容想要在夏天也能自然服帖,透气舒适,主要从三部做到,妆前、隔离,以及粉底的选择要上心。

★妆前:一般有修饰肤色,抚平毛孔的作用,让底妆更服帖。

√Sofina Primavista持久控油妆前乳

搭配皮脂吸收复合分体,控油时间长达10小时之久。高度保湿因子和防油光的配方,可以控制皮脂问题,从最基础来解决卡粉脱妆的问题。配合高紧密贴合皮膜成分,也能达到超强抗汗效果。

3

√嘉娜宝Kanbo媚点零瑕美肌妆前乳

6款不同颜色,对应肌肤不同问题。不仅帮助隔离外界的污染,通过增强肌肤的防御能力缓解压力,另外产品比较水润能保证肌肤的妆感,不同的颜色针对不同的肌肤,因此可以改善肤色变得更加匀净透亮。

4

★隔离:隔离肌肤与彩妆及外部空气中的污染物,起到防晒及提两肤色的作用。

√资深堂世界初FWB隔离

被誉为“世界首创”革命性的隔离霜,不仅可以令妆容持久,同时也不用担心夜间回家后繁琐的卸妆步骤,只需要水温达到40℃,就可以将彩妆清洗干净。同时产品添加了拥有玻尿酸的超高保湿成分,令产品质地轻盈,持久水润,敏感肌也能使用。

5

√Paul&joe搪瓷保湿滋润隔离霜

这款隔离霜从外观就非常吸引女生,也是除了大油田肌外的肤质均适合。据说是添加了九种神秘金粉,抹完之后让你的肌肤像搪瓷娃娃一样细腻柔滑,同时还具备防晒功能。三种色号均有不同功效:象牙白,适合肌肤白皙的女生;橘色系,适合肌肤偏暗黄的女生;透明色,无防晒指数,适合干性肌肤的女生。

6

★粉底:日常粉底可以有效阻隔空气中的污染,阻隔电脑肌对灰尘的吸附,这样一来,卸妆的时候就不会让脏东西渗透进入毛孔,同时对提亮肤色等有显著效果。

√澳尔滨蜂浆粉膏

这款澳尔滨蜂浆粉膏,属于同类产品的爱马仕。一共有黑白两色,白色主打美白,黑色主打保湿。粉膏的细腻程度很棒,遮瑕力也很不错,同时也是一款巨保湿的粉膏,上完底妆,肌肤就像奶油一般柔滑有光泽。

7

√Three自然植物素肌陶瓷粉底液

这款粉底液非常适合夏天使用,是一款哑光感的伪素颜素肌粉底液,超级水润,同时让整个夏天肌肤都能自由呼吸,粉质细腻不油腻,遮瑕力强,也不闷痘,妆面持久力达8小时。适合干性、中性肌肤使用。

8

√CPB肌肤之钥 钻光粉底液

长时间保持肌肤水润保湿,让肌肤持续散发明亮光彩,就如同在肌肤上被月光包裹,持久光彩迷人。同时能防止粉底与彩妆脱离,在固妆的同时让肌肤水润服帖,柔软光滑。

9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