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怀旧电车沿线上的魅力观光点

2018-02-27 15:18:35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qianxiul
1

最近在东京年轻人间,比起繁华的都会光景,充满地域风情的东京下町“怀旧之旅”更受到欢迎。这次我们搭乘了东京唯一保存的路面电车都电荒川线,探访沿途魅力景点,感受了一番与都会与众不同的地域风情。

2
3

搭乘都电荒川线想要省钱又玩的尽兴,推荐大家购买都营一日乘车券。成人票700日元,儿童350日元,以这样的优惠价格,即可一日内无限次数搭乘都营地铁、都营巴士(含多摩地区)、都电荒川线、日暮里-舍人线。

*但若要搭乘深夜巴士时,需补差额。

都营一日乘车券信息

https://www.kotsu.metro.tokyo.jp/subway/fare/otoku_metro.html

4

推荐路线: Joyful三之轮商店街(三之轮桥站)⇒ 荒川游园地(荒川游园地前站)⇒Cool Café(荒川车库前)⇒平泽かまぼこ(王子站前)⇒巢鸭地藏通商店街(庚申塚站)⇒肥后细川庭园(早稻田站)

5

都电荒川线之旅起始于三之轮站!旁边有个Joyful三之轮商店街。想要体验当地人的日常生活的话,日本的商业街还是不错的选择。除了日常用品和地道美食,在这里还能够感受到一番别样的人情味。

* Joyful三之轮http://www.joyfulminowa.com/

6

荒川游园地,位于荒川游园地前站。是一个充满怀旧气氛的游乐园。旋转木马,过山车等各种游乐设施齐全,还有小朋友们喜欢的治愈系的小动物!是出游散心休闲的好去处。如果出示都营一日券,还能免费入场哦!

荒川游园地  开园时间:9:00~17:00

https://www.city.arakawa.tokyo.jp/yuuen/

7

逛累了,可以到小清新的咖啡厅用餐。这间名叫Cool Café位于荒川车库站附近,下车步行约三分钟左右即可到达。店里店外都洋溢宁静而悠闲的氛围。由于是电车沿线的店家,选一露台的座位就可以边品美食,边欣赏都电穿梭的身影。各位电车粉不要错过啦!

8

Cool Café - 营业时间:7:00~21:00 - 公休:周二

https://tabelog.com/tokyo/A1323/A132303/13188584/

推荐给各位吃货们的是他家的 ‶曲汉堡排″,多汁味鲜美,价格也十分公道。

9

若这样的美食还没能填饱你的胃,推荐大家可以去王子站。那里有一间地道的小店平泽かまぼこ,它家的关东煮特别美味。

10

想体验日本的酒文化和立食文化,那就到这里来品尝一番吧!

*平泽かまぼこ(平泽kamaboko)

- 营业时间:10:00~22:00- 公休:8月的周日

11


"巢鸭地藏通商店街”,越来越受到外国人的关注。这里也被称为爷爷奶奶们的原宿。充满活力的巢鸭地藏通商店街不仅着琳琅满目的商铺!也拥有历史古迹。特别是每个月的4日,14日,24日,商店街会搭起许多屋台。想要感受这番景象可以挑着这些日子。

*巢鸭地藏通商店街

https://www.sugamo.or.jp/

12

位于终点站的早稻田站,有个非常优美宁静的日本庭院肥后细川庭园。以大池子为中心,一边围绕着周边散步,一边欣赏庭园里的自然风景,疗愈疲惫的心灵。

*肥后细川庭园

http://parks.prfj.or.jp/higo-hosokawa/ch1/

原文链接  http://blog.sina.com.cn/s/blog_12e03fb2f0102xdum.html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评论(25)
ph6071:是一个风景绚丽地方,适合春秋旅行
2018-04-05来自OnlyLady 回复
zsc:即便是不会喝酒的我也好想体验一把日本的酒文化
2018-04-05来自OnlyLady 回复
xuyang888:琳琅满目的巢鸭地藏通商店也是这里的一种象征。
2018-04-05来自OnlyLady 回复
abbloef:喜欢推荐的景点喜欢推荐的城市
2018-04-05来自OnlyLady 回复
lehmann:有的玩还有吃的不错的计划
2018-04-05来自OnlyLady 回复
hxb1986:怀旧旅行,找回让我重新回到过去的感觉
2018-04-04来自OnlyLady 回复
zb_zhubin:肥后细川庭院简直就是世外桃源
2018-04-04来自OnlyLady 回复
mhe:各种特色小吃也是让我们流连忘返。
2018-04-04来自OnlyLady 回复
chengxin01:想有那么一个人,我带着他他带着钱,说走就走
2018-04-03来自OnlyLady 回复
yu936:慢慢的喜欢这种放松的感觉
2018-04-03来自OnlyLady 回复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