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香水谱出女人浪漫情怀

2017-12-01 17:02:37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qianxiul
1

之前介绍过冬日香气,受到许多小仙女的喜爱,足以证实香水对于女人的重要性。而这次又要介绍几款新香,颜值和香气都令人倾心,如果你正在找寻一罐适合冬末至初春使用的香水,用独特香气谱出浪漫情怀。

  

GUCCI

GUCCI这款拥有粉红瓶身的高颜值限定香水,一推出就成功罢屏,成为网红、博主们拍照出镜率最高的时尚单品。这次共推出“BLOOM”和“BAMBOO”两种香气,以茉莉和晚香玉为基调,将花朵绽放时的浓郁气息真实呈现。

2

▲Gucci Bloom香水 11,800日圆(不含税)

3

Gucci BAMBOO香水 11,800日圆(不含税)

    

Miu Miu

作为资深的香水控,怎么能不收藏一瓶Miu Miu小蓝瓶。高颜值的粉嫩蓝碰撞红、金的瓶身光是放在梳妆台,整个格调都被提升起来。而在2018年1月即将贩售的迷你尺寸Miu Miu香水套组,包含了两种精典香气“Eau de Parfum”铃兰花香和新版Miu Miu“L’Eau Bleu”淡雅花香各20mL的组合,小巧精致的圆瓶身圆了所有小仙女的浪漫少女梦。

4
5

▲Miu Miu Mini套组 10,000日圆(不含税)

    

Chloé

优雅女人都应该拥有一罐的Chloé,高冷外观和内敛典雅的香气令所有人着迷。限定推出的圣诞节香水套组也不改高端柔美气质,一共有两种组合,分别是蔻依同名香水正品75mL并附赠5mL的随身瓶和同样香气的身体乳液。另外一组则是爱语系列(Love Story),套组内容是50mL爱语香水和身体乳液,颜值和性价比都高。

6

▲Chloé同名香氛套组’17 14,700日圆(不含税)

7

▲Chloé爱语香氛套组’17 12,100日圆(不含税)

   

娇兰

提起娇兰,你一定想到小黑裙,但最近娇兰新推出的限量香氛更是折服了许多颜控。在1854年,娇兰为拿破仑三世欧仁妮皇后精心调制的“Bee bottle蜂印瓶”也称为帝王之水,成为法国娇兰的经典之作。2017限定贩售的Colored Bee Bottle推出7色瓶身装载4种香气。

8

 

9

▲Colored Bee Bottle 125mL(冰河蓝、淡紫)各25,600日圆、(粉红)23,000日圆、(红、绿)各15,800日圆、(灰、蓝)各18,400日圆(皆不含税)

   

MARC JACOBS

MARC JACOBS迎接Daisy香水10周年,推出了全新包装的雏菊瓶,透明瓶身改为雾状,盖子上的小雏菊也点缀奢华水晶,衬托出可爱优雅的成熟迷人氛围。香味依然是令人着迷的雏菊清淡甜腻的香气。

10

▲MARC JACOBS小雏菊限定香氛50mL 9,200(不含税)、100mL 11,500(不含税)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