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这间酒店!不只卖颜值还卖家具

2017-11-30 16:45:30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qianxiul
1

到日本自由行,最让人头疼的莫过于找酒店。不仅要挑性价比高的,同时也要选特色新奇的。距离东京车程大约30分钟的横滨,最近就开了这么一间酒店,不仅布置的摩登时尚,你看到的所有家具都是真实有在贩售的,全新型态的模式吸引不少游客朝圣。下次去日本旅游,绝对要入住这里!

2

“横滨国际酒店”经过改建后,全新型态的「HOTEL THE KNOT YOKOHAMA」将于12月1日全新开幕,特别的是,这次和美式工业家具品牌「ACME Furniture」携手,里头看到的设计家具、摆件、家居杂货等全部都能购买,对于来到剁手天堂-东京的旅人来说,入住这样一间酒店又多了一个购物好理由。

3

HOTEL THE KNOT YOKOHAMA共有147间房间,房间的布置均由ACME Furniture负责,如果住宿者看到喜欢的摆饰、家具均能购买,让旅游住宿不再只是短暂停留,而是能将旅途回忆一并带走。独特的经营方式,也让住宿多了有别以往的新体验。

4

  

ACME Furniture

“ACME Furniture”是米国非常知名的家具奢侈品牌,挑选了来自米国各地1960〜70年代时期的复古家具、杂货,另外也有以古典家具为灵感的原创作品,这些商品均有贩售,复古和现代的巧妙结合,每个细节都充满巧思令人流连忘返。

5

图片来源:http://acme.co.jp/

    

HOTEL THE KNOT YOKOHAMA酒店介

酒店1楼是接待大厅和时尚餐厅“THE KNOT”,不仅住宿者,一般的顾客也能在此用餐。说到现代的酒店,当然少不了令人放松的酒吧区,2楼规划为都会型酒吧,如果是员工、家族一同来旅游,这里也有大型宴会厅,举办简单的活动或酒会不是问题。

6
7

共同空间和餐厅“PANWOK”,都能看到趣味性的插画。由日本知名插画家-花井祐介先生专为酒店设计的艺术作品,画中的男士则是HOTEL THE KNOT YOKOHAMA构思出来的时尚服务生,竭诚欢迎每一位顾客。如此细腻规划,令人再次赞叹日本无微不至的服务巧思。

8
9

4楼以上全是客房,每一间客房都呈现的截然不同的风格,但皆已原木制家具搭配灰、蓝等沉稳大器的色调,充满高格调的复古工业风,尽情享受难得的舒适自在。值得一提的是,墙上挂的黑白色调照片,是特别取景于横滨的景点、路面街道,以旅行为主题,让住宿的人皆能感受到旅游的氛围。

10
11

看完如此详尽的介绍,是否已经迫不及待地收妥行囊准备出发,下次到东京旅游时,不妨规划在横滨住一晚,来这间能购买家具的酒店走走晃晃,绝对能感受到别处没有的住宿体验。

HOTEL THE KNOT YOKOHAMA

地址:横浜市西区南幸2-16-28

交通:横浜駅西口步行5分钟

官网:http://hotel-the-knot.jp/index.html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