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座这家药妆店,能试妆还能做指甲

2017-10-16 00:49:35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liyuqing
1

到霓虹玩转一趟,少不了就是转个几圈药妆店,买些可爱好看的化妆品、价格不贵的药品。但你我印象中的药妆店是不是又挤、又乱?日本最大连锁药妆店松本清,在东京时尚地银座,开设了这么一间能产品能试用、试妆、还能测肌肤、做指甲的高颜值新式时尚药妆店,究竟多好逛?先带大家逛一圈吧。

2

“Beauty U”由日本最大药妆店松本清开设,为了让广大女性能够更舒适、自在的享受变美的过程,这间药妆店不仅明亮、宽敞,每件彩妆品都能试用,更加入了化妆区、修补指甲、肌肤测试、彩妆品刻字等多面向的服务。主打“10分钟变美”的口号,出门逛街再也不怕妆糊啦!

Beauty U怎么逛:

一进到店里仿佛来到百货公司,明亮宽敞的空间,整齐的陈列,所有商品一目了然。Beauty U有两层楼,在一楼可以买到各种知名保养品,还有店铺限定的日本和风商品,当作伴手礼非常合适。

3

走到里面一点的区域,就是彩妆、试妆的地方,一整柜子的唇膏腮红粉底由妳试,适合自己才买,完全不怕踩雷。如果你想用食补来变美,这里也买的到欧美风行的冷压蔬果汁,来自美国LA的奢侈果汁品牌“L.A. JUICE”。

4

5

地下一层则是化妆品、药类、生活杂货。其中有不少是别处看不到的小众品牌,最著名的品牌如Visse、excel、canmake等,虽然Beauty U贩售的药品相对少,但有名的那几款一项不缺。

6

 

手商品:

.ReFa ACTIVE DIGIT(指揉运动美容仪)

7

▲能让脸部肌肤深度按摩,特殊滚轮完整贴和每一处曲线。手柄上的太阳能面板吸收光线后会产生微电流,按摩效果直到肌肤底层,塑造弹性紧致的上镜小脸。

 

.江原道水漾美肌粉底

8
9

▲好评一片的Koh Gen Do江原道粉底液,是内行人才知道的小众彩妆品牌,在一般药妆店很难买到。这款粉底液质地水润轻薄,上妆后能创造透亮光泽的裸妆效果。

 

.excel大地四色眼影

10

▲荣获Cosme大赏眼影部门第一名的大地四色眼影,有美妆大牌的细腻粉质,不易晕染持妆度高,能漂亮的叠擦出完美渐层,让双眼瞬间放大。

 

.ONLY MINERALS粉底

11
12

▲在日本非常火红的矿物底妆品牌ONLY MINERALS,新推出的矿物保湿粉底,添加天然植物精油,让肌肤瞬间绽放光泽和透明感。

 

.makanai蒟蒻海绵

13
14

▲由100%天然蒟蒻纤维制造,可以深度清洁肌肤毛孔使肌肤白净光滑。充满日本传统气息的包装,当作伴手礼再适合不过。

 

玩美服

①十分钟快速美容

15

▲针对眼妆、底妆等任一部位,可以免费享受10min的彩妆服务。

②  化妆品刻字服务

16

▲化妆品订制服务太优质了!可以在粉底盒或唇膏上免费刻字,通过刻字让化妆品变得独一无二。

③  修补指甲

漂亮的美甲撞坏了怎么办?这里也提供修补美甲的服务,短时间内修复损坏美甲,继续美美的逛街买买买!

④  彩妆盒印刷

17

▲不想和别人用一样的化妆品?只要提供照片,就能在粉底盒、腮红盒印上专属的图案,当作礼物送人也很合适。

中文服

考虑到中国旅客的需求,有8成是会说中文的导购,让小仙女们可以详细认识产品功效、使用方式和外国人限定的优惠活动。让买药妆不会再糊里糊涂地买一堆拔草货,享受更高级的店内服务。

 

Beauty U

地址:东京都中央区银座 8-8-5太阳大楼1F・B1F

营业时间:10:00~20:30

交通方式:东京Metro 银座线A2出口步行6分钟

官网:http://www.matsukiyo.co.jp/mkc/beautyU/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