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草!一闻倾心的浪漫冬日香

2017-10-12 17:16:31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qianxiul
1

香水是最能代表女人性格的神秘产物。正值时节交替,与夏日浓郁芬芳不同,冬季的香气是恬淡的清香,若有似无却隽永留存。种草几款冬日必收的梦幻香气,找出命定的独特香味。

PENHALIGON'S

来自英国皇室贵族的香水,“潘海利根PENHALIGON'S”是所有女孩都想拥有的一款顶级香气。跟香气浓烈的法式香水相比,PENHALIGON'S的香气高贵独特,内敛鲜明,让人难以忘却的香气余韵留存。

2

为了迎接即将来到的圣诞,潘海利根推出了限定香水套组,包含4款人气香气,加上限定的黑蔷薇香水的迷你套组非常奢华。除了香水本身,包装更是精美,将国外古老绘本的图案放在金色包装上,和香水的透明瓶身相得益彰,绝美经典。

3

▲潘海利根PENHALIGON'S 2017限定仕女迷你香水套组 8,700日圆(不含税)

Chloé

若说第一只大牌包是Chanel,那第一瓶香就是Chloé,融合女人的成熟韵味和女孩的浪漫活泼,自然带有层次的香气任谁都无法拒绝。最近推出新香气“Absolu de Parfum”,香气浓郁的大马士革玫瑰为香调,加上蔷薇、香草,浪漫迷人的甜香绽放女性柔美气息。

4

瓶身是奢华的金色调,搭配特殊织纹的金色蝴蝶结,浪漫优雅。

5

▲Chloé Absolu de Parfum 50mL 12,600日圆(不含税)、75mL 15,400日圆(不含税)

Régime des Fleurs

这个来自美国的年轻的小众香水品牌Régime des Fleurs,低调奢华的包装如同香气一般,抢眼却不铺张。Régime des Fleurs成立于2013,主打纯手工调制的香水,香气皆是大自然的花香调。

6

▲Régime des Fleurs Nitesurf 33mL 43,200日圆(含税)、Turquoise 33mL 48,600日圆(含税)

 这个牌子的香水适合年轻女性,将玫瑰、百合、茉莉、睡莲等各种花朵结合,调制出清新甜腻、具有艺术性的花调,仿佛置身花园一样。

7

▲Régime des Fleurs Floralia 8.5mL 120,750日圆(含税)、Nymphaea Caerulea 8.5mL 120,750日圆(含税)

JO MALONE

最有气质的香水,香水女王祖玛龙“JO MALONE”因为气味简单纯粹受到许多女孩的喜爱,就算“撞香”也要囤上好几瓶。今年推出的圣诞限定香氛和香水套组,以“Crazy Colorful”作主题,绝对让女孩们为之倾心。

8

▲JO MALONE绿杏仁与红醋栗 100mL 16,800日圆(不含税)、JO MALONE Orange Bitters苦橙 100mL 16,800日圆(不含税)

今年的圣诞限定香水“绿杏仁与红醋栗”酸甜味的黑醋栗、清爽的绿杏仁,淡淡果香交织微甜香气,瓶身包装也是浪漫粉红色,满满少女心。另一组限定香水套组绝对值得收藏,每年都会推出的“圣诞拉炮”今年共有2种包装,时尚高颜值。

 

9

▲JO MALONE圣诞拉炮6,600日圆(不含税)

10

▲JO MALONE圣诞限定古龙水组合16,000日圆(不含税)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