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镜也时尚!日本潮眼镜JINS打造神级颜值

2017-09-26 18:42:45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liumengy

1

这几年来时尚圈内吹起了眼镜风,文青、摩登、复古造型都要搭上一副眼镜才够时髦,眼镜不再只是书呆子才会用的东西。来自日本的眼镜品牌JINS,价格公道又款式新潮,正在日本引起新一波风潮!

2

图片来源:https://www.jins-snap.com/

JINS在日本也受到许多潮流妹子的推崇,眼镜的设计都非常符合潮流,价格更是出乎意料的平实,一副眼镜最便宜只要5,000日圆(约294人民币),在日本买的话还可以退税,来日本玩顺便配一副带回去绝对划算!

JINS涩谷旗舰店:

最近在日本的潮流圣地“涩谷”新开的JINS旗舰店,店铺两层楼高,里头超过上千种眼镜款式供你挑选。店内装潢也很舒适摩登,木质的装潢加上特色摆饰,猛一看还以为来到了高端精品店呢!在这里配眼镜能享受最舒适尊贵的服务。

3

4

店铺的一楼是新款眼镜区和咖啡区,二楼则是测量视力和配眼镜的地方。值得一提的是,二楼同时也是艺术展演空间,不定时和日本的新锐艺术家合作举办展览,在等待眼镜完成的时间,也能在这里欣赏艺术品非常惬意。

5

6

7

8

JINS之所以受到欢迎除了价格之外,优秀的眼镜品质也受到赞赏。最重要的镜片使用的是视野自然的“薄型非球面镜片”,即便度数高,镜片也不会厚重。而市面一般的眼镜,一整天下来眼睛、耳朵都感到疲累。JINS眼镜追求轻巧、舒适,依照亚洲人的脸型头型,设计出能舒适佩戴的镜架,戴多久都不会累。

30拿到

以往配眼镜都要等上一天甚至隔天,店铺一来一往也要耗不少时间,但JINS打破传统规则,配好一副眼睛只需要30分钟非常方便。店里引进了精密机器,可以在短时间内切割镜片,让半小时拿到眼镜变成可能,对于赶时间的人来说真是太方便了。

9

人气热卖款:

.轻如羽毛的Airframe眼镜

你有看过镜脚能弯折的眼镜吗?人气很高的Airframe眼镜,强调超轻量和惊人的柔软度,拿在手上就能理解轻如羽毛般的神奇感受,使用制作奶瓶和医疗器具用的顶级材质,戴起来绝对安心。贴合脸型的柔软镜脚,能够大幅度的弯折,可以大大减低眼镜损坏的机率。

10

11

12

防辐射、蓝光JINS SGREEN眼镜

现代人经常上网,手机、平板、电视的蓝光、辐射对眼睛造成很大的负担,这款防蓝光JINS SGREEN眼镜可以阻挡蓝光,减少眼睛的伤害。如果选了别款眼镜,也能多付5,000日圆换成护目镜片。

14

.让眼睛水润舒适MOISTURE眼镜

有干眼症或眼睛容易干涩的人,可以选择MOISTURE眼镜,在镜片两侧做了储水槽的设计,镜框上下也做得比较凸出,目的是加强保水度让眼睛维持湿润。

15

16

.限定款式JINS×Times

不想跟别人“撞眼镜”就要挑一款别处买不到的独特设计,JINS每隔一段时间就会推出时尚设计的眼镜企划。这次是以“时间”为主题,将20年代〜90年代流行的眼镜翻玩,复古又创新的稀有设计,戴上瞬间展现时髦范儿。

17

JINS涩谷

地址:东京都渋谷区宇田川町31番1号

营业时间:一~四.日:11:00~21:00、五.六:11:00~22:00

官网:https://shibuya.jins.com/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