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丁狗咖啡×宇治抹茶提拉米苏!如此萌的食物你舍得吃下肚吗?

2017-09-18 09:01:06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liumengy
1

三丽鸥人气角色,以萌翻的慵懒布丁狗为主题的咖啡店,是许多人去日本旅游的时候绝对会造访的景点。整座餐厅布置满满的布丁狗,最吸引人的绝对是布丁狗原创料理、因料、甜点等多样化的料理。这次还特别满足喜欢吃抹茶的小伙伴们,推出了“布丁狗餐点×宇治抹茶提拉米苏”的限定组合,喜欢可爱萌物的你,千万别错过这次的组合。

2

松软的被子里睡午觉zzz布丁狗蛋包饭+宇治抹茶提拉米苏 1,890日元+税

3

玫瑰形状的肉烤牛肉盖饭+宇治抹茶提拉米苏 1,690日元+税

布丁狗咖啡店在日本共有4间分店,分别在东京原宿、横滨、名古屋、大坂梅田,咖啡店的位置都是由日本经常去的地方,空个下午到店里耍萌拍照一番特别方便。店内也由提供中文菜单,看不懂日文也不用担心。

中文官方网站:http://pompom.createrestaurants.com/cn/

4

馒头和拉面的港式茶套餐+宇治抹茶提拉米苏 1,790日元+税(横滨店独家销售)

5

布丁狗鳗鱼饭+宇治抹茶提拉米苏 1,990日元+税(名古屋店独家销售)

而这次萌萌的布丁狗要跟日本点心代表-抹茶联名!这次和日本抹茶专卖店“MACCHA HOUSE抹茶馆”推出的“宇治抹茶提拉米苏”套餐,充满日式范儿的木盒装提拉米苏不仅美味,在视觉上也令人惊叹。这个独特的组合将于2017915日(五)~1031日(二)期间限定推出。

6

布丁狗烤饼汉堡拼盘+宇治抹茶提拉米苏 1,790日元+税(梅田店独家销售)

 

7

布丁狗巧克力香蕉芭菲 990日元+税

受到女性欢迎的时髦抹茶店“MACCHA HOUSE

从日本抹茶产地-京都发迹的甜品店“MACCHA HOUSE”,将传统抹茶融合现代创意,变化出各种符合流行的甜点。其中,最受欢迎的人气甜点“宇治抹茶提拉米苏”,将提拉米苏装在日本传统盛酒的容器“枡”里头,非常有特色。若不早点到店里排队,铁定吃不到!

8

看起来就像一个汉堡包!布丁狗甜品汉堡拼盘 1,390日元+税(横滨店独家销售)

9

冰淇淋苏打(草莓、猕猴桃、芒果) 各750日元+种税

 

布丁狗咖啡东京原宿店

地址:东京都涩谷区神宫前1-7-1 CUTE CUBE HARAJUKU 3楼

营业时间:11:00~21:00(最后点菜时间20:00、最后饮料时间20:30)

交通:JR“原宿站”竹下口步行3分钟、东京地铁千代田线“明治神宫前站”步行7分钟、东京地铁副铁都心线“明治神宫前站”步行7分

 

布丁狗咖啡大坂梅田店

地址:大坂市北区芝田1-1-3坂急三番街南馆地下2楼

营业时间:10:00~22:00(最后点菜时间21:30)

交通:坂急电车“梅田站”直通、大坂市营地铁御堂筋线“梅田站”步行1分钟、JR“大坂站”步行3分钟

 

布丁狗咖啡横滨

地址:横浜市西区南幸2-1-5 横滨相铁广场

营业时间:10:00〜21:00(最后点餐时间20:30)

交通:JR“横滨站”西口步行5分钟、相铁线“横滨站”步行2分钟

 

布丁狗咖啡名古屋荣

地址:名古屋市中区荣3-32-6 BECOME荣2F

营业时间:11:00~20:00(最后点餐时间19:30)(最后点饮料时间19:30)

交通:名古屋市営地下鉄名城线“栄站”步行10分钟、名古屋市営地下鉄名城线“矢场町站”步行3分钟

 

(c)1996, 2017 SANRIO CO., LTD. APPROVAL NO.S582267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