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大时尚街牌共同打造联名品牌!

2017-09-11 17:47:39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liumengy
1

相信有在追潮流的女孩们,应该都对日本潮流街牌X-girl不陌生吧,而这个街在日本很火的女装街牌,最近更是有大动作,跟纽约街拍MADE ME联名合作,这一次2个品牌联手大玩90年代复古风,结合两种国籍的风格,穿上绝对潮过身旁闺蜜们。

2

而这两个品牌的联名企划并非首回,去年首发联名推出后大受好评,紧接着今年又推出了第二波的联名合作。而这次的形象大片更找来美国乐坛天后麦当娜的女儿罗德丝.里昂(Lourdes Leon)合作拍摄。

3

这次的形象拍摄,邀请擅长捕捉少女青春模样的法国女摄影师Mayan Toledano掌镜,并远赴纽约拍摄出这组撩动人心的特色街拍

4

如此大手笔的形象宣传照,最主要的系列服装当然要一探究竟。这次的联名系列将年代设定在1994年,将90年代这时期,女孩们复古又俏皮的冲突感重新加以诠释,成就了X-girl×MADE ME第二波的惊喜

5

只见大片中罗德丝.里昂(Lourdes Leon)穿着合身白T搭配牛仔裙的穿搭,率性又有态度穿出简约大牌味,不做作的潮味迷死人!

6

为了强化这组联名合系列的独特性,特别设计了专属的徽章标志,分别缝制在系列服装的前后方,卫衣、外套的袖口细节处,突显了此系列的别致感,而本次的系列共推出10种联名款。

7
8

X-girl原宿

地址:东京都渋谷区神宫前1-11-6 Laforet原宿4F

交通方式:JR山手线原宿站(表参道口)徒歩约5分钟、东京Metro 千代田线.副都心线(明治神宫前〈原宿〉站) 5号出口徒歩约1分钟。

营业时间:11:00~21:00

潮妹们不能不知的女性街牌X-girl

9

X-girl是由乐团SONIC YOUTH的歌手兼贝斯手的Kim Gordon在1994年创立,并作为洛杉矶潮牌X-Large的女性支线踏入街牌行列。品牌遍布洛杉矶、纽约、日本,以融合运动、休闲、学院风的多样化风格,成功打造出崭新的青春女性形象,现在作为第一线的女性街牌活跃于时尚界中。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