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就是要去海边!日本海滩度假风穿搭推荐

2022-09-02 16:36:32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wangyue

夏天想去海边走走?你想好要怎么穿搭了吗?在日本不少服装品牌夏天都会推出适合前往海滩的风格单品,无论是可爱舒适的罩衫,或是实用的运动装,都是陪伴你夏天海边走走的选项。

到日本海边玩一下

image001

逃离漫长炎热又潮湿的夏日,你有什么好主意吗?日本作为海岛国家,拥有丰富的海洋活动资源,绵长多样的海岸线,也成了许多包括东京人在内的日本人度过夏天休閒时光的好去处。尤其是在东京一带,大众交通便利,即便没有自用车,也可以简单到达有阳光沙滩与海洋的地方。若想要更进一步享受海岛风情,那么有白色沙滩和热带海岛氛围的冲绳,也会是不错的度假选择。夏天到海边的另一乐趣之一,就是海滩穿搭,若你以为海滩穿搭不过就是泳衣泳裤比基尼的话,那可就太小看海滩时尚了。这次就跟著我们一起来聊聊在日本常见的海滩穿搭吧。

海滩漫步系:短裤长裙 你是那一派?

image003

海滩穿搭,依据目的不同,自然也有多重选择。如果只是想要去海边散步小踏浪,那么非常适合夏日活力的短裤会是不错的选择。近年受到韩风影响,日本妹子们也很喜欢复古的高腰短裤,可以休閒可以有点正式,且从初夏可一路穿到初秋。不过,其实最适合海滩的短裤,当然还属沙滩裤啦!无论男女,一件沙滩裤都是舒爽度过夏天的好伙伴。如果你对自己的腿不是很有自信,或是害怕晒伤,那么九分裤也还算方便吧,至少光著脚丫浅浅踏浪时不会拖泥带水。

海滩散步风穿搭的另一派莫过于长裙派,特别是连身长裙。而说起海,如果选择一条鱼尾裙似乎也颇应景的。(笑)除了长裙与短裤,夏季单品中也非常有人气的包括棉麻材质的商品,像短袖罩衫、连身长衫等,不觉得特别适合冲绳的气氛吗?

值得一提的是,冲绳当地也有蛮有名的「冲绳花衬衫(かりゆしウェア)」,感觉有点像是日本版的夏威夷衬衫。而其日文名的KARIYUSHI(かりゆし),据说在冲绳方言中有「吉祥」之意,亦可说是非常适合冲绳夏日度假的单品。

image005

若是到海边看日落或是吹夏夜晚风,别忘了带上薄外套或是薄针织衫,避免受凉。

阳光海水浴系:泳装可爱进化中

image007

到海边就想要到清凉的海水中浸一番,又或者是比较喜欢时尚泳池?那么一件「斯巴拉系」的泳装可是少不了了。在泳装这部分,一般大家能想像到的,不外乎连身泳衣或是比基尼(男子们的选择就更少了),不过在日本可以找到的女式泳衣样式还真是五花八门,且不说可爱兼性感的比基尼,还有服装品牌会推出看起来也很像一般服饰的泳衣套装,像是可爱的泡泡袖上衣搭配泳裤外加短裙,又或者是这款大秀美背,却也能见到可爱蝴蝶结的套装。当然如果比较喜欢简单的风格,那么简单的上下分开式的泳衣,搭配小罩衫也会是不错的选择。

海边运动系:你喜欢宽松风还是窈窕风?

image009

近年来海上运动越来越盛行,不仅有难度比较高的冲浪和潜水,像是海上SUP或是海上瑜伽都蛮夯的。当然也有海边瑜伽啦。若是喜欢这样的海边运动,那么能展现身体优美线条的运动紧身裤和运动内衣可就是不错的选择。如果只是很纯粹的喜欢海边慢跑,那么一套宽松好活动的运动套装可能更适合你。无论是喜欢比较简单的风格,还是喜欢俏皮又潮的花纹款式(渡边直美的PUYUS旗下的商品,不潮也很难),都能穿出自己的个性。

海边运动,若服装能有适当的防晒或是耐水速干性,自然会加分不少。

海上烟火系:夏日浴衣王道

image011

在日本享受夏天海边的夜晚,除了吹吹海风散散步外,最令人期待的莫过于海上烟火了。而既然要看烟火,经典穿搭自然非浴衣莫属啦。现在日本浴衣的款式和风格越来越多,不仅可以从浴衣的花纹配色上,呈现出全然不一样的风格,也可以从配件上突出个性。像是紫色的几何花布款,诠释出来的是有些大人感的成熟风;明亮蓝色的雨伞花纹款式,则少不了一些少女甜美风。即便是浴衣的腰带,也有非常多不同材质、造型可选择,而依据不同款式和绑带手法,能表现出或柔美或俏皮的不同风格。

夏日亲海好好玩

image013

你住的地方也是适合亲海的地方吗?享受夏日的海,你又喜欢哪种方式呢?不管是散步踏浪、泡泡海水浴、运动一下或是看海上烟火,都是亲海的好方法,而穿得舒适又好看地与亲友一起到海边玩耍,製造美好的回忆,可是再愉快不过了。当然,在海边玩耍也别忘了要注重安全!Have a nice summer。

去海边我想要这样穿卡哇伊的泳装套装

https://www.olivedesolive-ec.jp/c/80/1440100204

可爱不失性感的比基尼

https://www.ravijour.com/Form/Product/ProductDetail.aspx?shop=0&pid=R9051&vid=R9051-907001&cat=888&swrd=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评论(7)
yys0x14bb3:俏皮又潮流的花纹和宽松活动的都喜欢
2022-09-06来自OnlyLady 回复
xiaodizhu:像鱼尾裙似的长裙也非常的合适呀
2022-09-06来自OnlyLady 回复
conan00781:要根据目的的不同选择,也要有多重的
2022-09-06来自OnlyLady 回复
girlboy8:享受日本的阳光,沙滩和海洋,也要有他们的海滩穿搭
2022-09-05来自OnlyLady 回复
no87223574:散步踏浪就穿短裤,高腰短裤,休闲还不怕晒伤?
2022-09-04来自OnlyLady 回复
kongnamul:到海边度假就要有舒适可爱的罩衫
2022-09-04来自OnlyLady 回复
xiaox3166:游泳装在他们那里已经进化成可爱形式了
2022-09-04来自OnlyLady 回复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