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带娃VS长辈带娃 | 明治奶粉,年轻妈妈哺喂新pick

2022-09-01 15:30:04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wangyue

随着时代的进步,育儿观念一直在变化,90/95后也陆续成为“带娃一族”的主力军,长辈带娃vs年轻人带娃,你更看好谁?

【Round 1】带娃经验篇

image001

长辈带娃,经验基本靠老一辈口口相传;而90/95后则更习惯在社交平台上做育儿攻略,小红书、百度、育儿app...电子设备在手,基本没有年轻宝爸宝妈们解决不了的难题。

【Round 2】带娃方式篇

image003

长辈带娃讲究亲力亲为,凡事都要过自己的手才放心;年轻人往往追求更高效便捷的生活方式,在带娃这事儿上自然也不例外,尽可能减少不必要的麻烦,留给自己更多自由空间~

【Round 3】饮食哺喂篇

image005

长辈投喂萌娃,基本只要营养跟上,养得白白胖胖就行;而90/95后带娃,会更注重饮食的营养摄入是否均衡,因此会更侧重食物的营养成分、配比等细节。

其实不论是老一辈带娃还是年轻人带娃,都是在向更科学、更健康的育儿方式探寻。有这么一款哺喂产品,既能满足孩子的营养需求,营养分配也相对均衡,同时拥有许多贴心便捷的小设计,快来和O姐一起了解下吧。

image007

它就是来自日本的明治奶粉。众所周知,霓虹人对母婴产品的选择非常谨慎,但明治依旧收获了无数育儿家庭的青睐,足以证明它的实力。除了奶粉,明治品牌也拥有众多产品线,作为制奶届的大品牌,宝妈们选择起来也更放心。

image009

以宝宝年龄为划分,明治奶粉主要拥有两大系列,大家可以直接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对应产品——

明治Hohoemi系列

(0~1岁宝宝适用)

许多宝妈在产娃后有母乳供应不足的困扰,不妨试试明治Hohoemi系列。明治通过对6千多名妈妈母乳以及20万多名婴儿发育状况的调查分析,研制出成分接近于母乳标准的Hohoemi系列,为宝妈哺育提供更多选择。

image011
image013

多方位考虑了婴儿发育所需的元素,明治Hohoemi系列中不仅添加了对婴儿成长发育不可或缺的蛋白质,还添加了DHA、花生四烯酸纳成分,为0~1岁宝宝提供接近母乳的营养补充。

image015

明治Step系列

(1~3岁宝宝适用)

0-1岁的宝宝和1-3岁的宝宝需要的营养成分和营养量是不同的。明治Step系列含有1-3岁宝宝所需的营养素。

image017
image019

1-3岁是宝贝们脑的发育黄金期,仅靠正常饮食很难获得一天所需的营业成分,明治Step系列中特别添加了重要的“铁”元素,助力宝贝健康茁壮成长。

image021

同时,奶粉中还含有能促进骨骼和牙齿成长“钙”元素,幼儿期必不可少的营养成分DHA,以及有助于铁吸收的维生素C、有助于钙的吸收的维生素D、低聚果糖等营养元素,多方位补充宝宝长成所需重要营养,弥补宝宝在饮食摄入上的不足。

多种形态,满足不同哺喂需求

考虑到多种带娃状况与场景,明治还贴心将奶粉制成不同形态,让哺喂更加轻松。

-明治STEP乐乐粉状奶

传统冲泡型奶粉,丰富的营养成分不仅可以用来冲泡,也可以添加在宝宝的辅食中,均衡营养摄入。

-明治STEP乐乐Q贝方块奶粉

只需轻轻放入即可的方块型奶粉,无需额外剂量,搭配定量热水冲泡即可,解决新手宝妈计量烦恼。

image023

-明治STEP乐乐液体奶

只需倒入奶瓶即可直接饮用的液体奶,采用耐久性强的铁罐装,方便储存,从生产日起可保存1年半。且无需额外添水冲泡,带娃外出旅游时带上它,减少出门寻找水源的麻烦。

image025

家中常备这三种明治奶,相信宝妈们可以KO大部分的萌娃哺喂困扰。营养均衡,方便计量与携带,难怪明治奶粉能年轻妈妈的人气之选,快来get同款,一起开启萌娃哺喂新“食”尚吧。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