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最新购物中心:龟户KAMEIDO CLOCK

2022-07-08 00:05:05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wangyue

拥有宽敞的户外休闲场所、诱人的美食、时尚有趣的日本品牌,甚至还有电竞室!

KAMEIDO CLOCK: 东京东部散步景点

image001

KAMEIDO CLOCK是东京近日新开幕的购物中心。不过你去过龟户吗?除了住在附近的人之外,每年春天许多游客和当地人会到龟户天神社赏紫藤花。然而龟户实际上是个有许多住宅、办公室等,且能购物吃美食的地方。而坐落于龟户车站对面的KAMEIDO CLOCK,则成为这一带最大、最新的购物中心。便利的交通、从时尚服饰到实用的家居用品等丰富品项,加上独特的娱乐设施、美食街及设施等,使其能成为不少家庭和闲人游客的最佳去处。

KAMEIDO CLOCK

地址:东京都江东区龟户6-31-6

营业时间 : 10:00 - 21:00 (餐厅时间不同)

日本官方网站

室外空间和游乐设施

image003

KAMEIDO CLOCK最明显的特点之一,是有大量的户外休闲空间,像广场上有提供人们休息和喝咖啡的座位,一楼的餐厅每家都有露天座位,且商场的南侧还有巨大的公园,充满绿地、玩耍的孩子、公园长椅,甚至还有季节小花园。如果想购物又想野餐,这里非常适合。

image005

有小孩的家庭也会喜欢馆内4楼美食广场旁的小游乐区。那里有滑梯和一些人造草坪,对于饭后精力充沛的孩子来说,在此先「能量释放」完再回去购物会比较理想。

image007

KAMEIDO CLOCK还有一些颠覆传统购物中心的独特设施。例如Kame Lab非常适合举办活动。Kame TV是影片工作室,他们甚至开启了YouTube频道,製作一些宣传和发布最新消息的影片。Kame Sports是一个电竞场,同时也是龟户电竞团队Kameido Turtles的新据点。有趣的是,电竞室有一扇窗,让所有人都能观摩他们的日常练习,并支持他们。

购物

image009

共有4层楼的KAMEIDO CLOCK有着琳琅满目的商店。服装、家居用品、书籍、玩具应有尽有,全家都能快乐购物。时尚商品,迎合广泛的年龄范围和各种风格。在Petit Main选购带褶边的童装,或是年轻人的流行品牌Wego的短版上衣和街头风格。想要模彷日本时尚简单、精致的穿搭,可以去United Arrows Green Label Relaxing、Coen、Ciaopanic Typy和Usagi Online等商店。

image011

当然不仅仅是时尚服装!还有许多厨具和家居用品,比如古色古香的杂货Salut!,购物中心四楼有一大区是茑屋书店。除了大量的书籍外,也有有趣的美食杂货等。回到二楼的Ainz & Tulpe,能见到货架上摆满五颜六色的化妆品,从闪闪发光的彩妆盘到最新的护肤产品,非常齐全。透过这些有趣的商品,能更加了解日本的流行风格和趋势!

image013

如果觉得钱包里的100日元硬币太多,那么最简单的方法是去转个扭蛋,用零钱「换来」有趣的小钥匙鍊和玩具。

美食横丁

image015

迎合广大观众,每个区域有不同的氛围和食物可以选择。无论从哪个入口进入,都会瞥见沿着建筑物侧面扩展的龟黑横丁。包括义大利面、天妇罗和海鲜丼餐厅供你选择,还有大楼之间的露天座位。这些建筑提供足够的阴凉处乘凉,这些户外座位为了躲避艳阳时可能充满人潮!

image017

进入四楼美食街是一个色彩缤纷、灯火通明的广场,有充足的座位和许多餐饮选择。想吃日本料理有拉面、乌龙面和日式咖哩等选择。至于小朋友可能会对汉堡和炸鸡感到兴奋!

image019

像许多大型购物中心一样,KAMEIDO CLOCK地下一楼有大型食品超市,生鲜蔬果零食杂货。如果没打算带生鱼片或食材回家料理,另一侧有小座位区,可以购买现成的食物如韩式汤品、日式炸物和各种轻食去那边吃。而来自京都的法式面包店Grandir一直以来都很有人气的是可丽露、咖哩面包和贝果!

image021

如果只想找个地方喝杯茶和吃小吃,KAMEITO CLOCK广场周遭有各种造型的座位,里面有几家咖啡厅,其中猿田彦咖啡是最有名的。这家东京发源的咖啡厅,在2011年在时尚的惠比寿开设了第一家店后慢慢扩张。现在他们为龟户带来了同样别緻的咖啡店氛围,并提供简单的滴漏咖啡和拿铁咖啡以及各种美味的烘焙食品。在忙碌的购物结束后,坐下来喝杯咖啡,观看周围的人物风景也是一种乐趣。

来新龟户看看吧

image023

尽管过去龟户并不算一个非常人气的观光景点,不过也正朝着吸引人居住和探索之地前进。下次想找个地方购物或想在绿荫的公园裡漫步,享受时尚咖啡厅时,可以来KAMEIDO CLOCK这个新购物设施走走看看。

这些品牌好好买

WEGO

https://gocart.jp/

Coen

https://www.coen.co.jp/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评论(9)
ebeng:旅游的首选就来这里吧,挺多东西可以逛逛的
2022-07-11来自OnlyLady 回复
pkwang:喜欢购物这篇文章就很适用了,亦应所有,琳琅满目。
2022-07-11来自OnlyLady 回复
gtboy:广场里有游乐园,挺好的,释放家长双手
2022-07-10来自OnlyLady 回复
orphen08:如果你想,旅游的话带孩子来这里也挺好的。
2022-07-10来自OnlyLady 回复
wyl_yw:好想能去趟日本旅游。
2022-07-09来自OnlyLady 回复
keshu:可以直接来这里游玩了,不用找攻略了哈哈哈
2022-07-09来自OnlyLady 回复
jenkylin:露天的,绿野草坪,适合孩子玩。
2022-07-08来自OnlyLady 回复
luhuihong8:到这里休闲娱乐,美食购物是不错的选择
2022-07-08来自OnlyLady 回复
forwater:美食的天堂,小朋友喜欢的炸鸡汉堡也有哈哈
2022-07-08来自OnlyLady 回复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