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秋转冬,从时髦精的街拍造型找穿衣灵感

2018-10-11 18:13:50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qianxiul
1

时装周如火如荼的进行当中,来到四大时装周的最终站巴黎。本季有好几个牌子惊艳了我们的想像、抓紧大家的眼球,换了设计师的Burberry为经典英伦文化注入新血、贯彻酷女孩精神的Saint Laurent、发挥极致浪漫的Dior都是这季令人印象深刻的大秀。

2

除了场内精彩,场外的街拍T型台也是另一处重点厮杀战场,时髦精们纷纷使出浑身解数,将最新时尚趋势和搭配巧思穿上身,整理出几个街拍重点,秋冬穿衣灵感就看这篇!

Point.1 风衣

每到春秋两季就会成为网红单品的风衣,在本季时装周依然荣登出镜率最高的单品之一!许多博主都纷纷穿上风衣来起范儿~风衣原本就自带气场,而且搭配性高,适逢换季之际,将风衣加入造型中不会出错。

3

秋冬的风衣跟春天的相比,设计更丰富,颜色更大胆。不想跟路人撞成一片,可以选择特殊款式,比如拼接、深色系等进化的款式甩掉大众感。

4

Point.2 贴身开

宇博Chiara Ferragni在巴黎时装周的街拍时,穿了一件淡蓝色的贴身连衣裙,裙䙓的开叉直达大腿,拥有一条性感的连衣裙承包整个秋天。而不只宇博穿,法国时尚博主Jeanne也穿了同款不同色踩街。

5

Point.3 成套西服

西装外套再也不只局限于正式场合!这几季又回流的西装外套,可说是最火的单品了。而在街拍高频率出现的穿法,成套穿比单穿外套更有范儿。不用费心思想搭配,对于懒癌末期的人来说,一整套直接穿轻松就能凹造型。

6

本季西服的款式也出现许多崭新的造型!尤其饱和抢眼的亮色系是最受宠的时髦款,亚裔博主Amiee Song这套宝蓝色的西服就很出彩,内搭玻璃纱的半裸衬衣性感的恰好处。另外,复古的波点、格纹也很有秋冬感。

7

肯豆的亮黄色的西服套装,绑带设计和收腿裤的搭配,让比例看起来更好。

Point.4 豹纹

从夏末开始就宣告豹纹在秋冬即将大举回归,这个预言妥妥的时装周街拍证实了,大部分的博主都穿了豹纹单品用心拗了一把造型,半裙尤其成为爆款。

8

豹纹一直以来给人老气的印象,但这季的豹纹回归最原始的棕黄底色,柔和的色彩降低豹纹原本狂野的印象,再加上仙气十足的丝质、雪纺来点缀,谁能想到豹纹也能穿得如此优雅高级。

9

Point.5格纹

秋冬的另一大主角,绝对就是格纹!自带复古感的格纹,能让搭配显得高级有气质,今年的格纹元素更是大举攻占时尚圈,在场外也看到许多博主完美运用格纹来衬托气场。

10
11

在秋冬经常出现的,大部分是传统的驼色和灰色格纹,这两种“爆款”色虽然好搭配,但也很容易选择失误而显得老气。搭配同色系的单品,例如驼色格纹就搭配驼色的打底衫、T恤,或直接全套穿上身更时髦。

12

想要造型更出彩!可以尝试看看特殊大格纹或鲜艳彩色格纹。Olivia palermo的绿色小格纹夹克,搭配粉色亮片铅笔裙,让复古格纹有了全新的打开放式。自带英伦感的红黑格纹,当做披肩展现非常亮眼。

Point.6 枫叶色、冰河藍、少女粉

彩色单品在本季也是重点,可以看到时尚达人们不约而同的穿上鲜艳色调迎接秋冬。出镜率极高的粉红色,自带优雅的全粉色调,为寒冷的秋冬注意一丝温暖气息。

13

另一个人气色彩—冰河蓝可说是今年最有潜力的时尚色!介于帅气和温柔之间的中性色彩,任何穿搭风格都能轻松驾驭。而自带高级感的冰河蓝也跟本季大火的卡其阔腿裤很搭,或是全身都以蓝色调搭配更抢镜。

14

说到秋天,让人联想到枫红色,也是秋冬的重点颜色之一。自带优雅气质的温暖色调,是有别于蓝、黑、咖等秋冬暗色调之外,最能展现秋季造型的色彩。也因为是暖色调,基本上跟什么颜色都能搭,是搭配实力极高的色彩。

15

Point.7 高领毛衣

秋冬最棒的时尚CP,少不了温暖又时尚的毛衣。本季毛衣的款式延续这几季的高领设计,带有小领子的款式受到推崇。领子的选择上不用太死板,带点慵懒感的垂坠宽松设计,让穿搭自带恰到好处的随性气息。

16

Point.8 小白靴

靴子绝对是秋冬宠儿,而去年大火的袜靴,在今年秋冬依旧热门。但另一款绝对要入手的,就是能让时髦度提升好几个层次的-小白靴。许多女星早就开始用小白靴凹造型,不仅意外的好搭配,还能让视觉上有显高效果。无色彩的小白靴,不管什么造型都能搭配,时髦又百搭,秋冬必备!

17

Point.9 项链叠搭

春夏开始流行的硬币项链,到了秋冬该如何活用?利用不同长度、粗细、款式的像项链叠戴在一起,可以让饰品更有份量感,也能享受搭配的乐趣。比如,想驾驭优雅造型就加一条珍珠项链,个性派就搭一条Choker,不同层次也能让穿搭更精致。

18

掌握这几个秋冬的时髦关键字,成为秋冬凹造型的时髦主角太容易了。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评论(47)
CoolBeeA:复古的波点、格纹也很有秋冬感。
2018-10-19来自OnlyLady 回复
k13963:对于爱美女子这真的很实用呢!
2018-10-19来自OnlyLady 回复
lwcy0559:各个季节都很丰富样式多
2018-10-19来自OnlyLady 回复
wpw13141:很喜欢这本杂志,有最新时尚资讯,找到最美丽的自己
2018-10-19来自OnlyLady 回复
tangchong:女人志紧跟时代时尚步伐,给了我们年轻人想变美的朋友很多时尚元素,时尚资讯
2018-10-19来自OnlyLady 回复
jiji0000:好东西就去秋叶原,不仅仅价格便宜而且质量也是好的不的了
2018-10-19来自OnlyLady 回复
zhrmghg121:红色西装青春靓丽,给秋天增添不少热情!
2018-10-18来自OnlyLady 回复
ddkdieid:开叉裙本来就性感的很委婉!对于爱美爱性感的姑娘们来说遇上开叉裙只能用一句话来形容:美艳到不可方物
2018-10-18来自OnlyLady 回复
worst:用一件适合秋季的深色印花连衣裙,搭配鹿绒过膝长靴,优雅又不失时尚感
2018-10-18来自OnlyLady 回复
sunyiqiang:棕色也是秋季的颜色,棕色外套鹿皮绒短靴搭配牛仔裤,就是秋天的味道
2018-10-18来自OnlyLady 回复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