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 | 不要跟我枉谈高级!

2018-08-29 14:59:35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qianxiul
1

我在朋友圈看到一位整容医生转发了一位fashion博主写的内容,大概意思就是,没有经过整容的脸才是高级的。医生不认同。

我,同样也不认同,我不是因为自己会在脸上有动刀动枪还打针而不同意,而是因为高级,这个词并不能因为脸而生,自然固然是一种美,可后天的人生追求和改变,都在让有的人变好,或者有的人变得停滞不前甚至后退,这固然不好。可变好的人就不美了?

中国人有句话说的蛮好“相由心生”一个人是否高级,其实更多的时候看的是内外兼修。

高级这个词我想了很久,很多人都喜欢用高级来评价人或者事物,可当我提笔想聊聊高级的时候,我忽然脑子塞住了,我不知道该怎么来形容高级了。我问了一些我的朋友,有刚入社会的小朋友,有艺人,有投资人,有真正的高管,有资深的媒体人,还找到了一个真正的富豪,我想听听大家的意见,想知道大家心里的高级是什么。

2

聊下来之后我发现,除了那23岁的小朋友之外,大部分有社会经验,人生阅历的人基本上想法都指向的是一个词——从容。

可当我问到从容的人觉得什么是高级的时候,一个读书人跟我说“从容,淡定的人,不需要用高级来形容和判定”这有让我对高级有了新认识。回想一下,的确也真的是这样。有多少真正的名媛会每天秀,晒,露?有多少真正的名流会把高级挂在嘴上?

3

有天在跟殷桃吃饭的时候,她说要在装修新房子,之前的房子很大了,但是她喜欢堆满的感觉。而这次,她要做减法,什么人才能做减法?就是已经知道高级的生活,就需要从容淡定,吃的鲜,生活化繁为简。而这样的人,无论他穿的多简单,他的知言行用,都是一种即便无知,也能用肉眼就感受到划分阶级的品质。这类人只要你接触一段时间,他们的那种接人待物,那种体面是很有层次的,在允许的范围里,大方得体。也会是一种气场,和一种不选的自我反省,也行一辈子做的都不够好,但是一辈子都在努力也不着急不慌忙的做着努力。高级可以是独自里面对孤独,高级从容的人都有强大的蔑视很多事物的能力,却也温柔对待世界的样子。

他们的选择总是精美曼妙,简单又有品质。所以,不要急,人生是一直在成长的。所以他们这些人总是给我们最好的选择的建议。

你听不听?我听!

4

在日本逛街,我的好友介绍了一位日本的町田淑江女士给我认识。

我对她的第一印象,就是精致。其实日本女人的精致大家都知道,大部分的日本女人即便是有一些年纪的,也会有那种眉目含羞少女感,町田有点不同,她的精致在我们交谈的几个小时内,常常可以表现出的是一种只对她认可和感兴趣的事情才有的。其实能看出,这是一个生活优渥,富足,只对自己喜爱的东西才会有非常大兴趣的人。我很羡慕,这也是经常跟小朋友说的做事要做自己有兴趣的事。

品质这件事在她身上体现的很明显。初见,她有一丝丝疲惫,应该是因为前一天才刚刚从欧洲飞到东京见我的原因。有日本人特有的精致妆容,细眉微挑,睫毛根根分明微翘,却无攻击力,一点点眼影腮红,气色看起来舒服又温润,白衬衫外罩着一件深色短款针织衫,一条质感很舒服又飘逸的深色棉布裤子,漂亮的鞋,CELINE的黑色没有多余装饰的小羊皮袋子。

5

没什么前序开场白,很直接的就聊起来喜好,她喜欢我的衣服,我喜欢她的包,在分开之后我也迅速的跑到CELINE去找到了同样的包买了下来,好用,好看也好背。当我们聊起来品质的时候,她觉得我的气质很干净又舒服,想介绍我去买jil sander的东西来穿,我高兴的秀给她其实我今天的鞋子就是jil sander的。

而我们还有一个共同的喜好,就是香水。

6
7

我喜欢也收集很多香水,当天我们约在银座SHISEIDO THE STORE,正好在楼上转了一圈,去买Serge Lutens日本也只有在这里才能买到的独家高奢系列的香水,挑了两款,一个是L‘incendiaire和Sidi Bel-Abbes这两款。

其实这牌子的香水是法国香水。

8

我现在都想给家里的lutens按颜色深浅排个阵列,排着排着就乱了,要是再有两个方瓶七个吊钟,就该整齐很多,想想接下来还能买些啥最爱还是serge noire,当年的标志都跟现在的不一样

先给你们看看他本尊来给你们膜拜下!

甚至在后期他拍了一系列的大片都是超级没超级惊艳的!甚至可以说是惊世骇俗的!而我当天也用了一款serge lutens的香水,叫“罪恶晚香玉”,这款香水我几乎走遍了纽约和LA的所有香水店和百货公司柜台,才找到了一瓶。这瓶简直让人过鼻不忘!开瓶的茉莉和橙花,中间的晚香玉肉豆蔻 丁香 后面的麝香 安息香。简直魅惑到让人闻到无法放过眼前人。

9

来,给你们看看比较久远的广告,让你们看看创始人到底有多帅。

当聊到保持肌肤光泽和健康的时候,我发现,我们有更多的共同点了!

选择的护肤品,就是要走简单路线,如果我不是做美妆行业,我的选择应该是梳妆台上就那么几瓶简单有效的东西。

我喜欢按摩,喜欢用舒缓的东西来保持自己皮肤的滋润和稳定。既然都在资生堂大楼了,那我也说一个我喜欢的高级品牌——THE GINZA!

这个牌子在资生堂旗下,很多品牌愿意和THE GINZA做比较,觉得这样可以步入高级品牌的行列了,但是THE GINZA走的还是毕竟低调小众的品质路线,那些所谓的“贵妇牌”大家都知道是贵妇、高消费人群,毕竟他们的定位就是”国际一线大牌“之上的牌子。但是THE GINZA可不是,他们的定位是”低调且有品位的富裕阶层“。好多人其实是你看着从不显山不露水,但是却大有来头的人哦。

10

尤其在日本的有一段时间这种人真的是多到吓死你。也许跟日本人那种喜欢隐忍沉默的性格有很大关系。而这些人其实最开始在资生堂大楼的一个非常非常好的时装屋里购买高级时装的时候,也有一些一站购物的诉求,所以THE GINZA应运而生了。

THE GINZA差不多没做过广告。连媒体宣传都几乎不做,说实话,我是认识他们一位品牌创立时期就在的工作人员,她跟我说,广告做的少的原因也简单,产品产量供应不上,销售渠道当时也就那么一两个地点,所以那些消费者也不愿意有太多人跟他们争抢这些产品。广告少点也没什么错。你觉得人家是高冷么?其实高冷是掩盖不了对品质的追求的。他们每款产品都是一种艺术品,我更觉得如果你把他们的产品放在任何环境都能融入,却也都夺目。绝对是高格调+高技术的典范。

11
12
13
14

很多人不知道要买他们什么产品。黑白日夜精华,我就先不说了,我先说一个即刻能入他们的门的产品,就去买他们的洁面和按摩美容精华液吧。

洁面膏,简直是一股清流,皂基洁面,但是皂基洁面使用后的使用感绝对比那些所谓的温和洁面好太多。比如买的一款产品。

15

我说过他们家让我惊艳的按摩美容精华液,绝对是高格调+高品质的典范之作,也算THE GINZA的入门级护肤产品,不用卖肾也能用的(大概两万五日元左右),使用感非常舒服。按摩美容精华液,说到按摩油,印象里面都是那种油乎乎的感觉吧,但这款啫喱油的神奇之处就在:一点都不油!连油皮亲测,都丝毫不觉得油腻!

16

说是油,使用感跟啫喱乳一样是水水凉凉的,通过包裹技术,把油性的物质完全包括在水性的材质中。油一直到被皮肤完全吸收,都没有丝毫油腻的感觉,按摩时,你能感到润滑,手指间好像有一层水一样的东西。用完皮肤水水嫩嫩的,有种很含蓄很天然的光泽,丝毫不像你用普通品牌的按摩油刚刚做完按摩脸上都是油的样子,通过按摩,肌肤会变得清爽且柔软,使用感也那么低调雅致呢!

17
18

简,这个字说起来容易,做起来真的难。

欲望这件事本就是人生难过的一个坎儿,不是说要人无欲无求,而是化繁为简才是至美。你们看过日本有一本书《断舍离》么?里面对欲望的认知和淡淡的奢简,能有这样的生活,人的精神压力会慢慢变小,渐渐的走回来最原始的,最简单的状态,从容且淡定。其实这很像我第一次看见THE GINZA时候的印象很像。就这么淡淡的,用最简单的欲望吸引着你跟着它走进另外一种舒缓放松的境界。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评论(43)
laomiao:使用后皮肤变得滑溜溜的,很有光泽,包装也很上档次,非常不错
2018-09-08来自OnlyLady 回复
w_51286008:护肤品对女人就是门面,必须用最好的
2018-09-07来自OnlyLady 回复
lyt2005:高级就是一种精致,有品位让人很舒服
2018-09-07来自OnlyLady 回复
yys0x104aa:美白防晒妆前乳能修饰凹凸、均匀肤色
2018-09-07来自OnlyLady 回复
lemonkan:护肤就是选择适合自己的
2018-09-07来自OnlyLady 回复
lowintel:日本的list淡斑精华能够淡斑,还能够有效美白。
2018-09-07来自OnlyLady 回复
bbbabe:一款好的护肤品可以保护肌肤
2018-09-06来自OnlyLady 回复
oht475:按摩美容精华液也是女性必备护肤品是一款值得购买的品牌产品
2018-09-06来自OnlyLady 回复
梓_喵喵喵vbk:我想变漂亮哪天买来试一下
2018-09-06来自OnlyLady 回复
chengxin01:一款好的护肤品就是最棒的
2018-09-06来自OnlyLady 回复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