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和万特力(VANTELIN)肢体护具必买推荐

2018-08-07 16:44:07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qianxiul
1

还记得规划第一次日本自助旅行行程时,第一个写下的行程就是:「要去药妆店!」

没去过日本,也听过日本药妆店的威力,的确一走进药妆店里,似乎就是有种魔力让你觉得什么都需要带回家,究竟要如何才能避免买太多?

从了解自己的需求与产品特性开始,所以JAPNKURU要介绍一个在日本各大药妆店都可以买到、在大家日常生活也很需要的东西-护具!

身体的关节默默支撑起身体每个动作,但我们好像都没想过如何保护它? !然而关节的损耗却是一去不复返!今天要跟大家推荐Made in Japan的「兴和万特力(VANTELIN)肢体护具」,从纤维起家,现主要为贩售医药用品的KOWA(兴和)集团,其实出产不少我们熟知的药妆商品,在一般的药妆店也可以轻松购入,保护关节可是要从平常注意起喔!

2

什么是「兴和万特力肢体护具:膝部专用护具」?

我们的膝关节平均每年弯曲多达百万次,平常还要承受全身的力量负担就更大了,所以一定要好好保护,现在要跟大家分享就是「兴和万特力肢体护具:膝部专用」 ,让大家依照自己生活中不同的场合,想想该如何使用护具保护膝盖,好好善待它才能走更远的路呀~

11

兴和万特力/膝部专用护具

1,620日圆(含税)

FEATURE 001 锚型构造,让护具不再滑掉:「防止移位,适度贴合让长时间穿戴也舒适」

带护膝的第一个要件就是;「不会滑掉。」

膝盖因为活动的频率高,所以最怕一动就掉,兴和万特力的膝部专用护具,上下两端的环状包覆,让护具可以乖乖地固定在膝盖,而且适当的贴合度,就算长时间配戴也不会觉得不舒服。

4

恰到好处的合身度

5

长时间行走也没问题

FEATURE 002 针织构造,让护具不再卡卡的:「弹性透气,降低弯曲不适」

戴护具最担心的第二件事,就是「卡卡的异物感」!

兴和万特力的膝部专用护具采用针织布料制作,特别是针对膝盖前端,网状的针织布料让膝盖在弯曲时「不紧绷」或「卡在肌肤中」,更重要的是,不闷热的透气针织在炎炎夏日里才不会让我们戴不住护具呀!

6

良好弹性与透气度的针织布料

7

爬高下低的活动也很舒适

8

运动久戴也OK

FEATURE 003 U字型绷带包覆构造,保护膝盖不再晃动:「完整包覆,保护关节」

兴和万特力的膝部专用护具以U字型的绷带由下至上完整包覆住膝盖,有效将膝盖固定并抑制在活动中过度晃动(特别是上下楼梯时),这样才能好好保护膝关节!

9

U字型绷带完整包覆住膝盖!

22

除了「一般款」的基本款之外,兴和万特力的膝部专用护具也有「保温款」和凉爽的「透气款」,春夏秋冬都合适。

不只是膝盖,其他部位也要保护!

除了膝盖之外,兴和万特力肢体护具对于其他部位也有推出护具喔!

33

> 手肘:提重物时,可以减轻提拿重物时的疼痛

> 腰部:减轻腰部负担,提供支持和保护

> 小腿:纾解行走时肌肉浮肿,消除疲劳

> 脚踝:可以很良好的服贴关节,防止运动损伤

> 手腕:对手掌与手腕皆能保护作用,固定性能良好

更多相关介绍,请上官方网站了解。

12

每当我们在活动的时候,就是在消耗关节的能量,

仔细想想一天当中有多少消磨它的次数呢?所以真的要从日常保护做起!

下次到药妆店的时候,别再盲目乱买啦~

兴和万特力

贩售地点:各大药妆店、唐吉轲德、皆有贩售。

膝盖护具价格:1,620日圆(含税)

官方网站:https://hc.kowa.co.jp/vantelin/supporter/

*实际售价会因店铺而异,请以店铺售价为准 

视频:https://v.qq.com/x/page/x075112d9ss.html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评论(53)
luweihej:保护好膝盖啊,不然老了后悔莫及
2018-08-17来自OnlyLady 回复
yuanshisen:可以有效地保护我们的膝盖
2018-08-17来自OnlyLady 回复
ysfq:平时运动需要多注意保护自己,现在越来越多人喜欢晨跑健身,护具是必不可少的,我就很需要这个,喜欢
2018-08-16来自OnlyLady 回复
qq2693411:今天推荐的这款护具非常棒 有效保护膝盖关节
2018-08-16来自OnlyLady 回复
信红肉叶子:日本的产品还是不错的,可以试试看怎么样
2018-08-16来自OnlyLady 回复
yangfun:防止移位适度贴合舒适
2018-08-16来自OnlyLady 回复
rongjun_13:肢体护具是药妆里不错的一个想法,值得借鉴。
2018-08-16来自OnlyLady 回复
worst:保护膝关节受凉固定性能好
2018-08-16来自OnlyLady 回复
wahaha0713:可以对膝盖进行很好的保护
2018-08-15来自OnlyLady 回复
cazasong:可以有效的保护膝盖
2018-08-15来自OnlyLady 回复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