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心斋桥也能找到本季最in时尚单品|URBAN RESEARCH Store

2018-07-17 17:08:11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qianxiul
1

说到去大阪,不得不去的就是心斋桥了吧!作为大阪最大的购物区,集结了很多药妆店还有各种大型百货店,百年老铺,和面向平民消费的各种小店,人气也是非常高,近几年随着来这里旅游的人越来越多,从早到晚都变得非常热闹,到处都能这一带有很多人都拎着大包小包大战药妆店,走几步就是一家药妆店的阵仗,的确会让妹子们战斗力满满啊!

2

但来到心斋桥除了吃和买药妆就没有其他的选择了吗?宅人告诉你,绝对不是这样!

你还可以来这里淘换季的衣服!但如果你知道选择Muji和优衣库,你就真的OUT了!抛去固定的服饰店铺选择,宅人给大家强力推荐一家店【URBAN RESEARCH Store】,虽然前段时间给大家介绍过表参道的店,但这次去心斋桥的时候,发现上了好多春夏款,想要淘换季衣服的小伙伴绝对来要逛逛,肯定比优衣库之类的有设计感多了!

3

【URBAN RESEARCH Store】是日本本土非常受年轻人欢迎的潮牌店,品牌的定位主要是在20-30岁的人群左右, 色系简洁明亮,服装剪裁干净利落,展现出清新自然的日系风格 ,穿着轻便舒适的同时又有潮流时尚品味。买完药妆来这里转换下心情购物最合适不过啦!

这里跟其他的店不同的独特之处在于,一家能就网罗了URBAN RESEARCH的所有品牌,可以淘到其他各种牌子的衣服哦~可以满足各方面的需求~推荐几件宅人很喜欢的款式,大家可以做做参考哦~

4

【MHL. × URBAN RESEARCH 】

MHL是一个主打简单自然的的英国品牌,剪裁不繁琐样式简约,舒适延展性又好,是可以在夏天百搭的单品哦!有其他颜色可以选择的,不过宅人还是觉得黄色跟夏天更搭啦!

5

【Champion × URBAN RESEARCH】

Champion想必不用宅人多介绍了吧!真的是潮人都超级爱的一个牌子,他们家的T恤设计都很简约,穿什么都很百搭!白色和黑色一向都是卖的最好的,材质很舒适,透风性也很强,夏天容易出汗的朋友们可以考虑入一件哦!

6

超简单的搭配,时尚感满满啊!

7

【TRAVEL COUTURE by LOWERCASE 】

这款包包也是跟URBAN RESEARCH的合作款~自2015年春登场以来,引起了热烈反响,油画布材质的环保袋风格简直太酷了!而且包包容量超大,上班甚至是出去玩装东西都不是问题,醒目的「PORTER」的印刷商标意在掌握潮流趋势,是上班族或者学生党们都很适用的一款包包哦!

8

【URBAN RESEARCH】

夏天不可缺少的工装短裤。没有过多的装饰和花样,这种简简单单的款式就可以展现出自身的独特个性和潮流品味。与同色系T恤搭配起来。一键get时尚,无需再为搭配什么样的上衣而苦恼~

9

当然,夏天也少不了设计简单又百搭的短袖啦!纯棉的材质,穿上去舒适柔软,贴合身形。款式简洁大方,是一件什么时候都能紧跟上潮流必需品。如果你想要以休闲风格为主的话,这样的T恤就千万不要错过了!有纯色的还有永不过时的条纹款~

10
11
12

【SASSAFRAS】

SASSAFRAS是个日产“园丁style”的时尚品牌,比较接近军队风(ミリタリ),主打田园自然风格,款式很新颖,爱耍酷的男孩子们可以考虑入手一条啦~

13

店里除了可以淘到不少好看的衣服之外,也可以看到不少包包和帽子的单品哦~颜色都很夏天!!运气好的话还能正好看到刚到店的新款,超级符合春夏季啊~

14
15

其实URBAN RESEARCH Store里面有很多不同品牌,分为URBAN RESEARCH自己的品牌,和很多其他的品牌,URBAN RESEARCH, ROSSO, DOORS, KBF, かぐれ, Sonny Label, RODE SKO之类的。不仅仅可以GET到很多不同款式的衣服,还能入手到很多食品和日用品哦~URBAN RESEARCH的风格比较商务和正式,而Doors相对来说就比较偏成熟和知性,比较适合30+的上班族。

16

【DOORS】

非常受欢迎的一款个性衬衫,使用凉爽亲肤亚麻布材质,很适合夏天啊!背后脖颈处旋转V领的独特设计,成熟添了几分俏皮可爱~

17

【KBF】

想比DOORS,KBF就偏年轻一点,刚毕业不久的妹子可以选择这个牌子的哦~

最吸引宅人就数这条KBF的 格子流苏长裤了,简单一条长裤就可以轻松搞定时尚搭配。经典的格子设计与腰间的流苏是一大亮点,简洁时尚又大方。搭配这件白色上衣,年轻有不乏干练!

18
19

【Sonny Label】

品牌理念为「Trend Basic Relax」,满满的休闲随意style~这个牌子的衣服都是宽大柔软的款式,使用亲肤厚实的素材,衣服设计中又融入了美国西海岸的休闲风,所以如果要是去海边度假的话或者比较偏爱海岸风格的朋友选这个牌子合适不过了。

20

【Sonny Label】

这款长裙利落干净的剪裁,能突出了纤细腰身和比例。纯色的设计优雅不失大方~而且材质很舒服哦~

21

如果想要入几条长裙的话,这里还有很多选择的哦~有偏知性风的也有休闲风,大家按照自己的需求选择就可以啦!

22

这里也不乏这样很有特点的裙子,紫色流苏点缀,撞衫率肯定大大减少啊!

23

【Dickies】

潮牌Dickies在这里也可以找到!一家店把很多潮牌都一网打尽,真是太贴心了!节省了不少购物的时间,如果想买Dickies的小伙伴直接在UR下手吧!

24

除此之外,还能淘到不少饰品,生活用品等等各种多元化的小东西,绝对不只是买衣服这么单调哦 ~

25

【THE LAUNDRESS】

这个牌子给宅人最深的印象就是它的包装!几乎没有其他的颜色和花纹,仅仅是通过瓶身的白色说明纸来区分出他们的不同,样子很清爽,让人看着很舒服。可以在这里直接买到香薰,洗衣液,肥皂等等生活用品,店员介绍说这个牌子都是天然植物酵素配方,用起来也很天然安全,已经准备入个香薰试试了!

26

【DOORS GROCERY】

要想带点手信回去的话,选这样的出自不同产地的调料套装回去也是不错的选择哦~品牌理念主打自然,健康,包装精致,买一套放在家里自留也不错~

27
28

【カリモク60】

日本家具的老牌子,总体是比较偏欧式的风格。

29

这是karimoku最著名的K chair,鲜艳的色泽,采用生长期短的橡胶木,经久耐用的材料和经久不衰的经典造型,满满的高级感啊!

30

看吧!不仅仅是能买到心仪的衣服,说不定还能get到不少实用的生活单品!而且这里还支持支付宝,很方便哦~各位想买换季衣服的仙女们赶快看过来吧!

【实用信息】

URBAN RESEARCH Store 心斎橋店

地址:〒542-0085 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心斎橋筋1-6-5

TEL:06-6251-0346

营业时间:11:00~21:00

定休日:不定休

31
32

作为UR旗下大受年轻人偏爱的时尚潮牌,SENSE OF PLACE by URBAN RESEARCH在本土拥有很高的人气,不管开在哪里,来店里挑挑选选的顾客都非常多。特别是位于购物天堂心斋桥的这家,离【URBAN RESEARCH Store】店铺走路距离差不都三分钟左右哦~店面很大,装潢简洁亮眼,让人路过都忍不住想进去看两眼~!

SENSE OF PLACE拥有全球流行的时尚趋势嗅觉,面向时尚敏锐度高与好奇心强烈的人群,快速掌握潮流新动向,设计出来的衣服不仅时尚感十足,穿上身撞衫的概率也很小,更加适合年轻人,价格也相对来说比较实惠,性价比很高,预算不多的小伙伴可以来逛逛~

45
33

不仅如此,它还受到世界各地潮流达人的喜爱,像集万千宠爱于一爱的美少女桥本环奈就是UR旗下SENSE OF PLACE的粉丝啦~!

34

这里还并设了一家green bar,冰淇淋饮料小食一应俱全。再也不用为了找喝的满商场地瞎转悠啦,服务也太贴心了吧!

35

这样从头到脚搭配好的一身look怎么样?明明衣服裤子都是简单又宽松的款式,颜色也都是比较素的,但是一上身之后就会显得很时尚又精神。这也是这个品牌的魅力点,所以要是来店,一定要亲自穿上试试看。

36

质地舒适的男装开领T恤采用淡淡光泽的莫代尔亲肤材料,衣服吸汗性排汗性都很好,穿起来轻松舒适。今年也沿用了去年超人气的开领设计,简单朴素、落落大方。天热的时候穿也毫无压力!稍微凉一点的时候,内搭一个高领T恤看起来会更加酷!极具设计感的五分袖套头T恤,不管是单穿但是叠穿都很时尚。外搭一个同色系的短外套也是今年的潮流趋势。

37

这套简直就是标准温柔男友风行头。白色内搭与藏青色的外套,颜色鲜明利落,学院风十足。质地柔和穿着舒适的西装裤 良好的吸汗性和排汗性,和这个季节非常匹配而且百搭款,和什么搭配起来都很好看,绝对是今夏大热的款式。快帮男朋友get一套吧!

38

Champion经典白色T恤 夏天怎么能不来一件T恤呢 ?不仅好看不挑人并且款式经典不落伍,这样的百搭单品衣柜里一定要有一件才行!

39

条纹设计打造简单的风格,不管怎么搭,都能穿出不一样的style~条纹设计能够很好衬托出肩膀的线条,显得纤细苗条。随便搭配一个内搭都会很好看,下装也不挑,时尚感满满!不管是包臀裙还是长裙甚至是长裤都会很好看。重点是显瘦显瘦显瘦啊,仙女们,快划好重点。

40

超级轻薄的透气开衫,舒服的材质和温柔的米色,简单大方的设计穿着舒适便利,轻松松松就显得格外地时尚干练,今夏必须get的单品!

41

对搭配这种事不拿手的仙女们,可以学习下店里配好的,找找灵感哦~从帽子到鞋子包包,款式和色系都是搭配好的哈。实在不行,就把整套直接搬走,省时省力。

42
43

除了衣服,这边还可以很多精致的小饰品。选好衣服可以再挑挑喜欢的耳饰搭配衣服,免得买来和衣服不搭放在家里积灰。真的是一站式购齐太方便啦,懒星人们,来一个店就够了!

【实用信息】

SENSE OF PLACE by URBAN RESEARCH 心斎橋店

地址:〒542-0085 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心斎橋筋2-7-4

TEL:06-6227-8191

营业时间:11:00~21:00

44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评论(58)
rain_jumbo:这个牌子的衣服真的种草很久了
2018-08-06来自OnlyLady 回复
liqing30:我带上你,你带上钱,咱们一起去大阪吧。
2018-08-05来自OnlyLady 回复
hhd123:想去日本购物。必须去大阪心斋桥附近逛逛
2018-08-05来自OnlyLady 回复
yys0x13473:日本大阪心斋桥附近的店不错的。可以看看
2018-08-05来自OnlyLady 回复
kawaii83:大阪绝对是一个你去了就不想走的地方
2018-08-05来自OnlyLady 回复
zakk:日本大阪心斋桥吃的用的,都有的
2018-08-05来自OnlyLady 回复
hillmin:大阪心斋桥购物天堂。一定要去?
2018-08-05来自OnlyLady 回复
yys0x1940f:大阪心斋桥购物天堂。一定要去?
2018-08-05来自OnlyLady 回复
wx1982212:购物区的衣服鞋帽都是特别时尚
2018-08-04来自OnlyLady 回复
ymb2003:购物区的衣服鞋帽都是特别时尚
2018-08-04来自OnlyLady 回复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