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妈们的日本母婴购物攻略

2018-05-17 18:28:42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qianxiul

近几年可谓是娱乐圈宝妈们扎堆生的节奏,从前两年林心如、anglebaby升级成为宝妈,到最近的孙怡和谢娜的产后复出,似乎一夜之间,心仪的女神都已经迈向人生新的阶段。同时随着国内二胎政策的开放,母婴市场又开始活跃起来,因为超高的安全性、便携的设计,日本的母婴产品也成为了亚洲市场的首选。那日本又有哪些适合的母婴产品呢?

1

妈咪包

日本sun earth&u

妈咪包除了有简约、时尚的外观,更重要的是功能设计与轻便性。这款妈咪包设计了很多隔层,便于东西的整理收纳,同时保温层可以放置奶瓶,包括内部的干湿分离也做的很到位,里面可以放一些小孩脏湿的衣物,外面也设计了一个侧兜,放一个宝宝湿纸巾也更加便于抽取。最重要的是,轻便易携带,为妈妈节省了不少精力。

2
3

Gladee妈咪包

这是日本当地最受欢迎的妈咪包之一,内外设计共有5个口袋,分别可以放奶瓶、奶粉分装盒、保温壶等等。外部的两个口袋就可以装一些应急性的如隔尿垫、湿纸巾等。同时这系列的妈咪包最大的特点是轻!超轻!据说只有500g的重量。同时外观也是非常可爱,有如汉堡款、巴士款、圆点款等等。

4

纸尿裤

花王

是日本的王牌纸尿裤,也是被公认为最好的纸尿裤。分为三个批号:U系列产自东京,E系列产自,S系列产自酒田,大部分的S系列都供应给了中国大陆。纸尿裤最主要是由三个部分组成:表面包覆层、吸收芯层、底布,这也是决定了一款纸尿裤的好坏的最基本的标准。不过因为市场较杂,在选购花王纸尿裤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产品的真伪。

5

大王天使

大王天使相较其他品牌纸尿裤,价格会稍微贵一点,也被戏称为纸尿裤中的爱马仕。无论从它的舒适度、透气性、干爽度来说,都是非常优秀的。这个系列是从减少纸尿裤材质与宝宝肌肤产生摩擦而开发的一款追求材质超柔软的纸尿裤,用过的宝宝都给5星好评。

6

日常药剂

小林退烧贴

小林退烧贴分为头部和身体的两种。头部的又分为粉色和蓝色两种,粉色是专为0-2岁的宝宝设计,可缓解发热,头痛,牙痛,运动后皮肤灼热等不适。蓝色为2岁以上儿童使用,防暑降温,退烧安神。身体退烧贴可贴于腋下、脖子、脚等散热处。达8小时持续冷却,没有添加任何香精色素,适合宝宝肌肤。

7

面包超人感冒药水

日本吃点模范堂的婴幼儿感冒药水,主要针对3个月到7岁的宝宝使用。产品一共分为四款,蓝色的是蓝莓口味,主要功效是止咳祛痰;大红色是草莓口味,针对鼻塞、打喷嚏、流鼻涕、咳嗽、发冷、发烧、头痛、咽喉痛、关节痛等症状;粉色是桃子口味,与大红色的药效一致;绿色是草莓口味的鼻炎水,可以缓解急性鼻炎、打喷嚏、流鼻涕、鼻塞等症状来进行对症下药。值得注意的是,在服用期间,不要与其他感冒药、抗过敏药等混合服用。

8

清洁护理

贝亲新生儿指甲剪

因为宝宝经常抓脸,稍不注意就会把脸抓破,而且指甲长得又快,所以这款指甲剪一定是新手妈妈的必备。它采用了人体工学设计,手柄末端的凹式设计可以让妈妈的无名指将指甲剪托得更牢固,减少误伤宝宝的可能性。圆形的手柄末端则增加了受力面积,妈妈长时间捏握也不会觉得手指发疼。根据宝宝不同年龄,也有不同的选择。

9

巧虎儿童牙刷

热门动画IP的牙刷,软毛刷采用了人体工学设计,根据孩子的成长规律设计相宜的刷头和刷炳,在清洁的同时也能保护牙齿和牙龈,搭配巧虎牙膏一起使用的宝宝似乎更愿意刷牙了。

10

奶瓶

Betta钻石GC3奶瓶

奶瓶按照瓶身材质共分为:耐热玻璃、PPSU树脂、Tritan、PP塑料4种材质,按照奶嘴分类也为4种:智能O型、智能X型、钻石O型、钻石X型。当决定好奶瓶材质之后,直接挑适合宝宝的奶嘴就好了。Betta钻石GC3系列的奶瓶不仅是颜值最高,卖的最火的,同时也是一直处于缺货状态的。独特的外形和清爽的配色,绝对是宝妈和宝宝们的最爱。

11

贝亲彩色三层奶粉盒

采用三层设计,每一层都是一个独立的空间,可以单独密封携带,也可以三个组装在一起携带。盒子的每一层可容纳10勺奶粉,刚好是宝宝一次的奶量,安全贴心的设计,的确能为宝妈们省去不少烦恼。

12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