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如何“脱光”

2018-04-27 17:40:40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qianxiul
1

随着东京的气温渐渐暖和起来,路上光腿光胳膊的小姐姐们也渐渐多了。然鹅!困扰男生、女生们的一个问题也来了,当然男生的困扰会小一点,那就是!毛多多!作为美少女的你们,能想象到那些毛毛君附着在你的腿上、手臂上,随着微风轻轻摇摆的情景吗?!当然不行!今天就给大家推荐8款日本最好用的脱毛产品~

2

1,Cecile Maia脱毛膏

因为其脱毛效果特别好,号称是一分钟永久脱毛膏。而且这款脱毛膏的设计也很贴心,它是一个海绵头的设计,不需要用力挤出来再抹,直接用海绵头涂抹全身就行。每次使用前先打湿脱毛部位,然后用海绵头偷摸大约2毫米厚度,等两三分钟后再逆时针打圈擦掉洗净就行了。

3

2,LC品爱娇漾葛根凝露

葛根的主要作用就是延缓体毛生长,让肌肤平滑细嫩。这款产品在日本也叫LC love cosmetic,一瓶250g的凝露足足含3%的泰国野葛根,在剃毛后持续涂抹,不仅能淡化体毛,延缓体毛生长时间,同时身体半干时使用还会瞬间融化,具有超强的保湿力。

4

3,贝印刮毛刀

日本贝印株式会社是一家具有100年历史的安全剃刀制造商,这款刮毛刀也是世界首创4刀刃的女用得体刀。刮毛刀除了4刀刃是特点外,它还添加了一个芦荟成分的润滑板,脱毛的同时还能滋润肌肤。因为刀头不可以更换,所以小姐姐每次用完都要记得清洗。

5

4,嘉宝娜Epilat泡沫脱毛慕斯

与之前的膏状脱毛不同,这是一款泡沫慕斯。每次使用之前摇一摇,然后按压压力罐,挤出来的泡沫慕斯特别绵密,当慕斯涂抹在脱毛部位5-10分之后,毛毛君就很快被消灭了,肌肤也光滑滋润,可以说是非常便携方便的一款脱毛产品,而且更重要的是敏感肌也能放心使用。

6

5,Kenassy除毛海绵

物理脱毛发,通过粉色面对毛发部分以打圈的方式来回摩擦,就能除去毛发。不过此款产品使用的过程不要沾水,脱毛部分也仅限于手毛和腿毛,腋毛等部位不可以使用。

7

6,SU-PO-RUN唇口部脱毛膏

非常适合小姐姐们的一款唇口部局部脱毛的产品。把脱毛膏涂抹在唇部,厚度均匀即可,等到干透了之后,再撕下来就行了,唇部小绒毛就被带走了。

8

7,YA-MAN雅萌Rei Beaute激光脱毛

YA-MAN本身就是日本中高端的美容仪器品牌,这款激光脱毛仪可以说是家用脱毛最方便的仪器之一,主要是通过激光破坏掉肌细胞的毛囊,抑制毛囊增长,同时也能让毛发增长的周期拉长,减少脱毛频率。不过价格相较于其他产品偏贵,贵妇姐姐们可以直接入手。

9

8,Kanebo嘉娜宝Epilat脱毛蜡纸

100%天然蜂蜜萃取的植物性脱毛蜡纸,同时添加了海藻精华对肌肤进行保湿滋润的效果。使用方法也非常简单,将蜡纸贴在毛发部位,待至十分钟后毛发逆生长方向私下即可,不过稍稍有点疼痛感,脱毛效果差不多可以维持四周左右。

10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评论(75)
ada12346:脱毛效果很好,非常干净
2018-05-14来自OnlyLady 回复
ztzyj:5月份来了,天气热,有毛毛在身上都不舒服,需要刮毛刀,女人必须有
2018-05-14来自OnlyLady 回复
仔仔阁:Cecile Maia脱毛膏,脱毛效果特别好,号称是一分钟永久脱毛膏。
2018-05-14来自OnlyLady 回复
yggdrasill:LC品爱娇漾葛根凝露葛根的主要作用就是延缓体毛生长,让肌肤平滑细嫩。
2018-05-14来自OnlyLady 回复
jppp2114:贝印刮毛刀还可以滋润肌肤哦
2018-05-13来自OnlyLady 回复
amy52:产品效果不错,很好用。
2018-05-13来自OnlyLady 回复
escisco:感觉这款商品挺好的
2018-05-13来自OnlyLady 回复
djll:刮毛刀感觉很特别,有时间买一个试试
2018-05-13来自OnlyLady 回复
摘书开发灵:好用好用真好用
2018-05-13来自OnlyLady 回复
Gooood_007:很好用,推荐给闺蜜!
2018-05-12来自OnlyLady 回复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