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美货|值得入手的春季彩妆新品

2018-03-02 16:26:16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qianxiul
1

年才刚过却止不住想要剁手蠢蠢欲动的心,而霓虹的化妆品最近又推出超多春季美货,将值得入手的商品全部整理起来,有几项是限量的,赶紧抓紧时间剁手去啦!

 

WHOMEE

最近人气超高的霓虹新化妆品牌“WHOMEE”,是由日知名彩妆师Igari Shinobu所监制、创立的品牌。Igari擅长打造日系妆容特有的性感可爱风,清透底妆加上粉粉嫩嫩的双颊、眼妆,浑然天成的红润感让女子力发挥极致。

2

而WHOMEE第一季推出的24款系列商品,光看包装就被推坑了,粉嫩色系的包装加上涂鸦风爱心Logo,高颜值又激发少女心不要太梦幻啦!

3

推荐的商品有“费洛蒙 血色唇膏”,色系都是偏向可爱甜美的柔雾色调,没有强烈的荧光色系,上唇后是柔和的哑光质感,薄涂一层就很足够。

4
5

另一款入手商品是爆款的粉底液软管,4种冰激淋色实在引出少女心。想打造Igari独家的“血色感”妆容,根据不同肤色选择不同色管的底妆校正色差,营造天生透亮的好肌质也很容易哒。

6
7

※贩售日:2018年2月20日(二)

   

ADDICTION

同样也是由日本彩妆师自创的品牌“ADDICTION”,众多博主、网红都在发他们家的试色文,可见推火的程度。2018春季彩妆更是特立独行,推出的是秋冬感的浓艳色系列。

8

这次主打的是颊彩,一口气推出25色的单色腮红和5色混色腮红,30色全部列出来气势惊人啊!共有3种质地,分别是哑光、珠光、丝缎款,可以依照不同妆容选择适合的颊彩。

9
10

贩售日:201815日(日)

   

IPSA

最近日系彩妆几乎都在玩色彩,资生堂旗下的IPSA(茵芙莎)不只要买流金水,彩妆品也意外地好用!这次春季推出18色眼影+4色眼部底妆。全是好搭配的棕色调,18种色彩有3种程度的闪度,单涂或是混色都行,粉质细腻发色度佳,轻松放大双眼创造自然有神的眼妆。

11

贩售日:2018112日(五)

   

SUQQU

用一次就出不了坑的SUQQU也是N编私心爱用的彩妆品牌。别家没有的特殊色彩和颜值包装让人就想剁手一整套!今年的春季彩妆以日本和服的“金彩”色作为灵感,渐层色彩搭配金、银奢华组合,低调优雅却又眼抢奢华。

12

首次推出的唇釉共12色,不像一般唇釉会有俗气的闪亮感,添加细致闪粉并降低光泽度,上唇后是薄透的饱和色调。另外爆款的4色眼影盘这次的新色也美得过火,带闪粉的4种色调同样参考日式传统服装,单色涂抹简单高雅,多色叠擦能营造高冷奢华感。

13
14

色号最齐的渐变腮红又追加了3个颜色,最浅的是带细闪珠光的高光用来提亮,渐层到深色则变成哑光的柔雾色,一盘就能创造不同妆效性价比很高!

15

贩售日:2018119日(五)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评论(30)
menghuab:最近日系彩妆几乎都在玩色彩,资生堂旗下的IPSA(茵芙莎)大家可以看看哦
2018-04-06来自OnlyLady 回复
ip_jim:相比其它,作者很用心,推荐的很好。
2018-04-05来自OnlyLady 回复
liweining:日本设计师设计的品牌值得拥有
2018-04-05来自OnlyLady 回复
bcrun:信赖品牌,值得拥有
2018-04-05来自OnlyLady 回复
dlzhy:日系的彩妆都深得我心啊
2018-04-04来自OnlyLady 回复
ffhua:唇唇欲动,好东西总会有不一样的质感!
2018-04-04来自OnlyLady 回复
qlyqly:这次推出的25色的单色腮红,5个混色腮红,让妹子们有了多种选择
2018-04-04来自OnlyLady 回复
super111:化妆品推荐的不错,但也要注意自己的饮食,不然再好的化妆品也不行。
2018-04-03来自OnlyLady 回复
梓_喵喵喵vbk:拥有少女的清新脱俗的感觉
2018-04-03来自OnlyLady 回复
gxfang83:春天啦,相信这些产品会把你们打扮的花枝招展的
2018-04-03来自OnlyLady 回复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