箱根的治愈之旅 五官感受高级温泉旅馆箱根小涌园天悠

2018-03-01 16:50:03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qianxiul
1

多次到访箱根,每一次都会有不同的视角去感受箱根之美。除了开阔的自然,作为日本知名的温泉之乡,到访这里怎能不尝试温泉呢。去年箱根又添一座奢华的温泉旅馆小涌园天悠。无论是绿荫环绕的绝佳位置,还是满溢和风的内部设计,备受外界好评。这一次我们原创视频,以视觉,听觉,嗅觉,味觉,触觉感受这里的魅力之处。

2

戳链接看视频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kyMTMwOTc2OA==.html?spm=a2hzp.8253869.0.0

箱根小涌园天悠魅力看点 满溢和风设计

3

为了让外国游客尽情体验日式温泉旅馆,箱根小涌园天悠在整体设计上十分用心。除了整体风格充满着自然元素之外,在旅馆大厅内的一角还罗列多种艺术类的书籍,让入住者可以随意翻阅。简洁优雅的客厅环境也是一个能让人安心阅读的理想场所。

4

小涌园天悠的标准客室内不仅设置了能安心入睡的床,榻榻米以及露天温泉的和食标配也同样齐全。

5

所有标准客房的阳台上都配有露天温泉,享受自然的同时也拥有了一份私人的治愈空间。

6
7

除了标准客房外,「时代,历史,自然,四季」四种主题所打造的特别房型也是天悠的一大特色。这类房型最多可以容纳六人入住,外带露天温泉和小庭院,十分适合家族旅行。

箱根小涌园天悠魅力看点 唤醒味觉的餐品

8

人们总是会将温泉与美食相结合。治愈的温泉配上美食就再完美不过了。天悠的餐厅拥有宽敞令人舒心的空间,尤其落地窗外的日式庭院,白昼与黑夜可以观赏到不同的景致。

9

中西合璧的料理,配合当季的食材。精致又不失美味的菜品,让温泉住宿锦上添花。

箱根小涌园天悠魅力看点 悠闲漫步后花园

10

小涌园天悠拥有自己的后花园,在此观赏景观瀑布或是参拜神社,温泉沐浴后再次漫步能够享受到独一份宁静悠闲。

11

此外,在这里还可以享受酒店提供的特殊的服务,只要事先向酒店预约,便可以在后花园的露台上练习瑜伽。不过名额悠闲,想要尝试的朋友要尽早预约哦。

12

在天悠享受一番来日本旅行,当然不能错过日式温泉体验。小涌园天悠内还有各种特色的公共温泉,想一边享受温泉的治愈,一边眺望箱根美景,推荐位于旅馆六楼的浮云之汤。这里也是观看日出的绝佳场所,身处空中观赏宛如浮云般梦幻的美景。有计划到访日本温泉街箱根的朋友,不妨选在天悠享受一场舒心治愈的温泉住宿体验吧!

箱根小涌园天悠

地址 神奈川县足柄下郡箱根町二ノ平1297

0460-82-5111

预约及官网 http://www.hakone-tenyu.com/zh-cn/

原文链接 http://blog.sina.com.cn/s/blog_12e03fb2f0102x36p.html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评论(96)
leeeeee:无论是绿荫环绕的绝佳位置,还是满溢和风的内部设计,备受外界好评。
2018-04-06来自OnlyLady 回复
XXRP:很棒的感觉 带着朋友一起去
2018-04-05来自OnlyLady 回复
zj925361:太渴望去日本了,去那个美丽动人的地方,有着美丽的温泉的地方,哪怕一天也好。
2018-04-05来自OnlyLady 回复
cafecat295:如果去日本一定要去一下这个温泉
2018-04-05来自OnlyLady 回复
onetown:温馨的布置,特色的美食,优雅的环境,天然的温泉
2018-04-05来自OnlyLady 回复
dong_xue:喜欢旅游的朋友们,必选哦
2018-04-04来自OnlyLady 回复
nanhai3002:一,只羊出去旅游,一直没去,下次就去这个地方。
2018-04-04来自OnlyLady 回复
chris_woo:想去想去 种草 一定去
2018-04-04来自OnlyLady 回复
a641926:没事的时候一定要去箱根的温泉
2018-04-04来自OnlyLady 回复
seclimin:来到小涌园一定能放松心情
2018-04-03来自OnlyLady 回复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