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放在包里就显格调!2018必买高颜值气垫种草

2018-02-27 16:54:31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qianxiul
1

新年快到啦,想必大家的年终奖都已经拿到手了吧!每次都烦恼着要如何犒赏劳累奔波一整年的自己,想了半天果然还是买些美美哒好东西送自己啊~买包嫌贵那就买颗气垫吧!2018一开春各大品牌就纷纷推出气垫,且一颗比一颗颜值高,估计又快要断货了…

 

Dior 花蜜活颜丝悦玫瑰气垫

2018迪奥新推出的花蜜活颜丝悦玫瑰气垫粉底,高级的金色外观颜值不要太高啦!许多小仙女都是去日本买到的,售价约12,000日币。这款气垫添加了约50瓣大马士革玫瑰花瓣萃取的精华成分,是迪奥史上最奢华的气垫粉底。

2

通过迪奥独家的黑科技将玫瑰花瓣浓缩为40倍的精华液,让粉底液贴近肌肤瞬间融化为雾面光感奶油肌。也因为添加大量精华,保湿度高、遮瑕力也不错,但却不会显厚重妆感,用过的小仙女都打Call!

3

▲迪奥花蜜活颜丝悦玫瑰气垫粉底 12,000日圆、粉芯9,500日圆

   

芭比波朗 舒盈平衡气垫粉底露

去年推出就迅速挤进前十大必回购好用气垫的口碑榜!芭比波朗这款胶囊气垫,里头的粉芯是胶囊状的,替换非常方便,也能保持气垫的滋润度和续用度。

4

这款气垫主打保湿,具有控油保湿成分的液态配方,上妆同时达成油水平衡,打造无暇的清透滋润光缎妆感,唯一的缺点是容易浮粉,但喜欢陶瓷肌感的小仙女们可以尝试这款。

5

▲舒盈平衡气垫粉底露SPF30+PA+++ 330元

    

YSL气垫粉底液

圣罗兰的黑金气垫也是经常断货的爆款!许多小仙女表示用过这款气垫后直接出不了坑,用完一颗又一颗!不仅包装颜值高又质感,上脸后的妆感更是高级。

6
 

一般来说气垫粉饼的缺点就是不持妆,但YSL气垫却能让底妆长时间维持完美无瑕。这款气垫是哑光质感,会依照肤质智慧校正,不管你是哪种皮都能轻松创造清透的自然裸妆肌底。

7

▲YSL气垫粉底液 510元

   

|植村秀 花瓣雾光气垫粉底

植村秀即将于3月推出全新花瓣气垫,之前他们家的花瓣粉底液口碑就高,这次符合现代女性需要升级推出同款气垫,可说是备受关注啊!

8

以追求花瓣般的娇嫩肌质开发了这款气垫,添加由八重樱花瓣、樱花酵母萃取的珍贵成分,上脸后能让肌肤达成均匀一致的平滑妆效。另外,提升了油脂平衡效果,就算大油皮和粗毛孔也能实现无暇质感。

9

▲植村秀 花瓣雾光气垫粉底SPF25 PA+ 8色 5,500日圆(不含税)

   

|娇韵诗 持久无暇气垫粉底

连娇韵诗都出气垫啦!对于护肤保养本来就很有研究的娇韵诗,推出的气垫同样注重护肤效果,添加多种天然植物萃取精华,并融合粉底、护肤、底妆、抗紫外线、保湿和抗氧化等,一颗气垫就能实现所有底妆效果。另外,因为是天然植物成份,所以连孕妇都能安心使用。

10

▲娇韵诗 持久无暇气垫粉底 4色 6,000日圆(不含税)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评论(25)
chenchensi:2018一开春各大品牌就纷纷推出气垫,且一颗比一颗颜值高,估计又快要断货了…
2018-04-05来自OnlyLady 回复
fdasfds:美美的妆容,离不开气垫的保驾护航!
2018-04-05来自OnlyLady 回复
expraly:植村秀全新花瓣气垫,油脂平衡效果好,大油皮和粗毛孔也能实现无暇质感。
2018-04-05来自OnlyLady 回复
zhiyi79:好货大家一起分享,看快快把自己变成一个女神。
2018-04-05来自OnlyLady 回复
chencbg:作者讲解的很好,不知道下次能不能推荐别的化妆品啊。谢谢。
2018-04-04来自OnlyLady 回复
heyeyong:去年推出就迅速挤进前十大必回购好用气垫的口碑榜!芭比波朗这款胶囊气垫,里头的粉芯是胶囊状的,替换非常方便,也能保持气垫的滋润度和续用度。
2018-04-04来自OnlyLady 回复
亲爱的少年xf640:迪奥推崇的气垫,明星同款
2018-04-04来自OnlyLady 回复
xinqiliu:圣罗兰黑金气垫,包装颜值高又质感,上脸后的妆感更是高级。
2018-04-04来自OnlyLady 回复
kobe_mc:第一眼看到它的气质你就被它震慑到了吧
2018-04-03来自OnlyLady 回复
jyz1234:粉底,不管淡妆还是什么,都需要。感谢作者的用心。
2018-04-03来自OnlyLady 回复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