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别繁华都心 探访距离都市最近的梦幻森林之都 流山市

2018-02-27 15:32:18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qianxiul

1

很多次到访日本的朋友早已习惯了日本都心的繁华景象。如今,越来越多人将视线转移至远方。在千叶县,就有这样一个充满魅力的地方。从东京都心出发只需20分钟,就可以到达距离都市最近的森林之都流山市。这一次我们来到这里,在体验当地地文化历史的同时,也发现了它小清新的一面。

 

魅力流山市推荐看点

①      藏在茂密的自然中的 Cafe ONIWA

2
3

流山市有许多复古风的咖啡屋。其理由是为了拯救这些老旧建筑,流山市下批辅助金,才将其改造。能够找到这样充满地域风情的咖啡厅里,小坐一会儿,品上一杯咖啡,惬意悠闲!

4

Cafe ONIWA这间咖啡店十分崇尚健康,这里只选用无农药蔬菜,咖喱也有从甜到辣的多重选择。

Cafe ONIWA营业时间 午间 11:00~15:00 晚间 15:00~17:00周四~周日营业

 http://www.innocent-oniwa.com/

      

②        百年建筑改造的温暖空间 tronc

5

这间咖啡店也是由百年建筑改造而成!这里仿佛乡间人家,洋溢着温馨,透着浓浓的温情。

6
7

据说这里的经营者是一对幸福的夫妻,在东京的富裕层聚集的地区「三轩茶屋」从事糕点师的工作哦。在乡间的小咖啡厅,也能品味到能够媲美都市高级餐厅的甜点。

Tronc 流铁流山线 流山站(步行 5分钟) 营业时间 13:00~21:00

官方网站https://www.cafe-tronc.info/  休日 周三,周四

    

①        历史名人故居 一茶双树纪念馆

8
9

一茶双树纪念馆是江户时代的代表俳句诗人小林一茶 过去住过的居所。宜人的风景,历史的以及,在这里可以感受另一番风味。

一茶双树纪念馆 营业时间 09:00~05:00

官方网站 http://www.issasoju-leimei.com/issa/issa_index.html

休馆日 每周一,12月29日~1月3日

    

②    迷你富士(浅神社

10
11

富士塚(浅间神社)在江户时代就作为富士信仰之地,吸引到许多人参拜。这个高达6米的石头,是使用富士山的熔岩手工打造的。现代也称作「迷你富士」。登上这里,如同登上真正的富士山一般。同样能够达到祈福,净化心灵的效果。

富士塚 (浅间神社)

官方网站http://www.nagareyamakankou.com/entry.html?id=135838

   

③    万花筒 寺田园茶 見世蔵

12

这间建于1889年的老屋,经过一番改造后,成了万花筒展览馆兼茶铺 。世界闻名的万花筒作家中里保子的展品,也在这里做了众多展示。

13
14

透过一个小孔,可以看到万花筒内千变万化的世界。这样美妙的设计,也一定要亲自过来体验一番哦!

万花筒  寺田园茶铺 見世蔵  营业时间 :10:00~17:00

官方网站 http://www.issasoju-leimei.com/misegura/misegura_index.html

定休日 :周一,周二

15
16

其实,流山市自江户时代起就是酿酒,生产味醂和酱油的产地。因此这里也有着许多老铺,和古酒的加工厂。如果想要实地参观学习也是不错的选择。在流山市,还可以品尝到特有由味醂制作的果冻。稍稍带有一点酒味,带有苹果般的甜味。好奇的朋友可以到这里来品尝一下哦!

17

浪漫,文艺,满溢历史风味的流山市。距离都心最近的森林都市,大家不妨也将它安排在日本的行程中吧!

18

前往流山市的交通也十分便捷,从东京出发可以乘坐便捷款速的筑波特快。筑波特快是一条贯通秋叶原,浅草这样东京人气观光地的地铁,从筑波特快的浅草站出发,直通流山セントラルパーク站,花费570日元的车费20分钟就能到达。

19
20

除此之外,也可搭乘城市地铁 流铁。从市区出发需要搭乘JR常磐线 至马桥站 换乘流铁。 流铁拥有5.7公里长,如果大家想要一路欣赏流山市的田园风情,选择流铁可以体验一场不同的旅程。

原文链接 http://blog.sina.com.cn/s/blog_12e03fb2f0102xe9e.html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评论(25)
MTYG:万花筒内千变万化的世界。这样美妙的设计,也一定要亲自过来体验一番哦!去的妹子一定不要错过哦
2018-04-06来自OnlyLady 回复
fkcof:万花筒般的特别,各式各样的食物,很有田园风情,不一样的生活。
2018-04-05来自OnlyLady 回复
pd9418:遍地的秀丽风景配上一杯咖啡屋的咖啡,是我一直向望的
2018-04-05来自OnlyLady 回复
conan00781:让我们享受那种没有都市的喧嚣。
2018-04-05来自OnlyLady 回复
mingwu:好的风景,好的心情,超凡的感觉。
2018-04-05来自OnlyLady 回复
sammyluo:在这个咖啡屋还有糕点,糕点的味道完全可以媲美大城市的味道,一定得点上一份,配上咖啡简直就是绝配
2018-04-04来自OnlyLady 回复
kanshu:迷你富士,登上之后精神气爽,真的是净化心灵,空气清新。
2018-04-04来自OnlyLady 回复
hole123:流山市的咖啡屋可谓是人间仙境,安静而不失俏皮
2018-04-04来自OnlyLady 回复
teddy84:一路的田园风景美不胜收。
2018-04-03来自OnlyLady 回复
NANGXINGTI:身临其境的感觉,震撼的意境。
2018-04-03来自OnlyLady 回复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