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西最古老名汤,到历史小镇“有马”泡温泉赏雪

2018-02-01 16:57:57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qianxiul
1

冬天到日本玩转,一定会把温泉之旅加入行程内。日本是全世界温泉资源最丰富的国家,因此许多人也会特地选在冬天来日本泡温泉。但日本温泉超过三千处,光看数字就懵了,要选哪个才好?

2

非首次走访日本温泉胜地的话,推荐到位于关西地区,位于兵库县神户市北区的有马温泉。有马温泉不仅是日本三大名汤之一,还是关西地区最古老的温泉,温泉水质富含矿物质,有美肌养生的效果,也受到年长者和女性欢迎。

3

|温泉设施

.金之汤

日本三大名汤之一的金之汤,这里的泉质为含铁钠强盐的高温泉,接触空气温泉后呈现红褐色,因此被称为金泉。富含铁纳的温泉对于腰、关节、筋骨疼痛有舒缓效果。另外,水中的盐分贴近肌肤后,会形成一层薄膜,具有保湿功效,泡完之后明显感受到肌肤润泽不少,是知名的自然美容温泉。

4

.足汤

金泉的旁边还有一座免费的露天足汤,如果没时间泡温泉的话,可以在这里泡脚暖暖身。这里也是许多居民聊天聚会的场所,泡脚的时候还能跟当地人搭个话(如果刚好会日语),感受入境随如的传统泡温泉文化。

5
6

.银之汤

有马温泉的另一座名泉“银之汤”,无色透明的碳酸泉质,泉水温度偏低,碳酸也能加强血液循环、新陈代谢,对于神经痛、风湿有减缓效果。

7

金之汤和银之汤都是公共温泉,价格非常亲民,买联合卷只要850日圆,专程想去泡温泉的可以购买此通票,一次感受两种神泉的魅力。

官网(中文):http://arimaspa-kingin.jp/ck/index.html

    

.天神泉源

除了泡温泉之外,有马温泉境内也有许多特殊的观赏用的温泉景点。像是这座出现在有马天神社中的“天神泉源”是金泉的源头,为什么会产生这种富含铁值得温泉至今仍无从得知。

8
9

热度极高的金泉不断涌出,让四周永远都缭绕浓浓白烟,搭配一旁的神社,让人有种置身仙境的错觉。境内共有7座泉源,有时间的话也能一一探访。

10

|人气景点

.亲水公园

有马温泉的代表地标“亲水公园”,以特殊形状划分出来的渐层区域,由上往下俯瞰非常震撼。春秋两季也能欣赏到樱花、枫红景致,也不定时举办季节活动。

11

.宁宁像

在公园上方有座醒目的红色栏杆桥,原来就是知名的“宁宁桥”。设立在桥头的宁宁铜像,据说丰臣秀吉与夫人宁宁在有马兴建别墅,两人曾在此共度远离世间喧嚣的短暂时光。

12

.有马商店街

从车站出来四面八方延伸的商店街,有各式各样的店铺,不管是吃的、买的、玩的应有尽有。走在古色古香的老街上,能在这边发现不同乐趣。

13

美食|

.碳酸煎饼

小镇内到处都能看到卖碳酸煎饼的店铺,碳酸煎饼是日本最有历史性的庶民零食,以小麦调和碳酸水,酥脆的口感让人回味无穷,有许多口味可供选择。

14

.温泉关东煮

在碳酸煎饼的店里偶然发现的关东煮,以天然泉水熬煮的高汤,加入各种好吃的配料,西宝清甜汤之的关东煮特别适合在冬天吃。

15

有马温泉区内有多座知名温泉,每个温泉皆有不同疗效和特色,能一次享受丰富的温泉体验。想规划一趟完美的温泉旅行,就来这座静谧的温泉小镇吧!

详细资讯参考有马温泉官网:http://visit.arima-onsen.com/tw/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