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到彩妆平价王我只服砍妹!春季新品种草清单(10C腮红+4C唇釉)

2018-01-30 18:23:25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qianxiul
1

微风拂过脸颊,似乎宣告春天已经来啦!是说小仙女们都应该要趁现在囤些好货,这些好宝贝都会成为过年走春的“战袍”。想变自己美成仙,那可少不了砍妹的春季新品啦!

2

2018的春季新品,消息一露出就已经引起许多讨论了,甚至还上了热搜。为什么呢?原来是因为这次砍妹一次阔气推出10色腮红+4色美容油唇釉,包装颜值、性价比都高,将这些可爱的彩妆品一次排开,光看着都觉得心里踏实。

身为资深美妆控的N编当然手刀购入了整套,手把手地试用实测。不用还好,一用惊为天人!再度牢牢地陷入砍妹的坑出不来,不过百的价格,确实接近大牌彩妆的效果。

3

这是推出10款升级版的单色腮红,9个人气色加上一款新色。色票非常丰富,从实用的粉色调、健康的橘色、还有最近大火的莓果红,新色是特殊的黄色腮红。

4

进化后的腮红,原本就富含的美容油成份一口气增加了260%,让上脸后颜色更鲜明饱满,高滋润度的粉体能完全服贴肌肤,保湿效果和附着度非常高,就算是大干皮也不怕容易掉色。

5

并加强了防水防汗的效果,基本上可以维持8小时不脱色,算是持妆度非常久的了。这次实际评测了这10款颜色,对于有选色困难的小仙女算是实用的福利啦~

6

N编将颜色分成两部分,分别是森女系、小清新爱用的粉橘色调。另一系列是比较抢眼的特殊色,想要做效果妆或是个性点的装扮都能派上用场。

7

l  PW36“法式玫瑰”-优雅小清新的玫瑰浅粉色调,自带閃粉感上脸后特别高级,适合搭配裸妆韩妆
l   PW37“野玫瑰红”-如同名字一样颜色是偏饱和红色,带点暖橘色调,上脸后不会过于生硬。这款擦起来自带柔雾感,也能当做眼影使用,加在眼尾或眼睑处特别可爱。
l   PW28“甜美珊瑚”-甜美的珊瑚色调,颜色比较接近自然散发的气色,搭配任何妆容都合适,实用度高。

8

l   PW39“泡泡糖粉”-带有荧光感的饱和粉紫色,颜色方便比较突出,喜欢浓重妆感的可以尝试这色。

l   PW34“红粉杏桃”-不分肤色、季节都能使用的橘红色调,薄薄的擦一层就很有气色。

l   PW38“梅子粉”-砍妹单色腮红最火的一款颜色,大家早就开始囤货了。沉稳的梅子色调,优雅自带大气感,偏酒红显色度也够,薄涂一层就很足够。

9

l   PW25“健康橘”-唯一一款橘色系腮红,适合小麦色和健康肌肤。

l   PW20“冰淇淋粉”-单涂不太合适,搭配其他色系能有高光效果,也能使用在下眼睑的部分。

l   PW23“桃子粉”-跟梅子粉色有点类似,但颜色更鲜艳,是漂亮的桃子色系。上脸后能创造太阳晒过般的自然红润气色。

l   PW40“含羞草黄”预计会成为爆款,看见的赶紧剁手!罕见的黄色腮红,单涂可以调整暗沈肤色,也能和其他腮红叠擦使用,让妆容显得更自然温和。

介绍完10款腮红,接下来是新产品唇釉。虽然是液体状的唇釉但却有厉害的发色度。原本就大火的3款颜色加上新款共有4种色调。

10

添加93%的美容液让发色度更好,也能贴合双唇,保湿成分高不容易干涩。刷头部分也是经过特别设计的,斜面的笔头能贴合双唇,涂抹起来更均匀。

11

l   NO.01“烟熏玫瑰”-自然的柔雾粉色,能创造自然气色的诱人双唇。

l   NO.02“高调红”-喜欢红唇的小仙女可以选择这款,漂亮的正红色饱和度高又带有光泽感,是不挑肤色都能使用的红。

l   NO.03“深酒红”-想呈现女性化的妆容,能搭配这款高级感的深酒红唇彩

l   NO.04“桃子粉”-今年新加入的颜色,饱和的粉红色不过于甜美任何风格都能使用。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