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肤况总是失控?那是因为你没敷对面膜

2018-01-26 16:49:52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qianxiul
1

天气越来越冷,面部肌肤问题也通通跑出来,皮肤泛红、脱皮、干裂等问题,就算照三餐狂抹保养品也不见效,如此失控的肤况让人丧失保养欲望…其实想轻松改善肤况,不多做别的,敷面膜就是一个最实际便捷的方法。

2

小仙女们只知道敷面膜,但你可敷对方法了吗?其实面膜保养可是暗藏玄机,需要掌握这几个关键步骤,才能让肌肤确实吸收精华,达到最完美的护肤效果。看看以下这几个面膜迷思,你是不是也有这些疑惑呢?

面膜要冰

不知道从哪听人说面膜是要冰的,其实这个说法也不能说全错。基本上面膜放置在约室温5℃~10℃就能保持里头蕴含的精华素,除非你住的地方特别热或容易晒太阳,才建议将面膜冰起来。不然的话,基本上放在阴凉处保存就可以了。

l   面膜一定要敷到干才能拿下来?

对于敷面膜时间的长短众说纷纭,有些人说一定要敷到干才能拔下,其实面膜敷太久反而会吸走肌肤原本的水分,造成反效果。最佳的时间控制在5~15分钟内,最能发挥保养效果。

l   天天敷面膜反而会烂脸

许多女明星都天天敷面膜来保养,但面膜真的可以每天敷吗?其实每天敷面膜其实是可以的,但要避免选择机能性的面膜,例如有美白去角质效果的,而选择成分简单的面膜每天敷就没问题。

l   敷完面膜就不用保养了?

有些人敷完面膜就直接放着脸干,这绝对是错误的做法!敷完面膜后请轻轻按摩脸部,让剩余的精华液吸收,并进行后续的乳液、精华液等保养程序。

l   泡澡敷面膜效果更好?

在电影中经常看到女主角边泡澡边敷面膜的优雅景象,到底泡澡时敷面膜正不正确?其实泡造时毛孔会排汗,不利于精华液吸收。最佳的敷面膜时期,是洗完澡后毛孔尚未收缩的时候。

看完以上的面膜问题,是不是对于敷面膜养肤更有信心了呢?其实面膜对于懒女孩、没时间的现代忙碌女性来说,绝对性价比最高的护肤方法。而俗话说;“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选对一款适合自己肤质的面膜也很重要。

3

在此要安利这款最近在日本火爆的平价面膜「ALFACE+」,是由日本知名制药公司LOHAS所研发,在@cosme面膜排行中获得第一名的高评价。针对干燥敏感皮肤所设计,任何肤质都适用,ALFACE+的面膜特别注重保湿效果,并添加高浸透力的17种类氨基酸,能迅速解决干燥问题,为肌肤长时间维持润泽感,并辅助修护受损肌肤。

4

全系列面膜共有8款,针对不同需求所订制的面膜。保湿系列共有4款,粉色包装的是基本的保湿,补充肌肤水分。黑粉色包装是高保湿,能感受到深度的补水效果。红色包装添加保养油,能深度滋养肌肤,绿色包装则是针对敏感肌的保湿功用,能实现‘敏感肌·干燥肌’的素颜美。(图右到左)

5

另一个则是润白透亮系列。蓝色包装含有维他命C针对肌肤透亮感。蓝黑包装是加强毛孔修护能吸附毛孔污垢提亮肤色,紫色含有胎盘成分使皮肤紧致透亮,黑紫色则含有化妆品业界钻石级成分的富勒烯,

针对抗老化。(图左到右)

6

它在LDKthebeauty杂志上被选为【保湿部门】和【毛孔部门】第一名,赢过多数热门面膜。

7
8

在试用评论中超过95%的满足度,被很多日本女性所喜爱。

ALFACE+的面膜非常贴和脸部,敷上后立刻感觉浓稠的精华液满满包覆脸部,敷完后肌肤非常柔嫩,重点是价格非常实惠,一片均下来只要176日圆(不含税),性价比非常高。爱美又不想花大钱的妹子们,绝对要开始囤货了啊!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