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脱冬季「炸毛头」?试试日本最火的碳酸护发技术

2017-12-18 15:48:22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qianxiul

1

小仙女们都知道皮肤要保养,但是头发的保养你可有做确实了?这又是染又是烫的,头发早就被折腾不知道几遍了…进入冬季头发就跟狮子王一样,在家的护发用了护发素、护发油、发膜,一堆杂七杂八的产品往头上抹也不见效果。

2

最近霓虹流行起一种称为「碳酸护发」的技术,高浓度的碳酸水让头发恢复原始状态,N编这次也亲身体验了这种创新护发技术,帮头发做了深度的按摩SPA,做完之后头发充满光泽、弹力,状态不要太好了啊!

3

这次来到位于新宿的Neo arome美发沙龙,这里的就是首家开发出“碳酸护发”技术的创始店。所谓碳酸护发,就是将二氧化碳溶解进水中,因为渗透力强,能深入毛细孔促进血液循环,深度去除头皮毛孔污垢,还原秀发原始健康。

在护发之前,先用专业仪器测试头皮状况,从屏幕上可以看到头皮毛孔有阻塞的情形。跟发型师沟通后,就开始体验碳酸护发的疗程。

4

搭配好的护发产品能让效果加倍,发型师芳贺翔子小姐推荐的是日本品牌“PUERALVO”的洗护发产品,添加天然柑橘精油,香气清新舒适。人气商品洗发水能制造出绵密泡沫,带走脏污并不刺激头皮,护发素能修护受损发质,让秀发恢复光泽、弹力。

5

彻底清洁头发后,发型师就开始用碳酸水清洁头皮。包覆空气的碳酸接触头皮时,能感受到无数气泡充满发丝之间,仿佛为头发做奢华SPA不要太享受。做完护发后可以明显感受到头发变轻盈,头皮也很清爽。

20180112121435

吹干之后发丝变得异常柔顺,传说中的“天使环”也跑出来了!问了发型师为什么这么厉害,是因为碳酸能重组毛麟片,使不平整或受损的毛麟片重新排列紧密,秀发自然就变得光泽滑顺。

7

Neo arome

地址:東京都新宿区新宿1-9-2

官網:https://www.beauty-park.cn/salon-hair-tokyo/neo-arome/

进入干燥的冬季,不想“炸毛”的小仙女们除了定期上发廊护发之外,平时也要做好头发护理。种草几个专业护发品牌,养成仙女般的柔顺飘逸法颜值更高啊!

8

    

John Masters organics

来自纽约的专业护发品牌John Masters organics在日本也很火,纯天然成分的有机护发系列商品,以最天然的成分提供秀发所需的营养,并不会刺激头皮。因为成分皆为天然萃取,所以也不会污染环境,非常环保

9

图片来源:http://www.johnmasters-select.jp/s/top/CSfTop.jsp 

爆款产品是月见草补湿修护洗发水、柑橘橙花护发素、薰衣草迷迭香锁色滋养洗发水等,每个商品的味道都很好闻,让洗发也变成一种享受。

10

图片来源:http://www.johnmasters-select.jp/s/top/CSfTop.jsp

    

.巴黎卡诗Kérastase

欧莱雅集团下的专业级沙龙级护发品牌,巴黎卡诗知名度不用多说,他们家的神仙精油N边已经囤了好几瓶,深怕哪天空柜想买还买不到。能赋予头发最极致的滋养呵护,全系列产品值得剁手。

11

图片来源:https://www.instagram.com/kerastase_official/ 

最近新推出的草本纯萃洗护系列,高达97%以上的天然成分,并添加萨摩亚椰仁油和坚果油,修复受损头发。

12

图片来源:https://www.instagram.com/kerastase_official/

   

MILBON

日本的护发品牌MILBON是许多霓虹妹子都私下爱用的品牌,扎娜放了他们家的护发膜在行李箱,被大家成为前男友发膜,让头发变的柔润光滑告别稻草头!

13

图片来源:https://www.instagram.com/milbon_gm/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