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了一趟东京CPB,草单列一排还嫌不够

2017-12-05 14:26:56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qianxiul
1

资生堂旗下贵妇品牌CPB太容易入坑,许多小仙女用完一套接着又一套,每次都忽略荷包君的哭泣声,还是要把这些美货带回家。这次决心要把CPB全部商品好好逛一遍,因此来到了10月开幕的CPB表参道Hills新店转一转。

2

CPB的奢华质感和时尚外观的表参道Hills百货很搭,从门面开始就散发高级的氛围,黑色搭配金色的装潢高雅大器,空间也很宽敞,逛起来特别自在。

3
4

这里跟一般百货专柜不一样,以提供顾客更尊贵的服务为宗旨,特别规划专门的试妆区让小仙女们不只买买买,也能享受专业彩妆师的化妆服务。在店里选好喜欢的商品,再拿到位子上,彩妆师就会为你解说、示范,虽然没有中文服务,但可以好好的试色、试妆,体验一下尊荣服务非常享受。

5

如果对妆容没灵感的小仙女也别担心,每个位子上都放了最新妆容的套组,商品也都分类好了,还附上妆效插画示意图,选个位子坐下就能直接试妆。

6
7

最近在朋友圈火一片的CPB圣诞套装Collection Nuit de China,以中国之夜为主题,包装、颜色都散发浓浓中国风。这次的系列共有4种套组,分别是护肤4件套装、彩妆3件套装、眼彩套装、指甲油套装。

8

真要说起来买套组性价比挺高的,彩妆组包含一盒6色眼影、一支唇膏、一管睫毛膏共15,000日圆,保养4件组是12,000日圆。圣诞限量套组贩售到12月25日为止,但数量有限,卖完就没啦!还没抢到的小仙女得快点入手。

9
10

这间店还有一整面的彩妆墙,唇膏、眼彩直叫人双手剁。新推出的rouge a levres N光魅幻色唇膏系列,高颜值每个色都美爆了。灵感源于18世纪欧洲流行的中国风艺术装饰,将东方韵味色彩注入唇膏中。

11
12

色号的命名也特别浪漫,比如:莲花、红灯笼、丝线等。特别问了资生堂公关哪个颜色最受欢迎,选出了这五个颜色是色给小仙女们瞧瞧~

种草色号3(蜂鸟)、5(山茶花)、8(红灯龙)、10(中国风)、12(枕上书)。最推荐的颜色是色号3,淡淡的橘粉色很衬肤色,断货款则是色号10(中国风)。到12月25日为止提供唇膏免费订制刻字服务,最近有要来东京玩转的人别错过啊!

13
14

▲光魅幻色唇膏系列 全12色 6,000日圆(不含税)

因为N编预算有限,但又想入手CPB的新商品,所以最后选了每个色都美爆的5色眼线套装。带有珠光的缤纷色调,低调却好搭配显色度也佳,最推荐银白、娇艳紫,包装也深得我心,试色完立刻剁手了。

15
16

▲限定眼彩5色套装 8,000日圆(不含税)

另一项产品也是最近火到不行的新产品le fond de teint金钻奢华粉底霜,是肌肤之钥今年全新推出的顶级贵妇粉底霜。

17

粉质细腻好推匀,添加独家高保湿成分使用后肤质依旧水嫩富弹力,带有微微的光泽感能自然修饰毛孔,薄薄一层就能实现清透妆感,持妆效果能维持一整天不泛油,完全零缺点。这款粉霜目前国内还没开始贩售,如果这阵子要去日本玩转的仙女们小心入坑!

18

▲金钻奢华粉底霜 7色 30,000日圆(不含税)

表参道Hills店还有别处没有的特别服务,如果小仙女们是第一次购买CPB,需要花比较多时间做肌肤测试或商品试用,最里面的沙龙区由专业化妆师为你做肌测、商品说明、试用等全面性的服务,不用怕店内人来人往的不自在。

19

来东京玩转一趟不免俗地要带上几份伴手礼给闺蜜们,但要买什么礼物总是令人伤透脑筋。CPB也为小仙女们想好了,这家店提供的礼品包装服务太贴心啦~购买产品就能选择自己喜欢的缎带,把外盒包装得更精致可爱。光魅幻色唇膏系列还有订制的盒子,送人或自己收藏都很合适。

20
21

地址:东京都渋谷区神宫前4-12-10表参道Hills本馆1F

营业时间:一~六 11:00~21:00 / 日 11:00~20:00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