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开了这么一家美颜美眼的颜值店铺,BOTANIST Tokyo太好逛了

2017-11-21 16:49:52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qianxiul
1

在和煦的秋日早晨漫步于表参道、原宿一带,冰冷的空气搭上温暖阳光,来展开美好的一天再完美不过。走在每天都会经过的街道上,突然新奇地瞥见一抹绿,在一片灰色建筑中格外抢眼,仔细一看竟然是家高颜值店铺,原来是日本最人气的护发品牌植物学家“BOTANIST”专门店。

2
3

植物学家BOTANIST洗发水自从上市以来,在日本已经卖超过3500万瓶,足以证明他的超高人气。坚持制作无硅、无添加、纯天然植物护发的优质产品,大人小孩都可以安心使用。因为都是天然植物成分,浓欲的香气让秀发散发浪漫气息。许多用过的小仙女们都表示发质变好了,柔顺有光泽。

4
5

延续与植物共享自在生活的概念,首家BOTANIST品牌专卖店也选在时尚圣地表参道开幕。纯白色建筑搭配大量绿色植物装饰,仿佛进入花园般浪漫幽静。店里除了贩售齐全BOTANIST明星商品洗发水,也有贩售别处买不到的身体滋养、居家清洁、国外挑品等多样化的商品。

6
7

迎接即将到来的圣诞节,店内也特别布置充满节庆气氛的梦幻装饰,同时也推出圣诞限定套组,金色字样更显奢华。包含身体滋润套组和头发养护套组,还附赠一个装有泡澡剂的圣诞装饰球,高颜值的礼盒送自己送闺蜜都适合。

8
9

▲圣诞限定洗发水套组3,024日圆、圣诞限定身体保养套组2,160日圆

庆祝BOTANIST开店的铃兰花纪念版,跟一般素雅的包装不同,镶有漂亮花边的标签让洗发水显得高雅清新。因为是纪念版,一般的药妆店是买不到的,需要来店里或官网上才买得到。

10

另外,12月才开始贩售的护手霜组合只能在这边购买。一组共有4种香气,是BOTANIST首次研发的商品,针对冬季干燥肌肤提供全面性的滋养修护,香气高雅自然,滋润度足却不黏腻。

11

除了自家产品外,也引进了各种国外知名的小众有机商品,比如:无农药有机坚果、香料、减肥奶昔、香水、精油蜡烛…等。BOTANIST公关还推荐了有机洗衣液,天然植物萃取不含化学成份,爱护衣物也呵护肌肤,用来洗宝宝的衣物最合适不过。

12

13

别以为BOTANIST只卖商品,2楼的咖啡店同样高颜值。大片落地窗搭配绿色植物装饰,当阳光洒落在木质桌椅上,享受一杯咖啡或品一份甜品,满足味蕾也感受一次东京独有的悠闲自在。

14

15

圣诞节期间限定的餐点也开始贩售了。圣诞花环形状的有机鲜蔬沙拉点缀新鲜莓果,清爽无负担。特制得圣诞树形状松饼颜值高也美味,松软绵密的抹茶松饼淋上奶油糖浆和莓果淋酱滋味甚好,一旁用草莓做成的小雪人也添了几分趣味,眼睛、味蕾都被治愈了。

16
17

▲圣诞花环有机沙拉1,300日圆

18

▲圣诞树松饼1,000日圆

受到日本女孩欢迎的新鲜水果奶昔,加入大量新鲜水果和谷片,养颜美容又健康,颜色缤纷非常适合拍照,有奇异果和综合莓果两种口味。

19
20

▲鲜果奶昔1,300日圆

往后来访原宿、表参道一带,不妨留一段下午的时光到BOTANIST逛逛、吃下午茶,时髦又能感受日系时尚品味的高颜值店铺,不来一次太可惜了。

     

BOTANIST Tokyo

地址:东京都渋谷区神宫前6-29−2

营业时间:11:00~20:00

交通方式:东京Metro千代田线・副都心线“明治神宫前駅”7号出口步行1分、JR原宿駅徒歩5分。

官网:http://botanistofficial.com/shop/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