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秋冬你还缺什么?最适合收藏的小众腕表清单

2017-11-15 17:55:41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qianxiul
1

接近年末,该买些什么来犒赏辛苦一年自己?

衣服、彩妆保养品、吃大餐总觉得不够有纪念价值…

不如买只衬托高雅气质范的腕表

照着以下的草单

拣一只心仪的腕表吧

  

STAR JEWELRY

日本知名珠宝腕表品牌STAR JEWELRY推出圣诞限定的腕表,面向年轻女性设计的款式活泼可爱,价格也非高不可攀,非常受到日本妹子欢迎。今年的限定系列「WATCH DAY & NIGHT」以鲜明的太阳和神秘的月亮为主题,随着时间的变化也会出现太阳、月亮的图案非常梦幻。

2

▲WATCH DAY & NIGHT皮革表带30,000日圆(不含税)

3

▲WATCH DAY & NIGHT金属表带28,000日圆(不含税)

      

wicca

西铁城旗下的年轻支线女性腕表品牌wicca,前些阵子找来日本萌少女有村架纯拍摄一系列广告而引发讨论。满足女孩们的天真烂漫情怀,wicca的腕表都有高颜值。这次推出全球限定的「Wish upon a star Twinkle」系列,表面以喷砂处理做出的几何图样,并在时刻处以星星样式点缀,闪耀亮眼光彩的腕表令人沉醉。

4
5

▲黑色文字盘腕表 37,000日圆(不含税)限定1,850只、黑色文字盘腕表30,000日圆(不含税)限定1,950只

     

SEIKO

精工表全新的腕表系列比起以往,追求更轻薄、更时尚为宗旨。以1960年代首只薄型腕表为原型,新款的设计精简大方。表盘没有多余设计,只在最下方点缀「Limited Edition」文字,表框以奢华的金色和时尚银色区分出来,喜欢性冷淡风的女子非常推荐。

6

▲超薄表复刻款SCXP090、SCXP100各22,000日圆(不含税) ※每款限量300只

        

MOCKBERG

又一个性冷淡风的小众品牌,MOCKBERG来自瑞典,是当地颇具知名度的极简风腕表。没有多余设计累赘的简单大表盘,只在表带部分加了罗马扣的设计,充满现代主义的轮廓非常出色。MOCKBERG结合了现代女性追求的时尚精神、单品的考究度、日常实搭性等需求,完美结合于这只腕表上。

7

▲MESH PETITE 18,000日圆(不含税)

       

OLIVIA BURTON

文艺森林女最爱的英国小众品牌,OLIVIA BURTON可说是最有少女心的牌子了!梦幻的花草植物全部跃上表盘,淡粉色调呈现小清新感。腕表的设计精致细腻,带点活泼感却又不过于幼稚。而除了设计之外,备受小仙女们欢迎的原因还有一点,就是价格比很高,一只最低800人民币就可入手,对于腕表收藏的入门款推坑这牌。

8

※图片来源:各品牌官网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