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花草系的百货公司…逛完一圈都变优雅了

2017-11-02 15:19:32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qianxiul
2

日本百货公司好几百余间,但逛来逛去都一个样,了无新意。但身为时尚潮流先驱的东京,又抢先别人好几步,出了一家以“花草装饰”为主题的高级百货。“NEWoMan”从门面开始,就装饰着浪漫的花花草草,衬托新时代时髦女性所重视的品味、质感、感官享受,百货店里每个细节都做足了功夫,可说是新宿的新地标。

1

“NEWoMan”位于JR新宿站南口,车站出来直接抵达便利性极高。虽然位于新宿黄金地段,但NEWoMan给人一种慢步调且优雅的感受,由不同类型的精品、餐厅、美妆、杂货店所组成,在这不仅是购物,品味的是“人”、“生活”、“空间”构成的联系。

3

入驻这里的店铺,超过八成以上是第一次在东京开店的新店铺。服饰部分,以小众轻奢精品为主,比起一般百货的品牌更质感,却又不像精品那般高攀不上,有点经济能力的女性都能在这边愉悦的买买买。

  

CABaN TOMORROWLAND

把海边度假的气氛搬到东京,CABaN TOMORROWLAND的布置以蓝色、白色为主,服装风格也走的是自然、天然的感觉,除了服装之外,居家杂货等小物也非常丰富。

4

    

CONVERSE TOKYO

只有在日本才买得到的匡威TOKYO,里头贩售的商品绝对让你认不出来!以原创设计的时髦运动单品,将标志星星图案发挥得淋漓尽致。每件单品质量佳设计感也强,除了服装外,包包、配件、饰品一项不缺,反而鞋子倒是比较少。

5

    

S SALON adam et rope

结合精品咖啡沙龙和服饰的新时代店铺,服装风格偏向简约优雅,注重实搭性和高质量。除了能在这边品味健康餐点,也能买到有机果酱、美容产品,商品的种类多元。

6
7

     

emmi

喜欢搜集运动鞋的妹子们绝对要到这间店朝圣。专门为女性设计的运动鞋挑品店,搜集来自各个运动品牌的人气鞋款,在别处买不到的限量款式这边都有。

8

    

ASTRAET

9

“只穿着符合自己价值观的装扮,而不是追随潮流”是ASTRAET的信条。服装偏向都会女性的成熟风格,颜色优雅,以凸显现代质感女性的知性美。

     

AP STUDIO

日本有品味的女性们最爱的挑品店AP STUDIO,引进了TOGA、RACHEL ZOE、MAISON BOINET等国际知名品牌的选品,打造呼应潮流的独特品味。

10

除了时尚之外,这边的美妆品牌也值得一逛。全球首间“SABON Gourmet”就开在这里,另外也有自然系彩妆品牌THREE,简约俐落的Chanel彩妆,专卖有机天然彩妆保养品的美妆店Cosme Kitchen,为了和其他地方的店铺做出区别,在空间设计上也非常用心。

     

SABON GOURMET

来自以色列的天然有机护肤品牌SABON大家都不陌生。而追求提升生活质量的SABON GOURMET就选在这边开店,店内贩售的几乎是天然有机产品,还能调制属于自己的香氛,因此能看到一罐罐颜色艳丽的香水漏。

11

    

shiro+

跟一般以植物萃取的产品不一样,以昆布、酒、亚麻仁等自然素材,制成的化妆品、身体保养品、清洁剂等生活所需的产品,使用起来安心无负担。

12

    

Cosme Kitchen&Naturopathy

贩售各种天然有机产品的美妆店,引进世界各地的有机天然品牌,护肤品、美妆品、生活用品全部都有,包装也大多走的是性冷淡风格非常高级。

13

    

THREE

崇尚有机植物的天然品牌THREE当然也少不了!NEWoMan的店铺分为简洁大器,逛起非常舒服,由专业的彩妆师提供试妆服务也很推荐。

14

一间百货店成功与否,端看他的饮食店铺是否吸引人!而NEWoMan确实在这方面成功抓住目光。引进了最火的时尚精品咖啡Blue Bottle Coffee和米其林三星餐厅LE Joël Robuchon的面包店等。

    

Blue Bottle Coffee

可以说是最具有人气的店家,咖啡界的苹果“蓝瓶子”除了清澄白河的旗舰店外,在新宿就能轻松品味现冲精品咖啡。但毕竟位于观光地区,店里总感觉吵杂了一些,如果想慢慢享受时光,还是建议到清澄白河喝吧!

15
16

     

AKOMEYA TOKYO

想买些伴手礼带回去,可以到Blue Bottle Coffee咖啡对面的这间“米”店。将日本各地的高级米加上了日式包装,送米也要高级有格调。还有贩售一些罐头、调味料、干货等食品。

17

除了店铺充满质感之外,NEWoMan所见之处都能瞥见花草的身影,从百货的外观开始,就看到露意盎然的植物环绕银色镜面招牌,时尚又不失生活感,见着非常舒适。

18

每层楼都设有休憩区域,座位旁也都装饰的花草,在这里游逛,多了是一份都会中难得的闲适自在,在这里,你可以尽情发掘旅途中的乐趣。

19

NEWoMan

地址:东京都新宿区新宿4-1-6

交通:JR“新宿駅”新南口直通

营业时间:商场11:00~22:00、饮食7:00~28:00

官网:https://www.newoman.jp/zh-ch/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