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妹子都爱这几个性感可爱的内衣品牌

2017-10-23 18:17:56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qianxiul
1

去日本当然要买买买!但除了已经逛到有点厌烦的药妆店、百货公司,你还可以买些什么?喜欢可爱萌货的妹子们,可以去逛逛日本的内衣品牌,不仅设计好、质量佳,穿起来效果更是一绝。种草几个日本内衣品牌,让自己的内在美也要散发时尚范~

 

AMPHI

AMPHI是日本华歌尔推出的年轻品牌,一整套的价格大约4000~6000日币不等,性价比非常高。内衣偏向成熟可爱风格蕾丝、粉色调、花朵等浪漫设计但却不幼稚,日常生活中穿着也不奇怪。

2

图片来源:http://www.amphi.jp/

3

图片来源:http://www.amphi.jp/

除了畅销的款式外,不时会推出跟知名模特联名的限定系列,像是这次跟超人气日模-田中里奈合作的新系列,黑色和粉色的蕾丝演绎不同风情,尺寸齐全,小胸女孩也能穿出深乳沟。

4

官网:http://www.amphi.jp/

   

黛安芬

日本知名内衣品牌黛安芬,推出许多风格的内衣支线,依照年龄和风格可以找出最适合自己品味的内衣,品质佳、质量好,不管国内外的妹子绝对都会囤个几套黛安芬的内衣。

5

图片来源:https://jp.triumph.com/brands/essence

旗下Essence更是最近的热门品牌,舒适又性感的自然派内衣,颜色也偏向清新淡雅,是小文青、小仙女也适合的温和风格内衣。虽然价格高了些,一套约15,000日圆,但是设计和质量都是有保证的。

6

图片来源:https://jp.triumph.com/brands/essence

官网:https://jp.triumph.com/

    

PEACH JOHN

进去逛一趟绝对荷包阵亡的一间店!在日本拥有广大女性粉丝的蜜桃派,从内衣到睡衣、居家用品、化妆品,现在也推出了服饰,种类非常多样。蜜桃派的广告实力也相当惊人,曾经邀请到美胸女神小鸠阳菜和模特ROLA担任代言人。最近的代言人则是国际超模Lindsey Wixson。

7

不得不赞赏一番蜜桃派的内衣,面料好价格可爱,穿起来效果也非常好,怪不得日本妹子几乎人人都有她。从基本款的运动Bra到可以丢进洗衣机的Miracle Nudy系列,少女感爆朋友间被机能性,难怪是日本第一的内衣品牌。

8

官网:https://www.peachjohn.co.jp/

    

Ravijour

性感派的妹子推荐Ravijour这个牌子,甜美可爱有兼具成熟华丽感,款式都大胆一些,每件内衣脱不了蕾丝、透肤,颜色也是酒红、黑色、深蓝、墨绿等女人味的颜色,凸显女性身体曲线。

9

因为质料好,价格也稍微贵一些,一整套下来约6,000~8,000左右,偶尔大胆尝试一下性感抚媚的时尚内在美。

10
11

官网:https://www.ravijour.com/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