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屏朋友圈!网红人气松饼TOP5

2017-10-20 10:53:15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qianxiul
1

图片来源:https://www.instagram.com/billsjapan/

喜欢吃甜食的小仙女们,一定难以抗拒松饼的美味吧!松软绵密的口感,恋爱般的甜蜜滋味,最厉害的莫过于超高颜值~但东京的松饼店这么多家,哪家才是网红、博主霸屏的颜值松饼,到日本玩转时别忘了拍美照刷朋友圈啊!

Bills

有“世界第一美味早餐”之称的Bills,想吃的话绝对要到表参道的分店!位于表参道时尚百货TOKYU PLAZA顶楼,可以边欣赏东京街景边吃美味松饼,真享受啊!

 

2

图片来源:http://billsjapan.com/jp

 

Bills招牌香蕉蜂巢奶油厚松饼(Fresh banana and honeycomb butter)是人人桌上都有一盘的人气甜点。松软的松饼吃得到鸡蛋和面粉的香气,搭配烤到微焦的枫巢奶油,淋上蜂蜜一口放进嘴里,天堂般的美味让人惊呼连连。

 

3

▲香蕉蜂巢奶油厚松饼 1400日圆

 

Bills表参道

地址:东京都渋谷区神宫前4-30-3 东急PLAZA表参道原宿7F

营业时间:8:30~23:00

 

BURN SIDE ST CAFE

隐藏在东京表参道的BURN SIDE ST CAFÉ松饼,这家是关西最受欢迎的咖啡店“elk”在东京的姐妹店,是内行人才知道的松饼名店,被日本妹子评选为前五名的梦幻甜食。超厚松饼三层叠一块儿看着就像一座小山,份量扎实颜值超高。

 

4

图片来源:http://b-s-s-cafe.com/

 

招牌的白色舒芙蕾厚松饼,软绵带嚼劲的口感搭配浓郁的炼乳奶酱,完美的比例,吃下的每一口都是美好滋味。BURN SIDE ST CAFÉ店铺较小,如果挑假日来,没排个2小时是吃不到的,建议平日来比较适合。

 

5

▲白色舒芙蕾厚松饼 1320日圆

 

BURN SIDE ST CAFE

地址:东京都渋谷区神宫前4-29-9
营业时间:8:30~20:00

 

RAINBOW PANCAKE

被许多网红、博客推荐的RAINBOW PANCAKE,日本电视节目也经常报导,每次经过都大排长龙。RAINBOW PANCAKE位于原宿的小巷子里,店里到处可以看见彩虹的装饰非常适合梦幻的妹子拍照打卡。

 

6

图片来源:http://rainbowpancakeblog.blogspot.jp/

 

招牌“夏威夷核果佐白酱松饼”是人气商品,松软厚实的两大块松饼,淋上满满的特制白酱,再撒上酥脆夏威夷果仁,甜而不腻的口感让人回味无穷。

 

7

▲夏威夷核果佐白酱松饼1250日圆

 

RAINBOW PANCAKE

地址:东京都渋谷区神宫前4-18-4

营业时间:10:00~17:00

 

Café Kaila

说是东京最火的一家店也不为过,来自夏威夷人气松饼店Cafe Kaila,曾连续获的最美味早餐大奖,非常受日本人欢迎。一定要吃的是限定300份的“Kaila原创松饼”,软嫩的松饼铺上满满的水果,颜值超高一吃上瘾。松饼份量较大,建议能两人分食一份较适合。

 

8

▲Kaila原创松饼2130日圆

 

Café Kaila

地址:东京都渋谷区神南1-21-3渋谷MODI 9F

营业时间:中午11:00~17:30、晚餐17:30~23:00(8:00~11:00假日)

 

accueil

东京松饼排行榜第一名的爆款松饼!因为不是位于知名观光景点,所以观光客比较少,来吃的都是道地的日本吃货。位于高级街区惠比寿巷弄中,白色的乡村风木质装潢,享受放松舒适的气氛。

 

9

提供多种口味的松饼种类,最受欢迎的甜点是“烤棉花糖松饼”,绵密的棉花糖搭配微甜的软嫩松饼,甜蜜的口感太梦幻了。还有铺上满满草莓的高颜值“草莓莓果松饼”同样受到日本妹子欢迎。

 

10

▲烤棉花糖松饼900日圆(单层)

 

11

▲草莓莓果松饼1300日圆(单层)

 

accueil惠比寿

地址:东京都渋谷区恵比寿西2-10-10

营业时间:日~四11:00~22:00 五、六11:00~23:00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