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货!圣诞限定甜点来卖萌

2017-10-18 09:29:34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liyuqing
1

身为资深吃货的你,每逢年过节都是大显身手的好时机!尤其是岛国甜点又特别的精致美味,圣诞节限定的高颜值甜点已经出现了,到日本别忘了把这些萌物甜点都吃一遍吧!

The Prince Gallary

东京纪尾井町王子画廊豪华饭店,推出的圣诞节蛋糕颜值超高!今年以“成年人收到也会愉快”为主题,大红色的蛋糕看着就喜气,点缀草莓、蓝莓、白巧克力等成熟的食材,过一次成年人专属的奢华圣诞。

2

▲雪国圣诞 18,000日圆(含税) ※限定贩售

3

▲苹果塔 15,000日圆(含税) ※限定贩售

4

▲白色圣诞 7,000円(含税)

地址:东京都千代田区纪尾井町1-2

营业时间:13:00~21:00

 

CONRAD OSAKA

位于大坂的高级酒店康莱德,每次推出的季节甜食获得一致好评。今年的圣诞节同样推出少女心炸裂的白色圣诞甜点吃到饱活动。以雪人、雪花片、云朵为主题创作出20款甜食,能够一次吃下这些高颜值甜点太满足了。

5

▲可爱的雪人马卡龙和纯白雪片蛋糕非常可爱

地址:大坂府大坂市北区中之岛3-2-4

营业时间:15:00~17:00(90分钟)

价格:4,500日圆(孩童 2,250日圆)

 

Leclat惑星巧克力

大坂超人气奢侈巧克力名店Leclat惑星,因为推出一款如同宇宙行星般梦幻高颜值巧克力,而受到日妹子欢迎。圣诞节同样发挥创意,将生活在雪国森林的大灰熊做成巧克力,三只穿着不同颜色毛衣的萌熊儿,手里来拿着刚捕获的鲑鱼,可爱到让人不忍下口啊!

6

▲Leclat BOB 3,240日圆(含税)

地址:大坂府大坂市北区中之岛5-3-68

营业时间:11:00~19:00

 

Joel Robuchon

法国米其林三星名店Joel Robuchon推出的圣诞树干蛋糕颜值超高。树干蛋糕是法国过圣诞节时绝对会吃的一道甜点。而Joel Robuchon将传统甜点改良,加入了混合草莓的香草冰淇淋,每口都吃的到草莓碎粒的酸酸甜甜,融合冰淇淋的浓郁冰凉,带来味蕾上的绝佳感受。

7

▲草莓碎粒香草冰淇淋树干蛋糕4,800日圆(含税)

官网:http://www.robuchon.jp/

 

FRUITS-J

FRUITS-J用自家水果制作出的高质量甜点美味可口,这次的圣诞限定甜食特别用了日本香川县产的白色草莓,红、白颜色的草莓推叠成尖塔状,仿佛圣诞树般缤纷梦幻,超高颜值口味、视觉一同享受。

8

▲香川县产雪山白草莓派8,640円(含税)〈限定50个〉

地址:大坂市北区角田町8番7号〈坂急梅田本店〉

官网:https://web.hankyu-dept.co.jp/xmas-cake/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