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女抢购的CANMAKE新品来种草

2017-10-09 20:19:27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liumengy
1

图片来源:https://www.instagram.com/nanamin733/

各位爱美的小仙女们一定都有用过CANMAKE,这个来自日本的开架品牌,不仅只有在日本,在国内也早已红遍大江南北。人气原因不仅只是因为价格便宜,化出来的妆感更是有大牌彩妆的效果,是众多网红和模特的最爱。

2

图片来源:https://www.instagram.com/canmaketokyo/

今天安利大家几款CANMAKE秋季新款的必收彩妆品.以实用度为主的“三色眼影盘”出了全新颜色,色号03的爱恋巧克力,由浅到深的渐层棕色,可以做出完美的深邃度和自然立体感,且带有淡淡珠光,让眼睛更有神。

3

图片来源:https://www.instagram.com/canmaketokyo/

Secret Color三色眼影盘 650日圆(不含税)

 

最令人期待的万圣节限定彩妆也即将登场!这次的限定彩妆里最值得买的是“高发色唇部保湿水润唇蜜”的新色,稍显成熟的烟熏玫瑰、苹果奶昔显色度优质,唇部透出自然的水亮光泽感很不错。

 

4

高发色唇部保湿水润唇蜜  580日圆(不含税)

 

近几年流行的金属风彩妆,CANMAKE也跟上潮流推出了金属色系产品。跟欧美品牌不同,CANMAKE将金属元素运用在眼妆中,这款在日本卖到断货的“Jewelry Shadow Veil双色眼影”让眼妆犹如宝石般展现闪耀色彩,分成大颗粒、小颗粒粉质,化出来的效果也不一样。

5

图片来源:https://www.instagram.com/canmaketokyo/

ewelry Shadow Veil双色眼影 600日圆(不含税)

 

而不仅只有彩妆,CANMAKE新推出的支线品牌“Make me Happy”,主要是贩售香氛、香水等让女子力提升的商品,新商品淡香水和香氛护手霜将在10月于日本抢先开卖,趁着十一假期要去日本玩转的小仙女们可别错过。

6

图片来源:http://www.canmake.com/

Make me Happy香氛系列,为了让女孩们不仅仅能在化妆时享受愉快时光,利用好闻清爽的香气来让自己更完美,以“沉浸在让自己愉悦的香气”中为宗旨,感受全面性的女性浪漫魅力。

7

图片来源:http://www.canmake.com/

这一系列的香氛同样主打价格平实,但气味却有大牌感,香味富层次感不俗气。香氛部分共推出4种气味,分别有白色花香、粉色葡萄袖、我的女友、梦幻宇宙,出门前喷在头发、衣服上,用好闻香味陪伴一整天。

8

Make me Happy淡香水 600日圆(不含税)

 

除了淡香水之外,也有护手霜,添加多种天然植物精油和美容保湿成分,能滋润干燥肌肤清爽不黏腻,给予双手温和保护。

9

Make me Happy护手霜 500日圆(不含税)

 

看完以上这些新款商品,只能说CANMAKE每次都会让人不小心荷包亏血,但因为价格便宜,就算买来试色也不肉疼!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