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牌店一个不落!原宿潮流街这样逛

2017-10-09 19:17:32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liumengy
1

东京的潮流圣地——原宿,你都去了哪些地方?日本著名的“年轻人之街”原宿可以说是潮流、街头风格的发源地,之前内地知名男星到东京旅游,抓紧时间也要去原宿逛潮牌店。但店家这么多,你知道怎么逛吗?整理出几间原宿必逛的潮店,没逛过别说你去过东京!

2

FOOL’S JUDGE

原宿最著名的Surpreme买手店,跟正规店铺几乎同步进货,品牌发售当天,隔天就能在这里看到全系列商品。也能在这边挖到各种稀有的联名商品,但价格也是高得惊人,经过的话也能逛一圈满足一下潮流精神。

3
4

地址:东京都渋谷区神宫前4-31-3鹤冈ビルB1F

営业时间:12:00~20:00

 

NEIGHBORHOOD

真正发源自日本的神级潮流品牌NEIGHBORHOOD,创办人龙泽伸介于1994年创立的品牌,以美式机车文化文为中心,商品走的是军事、工装、机车等硬派风格,其中最著名的就是他们的水洗牛仔裤,想入手一件经典潮牌单品选这个品牌准没错。

5

地址:东京都渋谷区神宫前4-32-7 神崎ビル1F

営业时间 12:00~20:00

 

Surpreme

原宿的Surpreme就开在NEIGHBORHOOD的正上方,一次就能逛到两家指标性潮店真是太方便了。原宿的Surpreme装潢刚好和NEIGHBORHOOD形成对比,纯白色的空间趁着鲜红色的招牌特别鲜明,这里的商品款式没有很多,主要是呈现形象概念,但买到基本款式的Tee还是没问题的,且保证绝对是正品。

 

6
7

图片来源:http://www.supremenewyork.com/stores/japan

地址:东京都渋谷区神宫前4-32-7 神崎ビル2F

営业时间 11:00~20:00

 

Aape

在东京也有好几家分店的BAPE,首家平价副线(A Bathing Ape)就选在原宿开店,位置就在NEIGHBORHOOD的斜对面。主要贩售年轻人喜爱的短Tee、拉链外套、衬衫等,新品上市速度也快,款式齐全价格平实,对于喜欢潮流的人来说,买齐整套好货也不肉疼!

8
9

地址:东京都涉谷区神宫前4-28-22

营业时间:11:00~21:00

 

BILLY’S

介绍完以上几间潮牌买手店,能显示出身份地位的少不了一双厉害的潮鞋。原宿可以说是球鞋店最密集的地方,而BILLY’S这间综合鞋店,款式齐全品牌丰富,Nike、adidas、Vans、New Balance等大牌都有,纯白色宽敞的店铺逛起来特别舒适自在。

10

地址:东京都渋谷区神宫前4-28-20 1F

营业时间:11:00~21:00

 

atmos

在日本也是前几大知名的综合鞋店atmos,在东京有多间分店,你知道的球鞋牌子这边都有卖。款式比较偏向大众款式,但都是最新发售的新款,价格也比一般买手店便宜,想要买双时髦范的球鞋,来这边买绝对值得。

11
12

地址:东京都渋谷区神宫前3-22-8

营业时间:11:00~20:00

看了以上介绍的几家潮流店,下次去原宿逛街再也不怕漏逛漏买了。喜欢潮流的小伙伴们,绝对要把这篇收藏起来啊!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