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东京不知道落脚何处?来这间饭店绝对能感到舒适自在

2017-10-17 14:01:17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liumengy
1

每次到东京旅游,总是不知道该落脚何处。有这种烦恼的人再也不用担心,位于东京上野车站附近的CANDEO HOTELS,就是一间能让你安心入住,并安心探索城市的舒适安居地。

2

这次入住的上野公园分馆,位于东京的中枢铁路JR线上的莺谷站,从车站只需走路3分钟就可以到达。此外,距离观光胜地上野公园、浅草寺、秋叶原、新宿、池袋都很近,去哪里都很方便,可以说是最具地理优势的绝佳住宿地点。

3

CANDEO HOTELS是一家标准的商务旅馆,饭店的服务也非常完善周全,包括免费Wi-Fi网路、自助洗衣、让身心放松的舒压按摩等设备。

4

饭店预定有简体字设定,想要预定客房,只需要点进官方网站并将语言调整为中文,选择预计入住的日期和客房样式,轻松就能完成预约。

5
6

客房预订也非常多种类,包含家族一同住的家庭间、适合情侣住的双人间。这次要介绍的是颇受家族欢迎的豪华家庭双床间房,一进到房间就被宽阔的空间给吸引住了,有两张双人床并隔出一块沙发区、写字桌、液晶电视,温暖的色系让人像回到家中般温暖自在。

 

7
8
9
10

房间内的设施非常齐全,准备了干净的睡衣、浴袍,浴室同样令人惊艳,附带浴缸可以舒服的泡个澡消除旅行的疲劳。洗发露和沐浴露是日本贵妇级肌肤保养专家POLA的产品,非常奢华。

 

11
12
13
14

日本饭店通常都会有附带早餐和不附早餐的选项,既然难得出国一趟,建议选择附早餐的配套,品尝道地的日式早餐。早餐采用自助吧的方式,料理种类多样丰富,每天都会变换菜色,当日的菜色会放在展示桌上供客人参考,也有西式早餐的选择。

 

15

当天的菜色有烤鱼肉、腌渍蔬菜、鸭蛋卷各类日式早餐常见的经典配菜。顺带一提,传统日式早餐大部分是白米饭配味增汤这种组合。也非常推荐试看看传统的冷豆腐,手工现做的豆腐可以搭配明太子、鱼末、海带等配菜,淋上日式酱油就能吃了,淡淡的豆香香气四溢令人回味无穷。

 

16
17

CANDEO HOTELS提供舒适便利的住宿环境,对于疲累的旅行者而言,是一处能养精蓄锐、恢复体力的最佳饭店,下次到东京旅游,绝对大推这边。

CANDEO HOTELS上野公園

住址:〒110-0003 东京都台东区根岸1-2-13

預定網站(中文):https://www.candeohotels.com/multi-language/branch?branch=ueno&lang=cn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