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必买土产!大牌范的“浓厚焦糖夹心饼干”

2017-09-20 18:29:01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liumengy

1

来东京旅游少不了的就是买上几份伴手礼待会去送家人、闺蜜,喜欢买这些好吃小点心人有口福了,最近在日本当地也造成话题的新伴手礼品牌“东京ガトー つのはず堂”,推出了时髦美味兼备的甜点,下次来东京时一定要试试看!

2
3

由东京老牌“新宿中村屋”所创立的新伴手礼品牌“东京ガトー つのはず堂”(Tsunohazudo)在大丸百货东京店期间限定开幕,将老店创立时的私房食谱、制果工艺,融入现代西式甜点之中,创造出复古现代交融的崭新创意甜点。

4
5
6

甜点除了本身够美味之外,包装上也下足了功夫。跟现代版画艺术家合作,以印刷的方式将点心呈现出来,旁边并加上了手写字的产品名称,复古摩登交融的成熟设计,当作礼物送人或留一份私心给自己都合适。

厚焦糖夹心

外层酥脆内馅松软,加入鲜奶油一同熬煮的牛奶焦糖酱,并搭配炒的酥酥脆脆的核桃脆,加上用日本小麦粉制作的饼干,十足的香气让人大呼过瘾,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7

价格:5个 600日圆、5个1,000日圆(不含税)

保存期限:30日

巧克力脆

喜欢吃巧克力的人绝对不能错过!使用小麦和鸡蛋,这两种简单的材料制作出的脆饼,在大淋上香浓的巧克力酱,简单却浓厚的味道令人回味无穷。而让这道点心美味更提升的秘诀是,撒上轻薄脆片,可以吃到两种不同的口感超幸福。

8

价格:15个1,000日圆(不含税)

保存期限:60日

起司年蛋糕

使用新鲜鸡蛋、新鲜牛奶,搭配奶油起司和卡芒贝尔起司,让起司的香气更浓郁。在细心的一层一层烧制成层次感的年轮蛋糕。富有层次并且口感扎实,起司风味浓厚滑顺的年轮蛋糕。

9

价格:1个1,500日圆(不含税)

保存期限:30日

京ガトー つのはず堂

地址:大丸东京店1阶

贩售期间:2017年9月20日(三)~9月26日(二)

网址:http://www.tsunohazudo.com/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