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不脱妆!日本爆款底妆有什么心机之处?

2017-09-20 18:16:56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liumengy
1
图片来源:https://www.instagram.com/miwakokakei/https://www.instagram.com/mitsuki_takahata/

日本本土化妆品品牌众多,各种保养、彩妆品都在比妆感、实用性,化妆的时候最重要的是“底妆”产品,底妆选的不好出门瞬间变大花脸就尴尬了。这次特别挑了这几款永远缺货的底妆产品给找不到合适底妆产品的妹子,让我们看看到底好用在哪里?

ADDICTION

这个高丝集团旗下推出的高端化妆品品牌,最近在亚洲非常活跃。而一系列产品中种草率最高的就是他们的底妆产品,2017秋冬更推出了全新的底妆系列,全新升级的底妆效果更细致,无论涂抹多少层,妆容仍然清新如初,不会有结块的状况。底妆色号也很齐

2

SUQQU

虽然知名度没有比一般大牌化妆品来的强势,但有在Follow美妆博主的妹子们一定知道这个品牌。SUQQU产品虽然不多,但每一款都让人直呼好用,每次要买老是没货。SUQQU的底妆产品化起来特别自然,其中博主们都推荐的“记忆塑形粉底霜”又称“奶油粉霜”,妆感自然贴合肌肤又保湿,价位这么贵不是没原因的。

3

THREE

说到日本必买的化妆品牌THREE总是榜上有名,除了明星产品卸妆油外,底妆的“自然纯植物素肌陶瓷粉底液”也获的许多好评。添加了多种自然植物精油,主打底妆的清透光泽,多擦几层也不怕会有厚重感。但也因为质地柔软,遮瑕力相对比较差一点,但还是能修饰大部分瑕疵的。

3-1

RMK

RMK粉底液也是拥有上乘口碑的!RMK的丝薄粉底液涂抹在肌肤上轻薄又保湿,适合在炎热夏季或混合皮、干性皮的女孩们使用。粉底液偏水状,非常好涂抹、遮瑕力高、不卡纹。今年新推出的新款突显了防晒功能,就算防晒系数高但肌肤质感依然薄透自然。

4

CPB

CPB肌肤之钥的底妆也是深得人心,拥有超厉害的妆容持久度。乳霜型态的“光柔粉霜”有光润、亮润两款,光润拥有完美的哑光质感,适合油性肌肤的人。亮润比较保湿,在肌肤上实现完美水光肌。最近也新推出“光缎粉霜”,升级版的粉霜更保湿透亮,可以有效修饰肌肤瑕疵而且维持清透度,是四季都能用的粉霜。

5

黛珂COSME DECORTE

被称为贵妇等级底妆的“AQ精致粉霜粉底液”,添加养肤成分,是化妆品也是保养品。乳霜质地上妆容易,粉质细腻且保湿度、持久度非常强,妆感轻薄遮瑕度却很够。对于干皮、混合皮肌肤的女孩来说,这款底霜可说是解决底妆问题的种草好货。

6

整理出以上几款会让你无限回购底妆大牌后,每款底妆都有不同的魅力之处,依照自己的肤质和预算选择适合的产品,拥有像日本妹子般细致无瑕的完美肌质一点都不难啊!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