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加面到饱,东京上班族学生党超爱的平价豚骨拉面“博多风龙”

2017-09-18 09:20:37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liumengy

1

因为宅人每年都会经常去日本出差,所以对日本的美食也算是研究蛮多的了。之前朋友来问我如果去日本的话有什么是值得吃的,宅人便想到了这家博多風龍拉面,这次正好又去日本出差,就顺便来到秋叶原总店去探店了一番!

其实日本的拉面是十分有名的。看动漫的时候有没有感觉到很多时候主角都爱吃拉面啊哈哈!所以来日本基本上每一个人都会找一家拉面店来感受一下日本风味的拉面的!,虽然宅人在魔都也吃过不少的日本拉面,但跟日本的拉面相比,口味没有这么的地道了。

日本拉面分为3大体系,分别是北海道札幌拉面,博多拉面和喜多方拉面。札幌拉面是以味增口味为主,喜多方拉面大多以猪骨和小鱼干当作汤底,使用的也是较宽的面条,拥有着很独特的口感,而这次宅人介绍的这个博多拉面也是我的最爱啊,汤底是乳白色的豚骨高汤,反正这一口汤就能让宅人满足的不行啦哈哈哈

2

3

▲这次宅人来到的是这一家位于秋叶原名叫【博多風龍】的拉面店,招牌十分的显眼所以也是很容易找到的哦!感觉跟着宅人一起去店里看个究竟吧~

4

▲进门后宅人发现了一个自动贩卖机,其实这是菜单哦~在日本是很普遍的!只要在自动贩卖机上选好自己想要吃的面,随后再将小票交给师傅就大功告成啦!

5

▲这里的点单也是十分贴心的,就算你不会日语也没关系哦!这家自动点菜机比其他拉面店更加方便,不但有4种语言“中文、英语、日语、韩语”可以选择,还是液晶可视化触屏,不懂日语的外国游客也能看图说话点到想要的东西 除了选择各种拉面类型,配料都可以在这个机器上选择好的哦!

6

▲大叔也操作的很开心,不得不说这样一个自动贩卖机真的方便了很多啊!

7

▲点完单之后就就等待拉面上桌啦!而且店家都会很细心的询问你面的硬度,这也是博多拉面的特色之一~面的硬度可以分为四种超硬(7秒),硬(15秒),普通(25秒)和软(50秒)。超硬的面条居然只需要7秒,喜欢吃硬的同学可以来感受一下~博多拉面的其中一个特色就是使用的是面条中最细的一种面条,所以口感也会相比其他的拉面稍微硬一些哦!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来选择面条的硬度哒! 

8

9

▲店里虽然地方不大,但是很干净~因为各种调料都摆放的很整齐,吃饭的时候,心情也会变好呢~比起那种花哨的装修,这种简单一点的环境更加的深得我心~

而且是开放式厨房,可以看到厨师们做菜的全过程哦!吃的也比较放心,而且可以看到煮面的过程,还是挺有趣的~

10

▲拉面的好味道当然少不了博多拉面必不可少的调味料啦!桌上放有很多调料,都是可以自行添加的哦!而且都是免费的嘻嘻。又有可以解腻的红生姜,又有辛子高菜。配上博多拉面一起吃,面汤的味道也会变得更加的丰富。对爱蒜的同学来说吃拉面也不能少的蒜这里也有哦~爱吃辣的也可以添加胡椒哦 还有宅人最爱的白芝麻,真的是每次必加!拉面也会变得更加的好吃!

11

▲宅人点的半熟鸡蛋豚骨拉面上桌啦!光是看看就超级想吃了有木有~浓白的汤中配上溏心蛋,碧绿的葱,再加上大大的叉烧肉,光是颜值就给满分了!他们家豚骨拉面汤头的特点是浓而不腻,一般豚骨汤的印象都是比较油腻的,他们家的汤是忍不住吃完面还要全喝完的那种。

12

▲他们家也有“辛拉面”哦!很受韩国游客欢迎,宅人很有兴趣,所以点了一份。真的很麻辣!不是一般定义上“日本的辣”,很久没吃辣的宅人也被辣到了,但是汤头真的好喝,喜欢吃辣的同学也不怕在日本找不到味觉的刺激了。

13

14

▲接下来宅人就马上加入各种调料啦~调味料真的是拉面的精华,绝对能让你吃出另外一种层次的拉面的哦~这个时候当然一定少不了辛子高菜啦~

15

▲而且吧台上还配备了充电口,完全贴心的设计有没有!!出门在外还要找地方充电的确是件很麻烦的事情~这里可以一边享受美食一边可以给自己的爱机充电啦~

16

▲另外一个最让宅人很喜欢这里的一点是这里的拉面可以续面!!!而且还可以续两次!!“替玉”就是免费加面,一般店都是收费的,但他们家可以免费加2次!所以想节约钱的上班族和学生党是超爱他们家实惠的服务。

为了防止面在汤里泡太久会产生面条变软的情况,所以它本身面的分量不会很大。所以可以加面这个服务完全是解决了很多饭量大的伙伴们的烦恼呀~宅人也有吃过其他拉面,有的还甚至会吃不饱,在这里就完全不会有这种事情发生了 而且他这个续面的量也是很大的,性价比超级高!!

17

▲价格便宜还能吃到这么好吃的面 真的太幸福了~

18

▲真的是美味到宅人可以吃到一滴不剩那!全部消灭!!

19

20

▲大叔点了这款黑蒜油豚骨拉面,虽然看上去很油,但是吃起来完全不腻哦~大叔吃的津津有味呢啊哈哈!

21

22

▲大叔也选择了加面!所以说博多拉面真的很适合胃口大的男孩子呀~而且把面放进去之后,味道不会有变化的哦~汤的味道很浓,所以不管加几次面,吃起来还是那么的美味~

23

▲另外这家区别与其他家的拉面店,它是比较亮堂和宽敞的,我们推着宝宝车也能进去吃,一般拉面店肯定会被嫌弃的~所以这里还是深得宅人的心哒!

24

▲这家秋叶原的总本店是今年5月18号新开张的哦!所以现在去还有很多优惠券可以拿的哦~

25

▲门口会有一个大大的二维码,毫不犹豫的去扫就对啦!可以通过玩游戏一系列的方式get到优惠券的哦!

26

▲页面就是这个样子的啦,感兴趣的朋友们一定要去这儿尝尝正宗的博多拉面!

在日本吃过的拉面味道各有千秋,但是最爱的还是这一碗博多拉面那!

-------------------------------------------------------------------

【实用信息】

■地址:〒101-0021東京都千代田区外神田3-15- 6
■交通:JR秋葉原駅 電気街口より中央通りを徒歩5分!末広町駅3番出口1分

■营业时间:11:00~翌02:00 (周日营业时间11:00~20:00)
如果周一是国定假,周日营业时间还是到凌晨02:00,周一则到20:00。

27

从2008年开始东京都内已经开了21家店铺了哦!很多地铁站几乎都有分店哦~超方便的对不对!

另外埼玉县大宫也开了一家店,大阪的千日前、アメ村9月份预计开两家店,神奈川县的川崎也有一家店快开张啦!

大宫店地址:埼玉県さいたま市大宮区大門町1-21

川崎店地址:川崎市川崎区駅前本町2-11 都ビル2階

アメ村店

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西心斎橋1-16-16

千日前店

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千日前1-8-14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